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三十)

现实文第五版

=================

  金泰亨眼看着田柾国黑着脸把朴智旻拉走,他刚想站起来追却被闵玧其拉住又拽了回来。

  

  “你坐着别动。”

  

  闵玧其眯缝着眼睛,好似困得生无可恋,手指却十分麻利的结账付款。

  

  “哥,你还真买啊……”

  

  “切,骗你干什么。”

  

  “哥,你这…没有意义啊…”

  

  “怎么没有,我开心。”

  

  金泰亨闻言觉得自己有点头疼,他想了半分钟皱着脸问道:“哥,那你这算不算是利用我?”

  

  “算啊,所以这不给你买个东西补偿一下么。”

  

  尼玛,如此坦诚地不讲道理反而好像还无话可说,金泰亨咬牙挣扎道:

  

  “那、那我怎么办啊?”

  

  “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呗。”

  

  “那我去告诉他们玧其哥是吃醋了才……”

  

  “你敢这么说我就杀了你。”

  

  “哥,那不带你这样的啊。”金泰亨面部五官挤成一团极度幽怨地说:“你这不是害我吗?你看柾国那表情他绝对生气了啊…”

  

  “要我说你也是奇怪哦。明明自己喜欢的要死,又不敢接受人家表白,现在还怕人家生气。你到底想怎么样呢?”

  

  金泰亨闻言一愣,我到底想怎么样?我……就想维持现在这个样子就好啊。就像童话故事里南瓜车的魔法一样,不摊牌也不要说,七个人的关系永远都不会被打破。不经意的触碰拥抱都暧昧的让人心动,点到即止又有何不可。站在这里透过玻璃看着你就已经很开心了不是么?干吗一定要再前进一步呢?

  

  金泰亨咬唇玩着自己的手指想了很久很久才缓缓说了一句:“哥,没有未来的事,多一步少一步的,有意义吗?”

  

  “啧,我有时候觉得你跟chim可真像…”

  

  闵玧其抬头翻了个白眼语气稍稍有点不耐烦。

  

  “别对一件没做过的事说没有意义啊,你可只活一次,yoloyolo。”

  

  看金泰亨一脸无辜眨眼睛的样子闵玧其也有点无奈。也是苦了这些孩子,小小年纪离家在外,经历了那么多人情冷暖才变得现在这样小心翼翼。相比之下还是柾国那孩子直来直去的性格比较好,想做什么就努力去做,至少不会憋出病来。

  

  唉,还真挺困的。

  

  闵玧其也不再多说什么,他随手揉了两把金泰亨的头发起身准备回小卧室睡觉。而金泰亨忽然反应过来对着闵玧其的背影说了一句:“哥,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什么都没做吗?”

  

  “啊……”闵玧其没回头,就背对着他微微笑了笑说:“你说的对,所以我这不是后悔了嘛。”

  

  他说完后很随意的挥了挥手,留金泰亨一个人抱着膝盖思考人生。

  

  后悔了?

  

  什么意思?

  

  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队内气氛稍微有那么点别扭,主要因为平时最能闹腾的忙内line三人都处于一种精神恍惚的状态。

  

  田柾国是很想找小哥哥问清楚的,但是闵玧其根本不给他机会,这两天丧心病狂般的把金泰亨变成了自己的二号跟班,走到哪就带到哪,就差给他贴个标签写上“我的人,不要跟他说话”。

  

  而金泰亨同学还在默默揣测闵玧其那个“后悔了”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在里面。实权哥哥总是要自己帮忙也不太敢拒绝,加之还有些纠结那天闵玧其问他“到底想怎样”这个问题,多重心情的冲击下导致他想太多头很痛精神状态着实不佳。只能默默听从调遣办事指哪打哪,对于自己变成了跟班什么的并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于是田柾国没办法只能跟在原一号跟班朴智旻同学身边恨恨地咬牙。而朴智旻同学这两天情绪异常略低落,低落到只要没有镜头的时候就一直低着头一句话都不说,连cody都去关心他是不是病了。

  

  那日舞台彩排之前,田柾国难得看见金泰亨正一个人看着地板发呆,于是抓住机会赶紧凑过去。

  

  金泰亨在发呆状态回头,忽然看见出现在自己旁边的大脸吓得退后了三步,

  

  “你干干干什么?”

  

  田柾国微微一怔下意识问了一句:“你怕什么啊?”

  

  “哈?”

  

  金泰亨也一脸的莫名其妙有点尴尬和他对视,而这么一愣神的功夫上面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叫人,谈话无果而终。

  

  《danger》的舞强度蛮高,于是为了节省体力彩排有时会稍微放小一点力度。那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当你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的时候,怎样都是有问题的。

  

  “哥,彩排是不是有点太不认真了呢?”田柾国这么说话的时候面无表情。

  

  “你在跟我说话?”闵玧其微微眯起眼睛看着他,唇角渐渐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意。

  

  气氛很尴尬,这两个人正面对上的感觉着实有点吓人。一时间大家都愣在那里谁都没敢多嘴。

  

  朴智旻最先反应过来过去轻轻拉住田柾国手腕勉强笑着说:“没有不认真啦,Suga哥哥是为了正式舞台保留体力呢。”

  

  “喔,是嘛。保存体力就连走位都不注意了是吗?”田柾国说话的时候眼睛看着地板,目光里带着些许拼命压抑的怒气。

  

  “走位…还好吧?”郑号锡皱眉接话道,因为确实没什么错误啊。

  

  编舞队长都发话了田柾国也没有再说什么,原地怔了一阵转身去补妆。

  

  金泰亨甩了甩头慌忙跟了过去,可已经坐在化妆椅上的田柾国根本就不想说话。

  

  是这里太暗了你看不见我脸上的表情吧,这种时候居然在问我:“为什么那样跟玧其哥说话呢?”

  

  是啊,为什么呢,因为我很烦啊。

  

  “刚才那样说有点过分啦,去道歉比较好哦…”金泰亨伸手想去摸他的头却被田柾国很用力的挡开。

  

  喂,过分的是你才对吧,那天晚上你脸红的样子我还记着呢,这都多少天了为什么还不解释啊?

  

  你今天带的戒指我怎么好像没见过,玧其哥买给你的吗?

  

  啊,那你去找玧其哥就好啊,来找我干吗呢?

  

  哦,也对,人家也不是来特意找我的说话的,人家是让我去跟玧其哥道歉的嘛。

  

  田柾国想着眼前又出现了那天晚上那个角度,他们看上去好像在亲吻一样的场景,金泰亨惊慌的脸红的样子被记忆骗局加了两层渲染狠狠的打进田柾国的意识深处。后来金泰亨又说了什么田柾国全都没听见,他只是再一次把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甩下去背对着他说了一句:

  

  “哥,你不要碰我好吗,恶心死了。”

  

  什么?

  

  金泰亨还悬在半空中的手就那样生生僵住,他刚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吧?

  

  闵玧其找到金泰亨时后者还有点精神恍惚,但是再抬头面对闵玧其的时候他还是笑了起来。

  

  是啊,他金泰亨就是这样的人呢。就算心里难过到快要窒息死掉了脸上也还是能笑出来的。嘿嘿,超厉害的对不对?

  

  有时候金泰亨会自嘲的想,隐藏情绪什么的自己真的太厉害啦。

  

  “柾国呢?”闵玧其看见金泰亨的表情和之前差不多也并没有多想什么。

  

  “我不知道啊。”金泰亨用那种有点无奈有点担忧的表情笑着回答道:“我刚一直没看到他呀。”

  

  舞台是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失误的,做idol的一向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站在舞台上等一位结果公布的时候,也是可以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微笑。

  

  金泰亨尽量不让自己的视线停留在同一个方向,因为那样会让人看出他眼中的呆滞。只是转头看到田柾国挂在朴智旻身上的样子,他失控的表情很久才缓过来,而那一刻表情凝固的瞬间想的是他不久前才说的那句“哥,你不要碰我,恶心死了。”

  

  所以只是让我不要碰你,是吗?

  

  站在金泰亨身后的闵玧其感觉到金泰亨的身体有一秒的僵硬,他余光看到朴智旻被田柾国抱着露出一排小白牙心里轻轻哼了一声。chim啊,不觉得自己笑的很僵硬吗?到现在都学不会去争取自己应该争取的事,总是躲开总是逃避的话,以后会被人欺负的知道吗?

  

  而朴智旻感觉到本来挂在自己身上的田柾国离开了,他下意识转头,却看到了从后面搂着金泰亨的闵玧其,随即开始恨自己回头干什么呢?于是他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几秒彻底消失。对不起,稍微有点累,今天不想再笑了,就这样吧。

  

  最后再说到田柾国,概括一下只有四个字:心态爆炸。

  

  他有时候恨死了自己那种一生气就胡说八道的性格,每次说完了还都后悔得要死。如果时间能回到一个小时之前,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跟小哥哥说那种话。

  

  可是你不跟我解释,你还怪我还不帮我说话我也不高兴啊。舞台上田柾国想着不计前嫌,虽然不高兴但还是想往金泰亨那边凑,但是过去一看,靠靠靠,为啥他俩还是站一起啊?能关注我一下不?他咬着嘴唇假装活动胳膊的时候故意撞了金泰亨,目的很明显:嘿,我在这呢!能不能注意我一下?

  

  可没想到起了反效果,被注意到之后金泰亨居然就在他眼皮底下被闵玧其抱住了。

  

  田柾国怒瞥了一眼心中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气死我了,我不看你总行了吧?他想着就赶紧挪到最边上郑号锡那里,郑号锡以为他还在跟闵玧其闹别扭,于是一脸担忧的拍着他的背好一阵安抚。

  

  田柾国努力地去平复心情,心道冷静冷静,是我有错在先我错在先!要放下面子,不能要脸,要去道歉。

  

  可是心里那道坎实在过不去表情管理又差,退场的时候他默默的等着最后的金泰亨,轻轻搭个肩想表达一下求和解,然而这种黑着脸求和解往往会给人一种“既然你不情愿就不要勉强自己站在我旁边啊”的错觉。

  

  所以金泰亨躲得那叫一个不动声色,他十分非常以及特别自然地避开后,就近抱住经纪人哥哥的胳膊笑得超级开心。

  

  田柾国闭眼抿唇,行,你真行啊你。

  

  田柾国觉得自己现在可以像《danger》MV里的朴智旻一样打爆一个沙袋,真打爆的那种,然而没有沙袋给他打,他只能疯狂的练舞踩地板。在所有人都去休息的晚上只有他一个人赌气跑去了练习室死命的跳舞。

  

  累死我吧,最好能累到什么都不想也就不会生气了。

  

  田柾国想着就侧滑一步,接着没站稳仰面摔在地板上。

  

  嘶,疼死了,可疼也没人扶他,田柾国索性就那么躺在地板上看着天花板大喘气,心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感觉自己委屈的不行,就在这时手机忽然响了。田柾国手指抽了一下在地板上划拉着摸自己的手机。心里也有小小的期待,会是他吗?

  

  可他拿过来一看却是失望加惊讶,一条短信,并不是金泰亨发的,而是闵玧其发的。

  

  【别把地板踩坏了,到作曲室来找我一下。】

  

  田柾国眉头一皱,昂?他找我干什么?难不成要找我谈判吗?要不假装没看见不去了吧。正这样想的时候下一条短信就来了。

  

  【别假装看不见。】

  

  田柾国撇嘴无语,自己假装看不见消息的毛病看来已经被哥哥们发现了喔,他揉着屁股爬起来叹气。

  

  好吧好吧好吧,我去还不行,社会玧其哥,实权话不多,好可怕喔,哼。

  

  猛地站起来还觉得有点头晕,田柾国靠在墙上缓了一阵后晃晃悠悠的上楼。公司一片黑只有作曲室的灯亮着,他走到门口有点惊讶的发现门竟然是虚掩着的,刚想推开却发现里面有声音传出来。田柾国愣了一下,手上推门的动作瞬间停了,所以那门只是轻轻晃了晃并没有被打开。

  

  于是他听见朴智旻软软的慢吞吞的声音很清晰的从门缝里传来出来,“哥你这么晚找我过来到底是有什么事情呢?”

  

  门里面朴智旻有点尴尬的低头玩自己的手指,他被叫过来已经5分多钟了,除了“晚上有没有好好吃饭”的话题以外就一直诡异的沉默着。

  

  放在以前这样的独处他是不会尴尬的,反而可能会觉得很开心,但现在除了觉得尴尬就只剩下了害怕。是想跟我说什么呢?关于泰泰的事情还是什么呢?

  

  “唉,这两天啊,我一直想等你主动来找我,但是一直都没等到所以我只能找你过来了。”

  

  闵玧其看着作曲室的门眯了眯眼睛,双手交叠放在下巴上略带笑意地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朴智旻:

  

  “如你所见的,我呢,去过精神科,患过自闭症,没什么特长,现在也就是个不会唱歌只能唱rap的没什么名气的十八线小idol。”

  

  “可是这样的我呢,喜欢音乐,喜欢创作,喜欢写歌,还喜欢一个总是傻笑的小笨蛋。”

  

  “他叫朴智旻。”

  

  “所以有个问题请教一下。”

  

  “朴智旻他,喜欢这样的闵玧其吗?”

  

  尼玛,尼玛,尼玛!!!!

  

  田柾国同学正在经历肾上腺素迅速上升带来的一系列生理反应,他下意识抬起右手扇了自己一巴掌。卧槽好疼,不是做梦啊,那我特么都听见了些啥啊?

  

  现在进去是不是尴尬死?可就在这站着蠢不蠢?但如果转身跑了怂不怂?靠,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录下来??嗯?我为什么会想到录下来这种问题呢?

  

  田柾国正咬着拳头急得团团转,就听见里面有叮咣的响声传出来,他赶紧趴门缝去看,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是桌子椅子倒了?

  

  “哥哥哥……我我我……那个…我……”

  

  朴智旻慌忙站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带倒了两个椅子,他手忙脚乱地扶起来一步一步往门口退。田柾国那指标只能叫快速上升,朴智旻这个叫肾上腺素飙升,具体表现在眨眼反应迅速,心率爆炸,脸红,舌头打结,手抖等等等等。

  

  “我那个……我还…我还有事…我那个…我先…我先……”

  

  朴智旻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这说什么呢,他脑袋已经完全死机了,身体生理反应告诉他需要赶紧远离刺激源否则大概会因为心跳过快死在这里。朴智旻后退的过程手伸着,摸啊摸终于摸到门把手,按下去也没注意门没有关死的问题,就逃命一般的往外跑,下楼的时候还差点崴到脚。

  

  闵玧其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用手指蹭了蹭鼻尖轻轻笑了两声。吓到的样子怎么就那么可爱呢?啊,真的是更喜欢了。

  

  他也不着急追,好吧他其实是懒得追,反正他们几个住一起能跑到哪去。嗯?不过门口偷听的那个呢?

  

  闵玧其拿着手机慢慢走出来,走廊一片安静。他眨巴眨巴眼睛开始打电话,手机铃声突兀的在不远处响,起来紧接着就听见“pia”的一声。心疼手机一分钟,感觉可能要碎屏。

  

  “你反应挺快啊…”闵玧其那醉酒嗓听上去自带嘲讽。田柾国从楼梯旁边的一堆箱子杂物的后面慢慢挪出来。心里感慨着还好今天穿了一身黑,刚刚急中生智大跳两步过来猫腰那么一躲,跑得跟兔子似的朴智旻根本就没看见他。

  

  他低头看着手机,嘶,还好,屏没太碎,就是裂了而已。

  

  田柾国放下手机咬着嘴唇直勾勾的看着闵玧其,那表情好像在看一个外星人。

  

  “请你吃羊肉串你去不?”

  

  喂喂喂,哥我还没同意呢,怎么就直接拉着我走了呢?社会社会喔!

  

  而另一边宿舍里,金泰亨正抱着衣服准备去洗澡,朴智旻撞门进来鞋子一甩把金泰亨推得转了个圈圈,嘴上说着:“抱歉抱歉,我很急我很急,让我先洗吧。”

  

  说完就冲进去砰的一声大力关上浴室的门,独留金泰亨一人原地懵逼脸,什么玩意?

  

  “智旻呐,你有换洗的衣服吗!!!”

  

  金泰亨隔门怒吼一声却没人回答,他叹口气心道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么让人操心呢?遂认命的帮朴智旻找了套新的衣服大大方方的开门送进去,这一进门才觉得不对,水都开了这么久怎么一点蒸汽都没有?

  

  “哎呦,这天又不热,你怎么用冷水啊?”

  

  “啊啊啊?”朴智旻回过神来猛地转身护胸大叫如同被非礼,“哇哇哇,你怎么进来了,快出去快出去出去出去!!!”

  

  “行行行好好好哎呀别喊了,我可是好心给你送衣服啊,你别感冒了你……”

  

  朴智旻那高音的穿透力可不是说说而已,这一嗓子喊出来震得金泰亨赶紧举手投降快步离开。

  

  赶走金泰亨之后朴智旻打了个哆嗦吸吸鼻子,哎呀好像是有点冷,他默默的把水调热点接着抱着胳膊发愣。刚刚闵玧其说的那些话,每一句每一个字甚至连语气他都记得清清楚楚。朴智旻想着想着就开始笑,笑着笑着却忽然一怔。

  

  等一下,刚才没有回答就跑了哥会不会生气啊?

  

  朴智旻瞬间变了表情,上一秒还幸福到飘飘然下一秒就变成了苦瓜脸,变化之快幅度之大连金泰亨见了都要暂时甘拜下风。

  

  镜头再跟到烧烤店,田柾国坐下后先干了一大杯酒让自己冷静下来。

  

  闵玧其撑着下巴看着他,眼睛依旧是半睁半闭的,也看不出什么心情。

  

  “哥,你……”田柾国欲言又止十分难受,他本来就不太会说话,这种时候总感觉韩国的文字根本没法表达自己的心情。

  

  闵玧其难得比较有耐心的等着他组织语言,结果等了半天等来一句,

  

  “哥,你不是骗人的吧?”

  

  闵玧其直接就气笑了,他揉揉眉心无奈的说:“原来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形象啊。”

  

  “可是V哥他,我以为哥你…”

  

  “啊,我知道,我故意的嘛。”

  

  “啊?”田柾国嘴角抽搐心说你丫神经病吗?

  

  “嗯,确实感觉略对不起你俩,所以吧……”闵玧其说着从包里翻出一个小盒子推到田柾国面前,“说好买给泰亨的,你帮我转交给他呗。”

  

  田柾国傻乎乎的接过来打开一看,是手链没错,但是有两个?田柾国扣上盒子依然一头雾水还觉得自己脑细胞死了不少。

  

  “哥,你对智旻哥,你你你你真的…”

  

  “如你所见嘛,表白啊,我喜欢他啊。”

  

  “啊……”田柾国闻言又仰头干了一杯。这杯喝得太快,酒杯按在桌子上的时候田柾国感觉自己已经开始迷瞪了,不过借着酒劲儿在这种微醉的情况下说话反而顺利点了。他眼睛看着小店外面不停闪烁的霓虹灯轻叹着感慨道:“哥,你好坦诚啊……”

  

  “可是哥,为什么偏偏是智旻哥,我们七个人一直在一起,为什么偏偏喜欢智旻哥呢?”

  

  这样的问题问出来也好像是在问自己。明明七个人一直在一起,为什么偏偏对V哥产生了多余的情感呢?

  

  “你这样问,还真挺难回答的。”闵玧其摸着鼻子笑笑说:“毕竟我又不讨厌其他人。喜欢每一个成员,喜欢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前进一起闹腾的感觉。咱们在一起的这些年啊,大概等我快死的时候想起来也会觉得幸福吧。”

  

  “至于对智旻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呢,其实我也想了很久,大概就是他在我旁边的时候,会有一种能让我平静下来的幸福感。我这个人脾气不太好,情绪偶尔会失控。可神奇的是,每次好像只要看到他傻笑的样子心里会觉得特别治愈。所以有很多个瞬间,会想抱着他,想欺负他,会想着:啊这个人要是专属于我就好了。”

  

  “所以呢,像表白什么的,这种仪式本身对我没什么意义。我只是觉得像这样想拥有他的心情,得告诉他让他知道才行。”

  

  闵玧其语速并不快,他撑着下巴拨弄盘子里的洋葱唇角带着笑意。

  

  关于朴智旻最初的记忆并不算深刻。他只记得那是个胖乎乎的不会穿衣服的小糯米团子,被自己的一句话吓到微微红了眼睛,本想着可能会被他讨厌吧,但是并没有。

  

  那是个倔强又温柔的小孩,受了委屈也不知道求助。如果那天自己没有碰巧路过他难道想一个人爬回去么?其实也就照顾他那一次而已,没想到竟然像被赋予了整个世界一样去感激。

  

  不是害怕我吗?我很吓人的对吧?表情冷漠又很易怒不是吗?可就算害怕却还是颤抖着过来安慰我的你,无数个不言不语默默陪着我直到太阳升起的你,或许你是天使吧,拯救我的天使。

  

  想着闵玧其又笑了,不是说喜欢呆在我身边嘛,我已经在心里给你留了位置,就以后也不要离开了好吗?

  

  田柾国趴在桌子上目光迷离的问他:“可是哥,如果被拒绝的话,会不会就回不去了?”

  

  闵玧其听后翻了个白眼笑道:“这句话是不是朴智旻告诉你的?”

  

  “你看智旻哥啥也没说就跑了哎,哥你都不慌吗?这样算不算是拒绝哥了喔?”

  

  “啊,不会的,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闵玧其耸耸肩膀开始吃东西,表情看上去极其欠揍。

  

  “人有的时候总得给自己点信心嘛,比赛还没开始看阵容就觉得‘我们输定了’,那你还不如直接卸载游戏。”

  

  “哥你还玩游戏呢?”

  

  “我就打个比方。你啊,从小就不自信,当初我说你唱歌不好听的时候,你就应该直接回击我‘怎么不好听了,给我两天时间我就能让哥的耳朵怀孕’。”

  

  “……哥,我那时候脸皮挺薄的。”

  

  “也是打个比方嘛。还有啊,以后被人问到有没有什么不擅长的东西的时候,你就要自信的说‘没有’。”

  

  田柾国闻言趴在桌子上笑得一抽一抽的。闵玧其伸手把他的发型揉乱接着说道:“只要你自己知道需要往哪个方向努力就好了。”

  

  “嗯,可是哥啊,那你说V哥他……也会这样喜欢我嘛?”

  

  “嗯,我觉得他不喜欢你。”

  

  “诶?”田柾国愣了一下,有点震惊地抬头看了闵玧其一眼,随即学着他的样子‘切’的一声笑出来:“不可能,他绝对也喜欢我的。”

  

  所以说拜师没问题,但是要拜对了门派才行。行动派非要去学保守派的做法,也难怪适得其反。

  

  今天这波指点过后田柾国觉得自己的人生之路忽然宽敞了不少,想通了许多事,吃起东西来那是相当开心。

  

  只不过经历了暴怒、疯狂练舞、目击表白现场等各大刺激事件后再喝上两杯急酒,身心一旦放松下来,感觉头晕迷糊难受困到怀疑人生。

  

  正值凌晨,金泰亨从闵玧其手中接过如同无骨动物一般的田柾国时那心情难以形容,“哥,你,你把柾国咋了?”

  

  “我能把他咋了,赶紧的快扶好。这孩子现在有这么沉吗?可累死我了。”

  

  “呃……”金泰亨接过田柾国的全部重量后退了一步才站稳。这是站着就睡着了吗?怎么就困成这样?装的吧?金泰亨想着也顾不上不久前还在闹别扭这种事,只得先行抱紧不让他摔倒。可貌似这样完全靠在自己怀里实在有点沉,下巴杠在自己肩膀上时间长了贼疼,金泰亨龇牙咧嘴的向郑号锡伸手求助道:

  

  “厚比哥啊,帮忙帮忙…”

  

  “帮什么忙不用管他,让他平时不锻炼!”

  

  闵玧其说着揽过郑号锡的肩膀就走,郑号锡走之前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这边表情迷茫,闵玧其掰回他的头问道:“南俊呢?”

  

  “刚才和珍哥去买夜宵去了。”

  

  “智旻呢?”

  

  “睡了吧?”

  

  “哦。”

  

  金泰亨眼瞅着这两人勾肩搭背去那边讨论歌词,心道这还真当看不见我啊?

  

  他无奈地抱着田柾国的腰往上颠,心道这货最近是吃啥了怎么重成这样,当年背着这小孩逛夜市的日子真是一去不复返喽。

  

  想着他也只能认命的把田柾国往卧室里抗。之前智旻也是的,一个两个的都不让他省心。

  

  好不容易把田柾国扔到床上,金泰亨坐在他旁边大喘气。要说田柾国这孩子睡着了也是可怕,之前可是被经纪人举起来才惊醒,像这样喝醉了不知道明天早上能不能起来喔,可别耽误了行程。小屁孩喝个毛的酒,嘚瑟,还爱生气,都是那几个大的给惯成这样的,咿……

  

  金泰亨坐在田柾国的单人床上轻轻叹口气。感觉像是在思考人生又好像什么都没想,这时忽然看见对面朴智旻的被子动了一下,金泰亨有点好奇的问道:

  

  “智旻呐,你睡着了没?”

  

  没人回答,可为什么感觉他在装睡呢?

  

  金泰亨拿手机看时间,发现已经接近凌晨一点半了,心道得了那我也睡去吧。

  

  可屁股微微一抬却感受到一股强大的阻力,导致他根本没站起来。金泰亨回头一看,发现田柾国这货正死死揪着自己的衣角,“V哥……”

  

  金泰亨挠头,“呃,你你你你居然醒过来了……”

  

  “嗯…”田柾国小声哼哼的样子看上去就像生病了一样。金泰亨忽然就想起刚见面那几天,田柾国就是硬挺着发烧还一个人去练舞,现在就算长高了不少,这个光线和角度看上去也还是觉得他就是个宝宝嘛。

  

  想着金泰亨声音温柔下来,伸手轻轻摸着他的头发问道:“为什么要喝酒?”

  

  “对不起…哥,我好困喔…”

  

  “困你就睡呗,反正已经回家了啊。”

  

  “嗯……”田柾国闭着眼睛蹭到金泰亨怀里,脸贴着他的肚子手臂环住他的腰。不算浓重的酒气和小哥哥身上沐浴后清爽的气息混在一起有一种奇异的迷醉感,他有点享受的摄取这个味道而后小声叨咕着:“哥啊,我错了喔。”

  

  “我不应该乱说话…”

  

  “我也和玧其哥道歉了…”

  

  “你不要不搭理我好不好。”

  

  “我什么时候不搭理你了我…”金泰亨看到那边朴智旻的被子一抽一抽的暗暗咬牙。靠,这货绝对是在装睡偷笑,让你装睡,等会踹死你。金泰亨心里这么想行动上却是摸着田柾国脑袋跟他说:“别瞎说了啊,困就赶紧睡。”

  

  “我不要…”田柾国扶着金泰亨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就往外走。一边走一边迷迷糊糊的说:“哥,我没喝醉,我要去洗澡。”

  

  “哎你……”

  

  田柾国刚一出门朴智旻实在忍不住坐起来狂笑不止,“哈哈哈,要不你去帮帮他,万一受伤了可怎么办呐!哈哈哈我们忙内喔,可爱死了。”

  

  “我就知道你是装睡的你!”金泰亨扑过去和朴智旻打成一团。

  

  二人世界的真情实感会让人特别感动,可要是多了个听众那感动就全没了,满满的都是尴尬。

  

  “哎呦,别闹了。我说真的呢,你要不要去看看他,他…”朴智旻话说到一半忽然看到田柾国已经回来了,于是赶紧把金泰亨踹走蒙住头继续装睡。

  

  田柾国似乎也没怎么在意,他晃悠过来闭着眼睛往床上一趴,头发还在滴水。金泰亨认命的叹口气出去拿了个吹风机进来拍了他两下,“起来点起来点…”

  

  “好…”田柾国很是听话乖乖的爬到金泰亨大腿上。

  

  “哎呦,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直接睡啊。珍哥都说了这样湿气比较重,还要洗枕套很麻烦的…”金泰亨开启了日常碎碎念模式帮他吹头发,手法极其娴熟,一看平时就没少练过。

  

  田柾国也不反抗就安安静静的听他叨咕,过了许久金泰亨关了风机揉揉蓬松的兔毛说:“行了,这回安心的睡吧。”

  

  结果发现这孩子蛮横不讲理的死拉硬拽说什么都不放手,“不行哥,我不让你走…”

  

  


评论(5)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