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二十五)

现实文第五版·具体时间线详见微博

===============


  名义上是美国的Hip hop的修行之旅,而论起对Hip hop有执念谁能比过金南俊和闵玧其呢?

  

  自己写歌的缺点就在于创作的状态会受到情绪的影响,可就算被影响了也必须硬着头皮上。最近这段时间,金南俊眼看着被自己揉成团的废纸成倍成倍的增长,头发都气白了好几根,在这样的心境下忽然听说要去进修,还有比这更令人激动的事吗?

  

  金南俊听说之后在房顶上闭眼狂转了好几个圈,张开双臂去拥抱天空大喊了一声:“方PD,您简直就是天使…是天使…天使…使…使…使…”

  

  七个人一路上唱着小曲儿向着机场进发,心情颇好地拿忙内开涮,三分钟就说一遍:“以后就再也不用羡慕柾国了啊哈哈哈哈……”

  

  飞机上朴智旻靠着窗户,闵玧其坐在他旁边,整场飞行下来朴智旻的眼睛根本没出现。

  

  金南俊踩到美国土地的那一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脸上两个酒窝笑得极其明显,心里十分中二的呐喊着:啊!看到没!这就是Hip hop的发源地!空气里满满都是Hip hop的气息!

  

  金硕珍在后面推了他一把示意他赶紧走别跟着摆造型丢人不丢人。好不容易上了保姆车大家还继续调戏他们的忙内:

  

  “呀,柾国给我们做向导就行啦。”

  

  “对啊对啊,柾国不是有经验嘛哈哈哈……”

  

  田柾国扶额内心黑脸吐槽,这些哥哥们真是拿住一个梗就一遍一遍地说,没完没了的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身边的小哥哥一直在那玩手机也根本不搭理他,喂,好歹一起来美国了啊,都不能跟我说说话吗?

  

  “哥你在干吗呢?”

  

  “你看这个贼有意思。”金泰亨习惯性的拿手机给他看,田柾国凑过去后这两个人直接头挨着头玩了起来。金南俊坐他俩旁边半脸黑线,摸大腿,又摸大腿,摸来摸去的难受不难受?金泰亨你的原则去哪了??咳,算了,反正是在国外。

  

  国外的空气当真自由,可以无拘无束释放自我。在街上溜达的时候田柾国拿着个单反到处拍照,时不时就说一句“V哥V哥看这里不要动……”

  

  金泰亨也是配合惯了,每次听到田柾国的声音就下意识摆造型。于是田摄影师的私藏里有无数小哥哥在美国行时期的各种美颜照片。当然人家就是自己收藏,人家才不会给你看,羡慕吗?继续羡慕去吧。

  

  那一天,孩子们还都是一脸的新奇和期待。在异国像个普通的游客一般在城市里穿梭,看到了只在电视上见过的道奇体育场以及街头dancer的斗舞。身体和心灵都放松下来尽情享受异国旅行带来的幸福感,幸福到几乎忘记了方时赫对他们的警告,“你们可不是来玩的。”

  

  变故发生在当天晚上。长途飞行到底旅途劳顿,夜幕降临之后人会自然而然的开始疲倦。经纪人哥哥下车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多想什么。安安静静地等了几分钟,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车门被打大力打开的样子看上去可一点都不绅士。那些黑色皮肤面无表情的人强行挤上来的时候所有人大脑都一片空白。手机被强行收走后连闵玧其心里都有点小慌乱,更不用说几乎整个人都缩到金南俊身上的郑号锡了。

  

  车上的气氛压抑得可怕。眼看着周边的景色越来越荒凉,田柾国把手放在金泰亨腿上不安地左顾右盼,看着哥哥们都不说话心里没底没底的。想着难道是真的被抢劫了吗?如果是该怎么办的?我们又没什么钱,哭的话会放我们走吗?明天会上报纸吧,“新人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异国失踪案件”之类的。

  

  一路上胡思乱想着车终于停了。车窗被街边的乞丐拍的啪啪响,他应该是在要钱吧?

  

  几人看着那些黑人粗暴的把那个乞丐赶走,不耐烦的招呼着让他们下车。孩子们互相看了一眼,这好像也没有给他们留什么选择。

  

  进屋之后还能听到外面那个乞丐拍着铁门大喊的声音,走到一间房门前,抬头看了一眼门牌号“233”

  

  嗯,233。

  

  闵玧其坐下之后先是环视了整个房间,一眼就看出这是给他们准备的七张床。他左右打量了几遍,忽然看到了斜对面地上的摄像机。

  

  盯着镜头看了一会,他本就冷漠的表情变成了犯困外加不耐烦,心道:PD不愧是PD啊这可真会玩,吓唬小孩子真有一手。脱鞋脱袜子什么的也是有够迷醉,有完没完啊想睡觉呢。

  

  正想着电视就亮了。

  

  “BTS……”

  

  此句一出,大家心里一块石头落地。最起码不是被抢劫,但依然很懵逼,直到那些人走了几个小的还木楞地坐在那缓不过神来。

  

  “现在什么情况?”

  

  “行李也没有……”

  

  “睡吧没事。”闵玧其拍了拍朴智旻的后背对大家说:“明天就知道了。”

  

  后来大家一起看这一集的时候,都吐槽朴智旻说:“可以啊智旻尼,平时胆子挺小的,这时候看上去一脸平静嘛。”

  

  朴智旻笑着不说话,那天闵玧其一直在他身边来着,这哥哥一脸冷漠,气息稳定不乱,在车上的时候就一直偷偷牵着朴智旻的手十分冷静地跟朴智旻说“没事”。

  

  那种神一般的淡定让朴智旻莫名的心安,或许是从那之后,闵玧其在朴智旻的心中变成了安全感的代名词,导致他所有紧张、害怕的时候都下意识想躲在闵玧其身边。

  

  那时在遥远的美国,剧组特意营造出的压抑的氛围只是一个预警,是为了提醒他们接下来两周日子可能不怎么好过。

  

  第一晚睡得其实并不安稳,有人甚至连衣服都没敢脱。就算有了心理准备,早上被突然闯进来的陌生男子以砸床的方式叫醒也依然被吓得不轻。又困又惊吓的状态下整个人都有点木楞,大家用一分钟的时间明白了闯进来的就是这两天的导师,才一个接一个的打招呼。

  

  导师们笑道:“这两天干啥来啦?”

  

  “额…做…做音乐……”金南俊揉着脸说,一大早被强行swag的感觉除了懵逼就还是懵逼,只是缓过神来大家又开始期待接下来的行程和任务。

  

  那一天是金泰亨第一次最最直接地感受到了不会看人眼色的后果。

  

  那是96年格莱美最佳rap solo的获得者COOLIO。他音乐的风格注定了他并不怎么温柔的性格,他举手投足间带着会让人不爽的傲慢,但你不爽又能如何,人家也确实有骄傲的资格。

  

  他说Hip hop是他的生命,被请来指教Hip hop的他却发现孩子们对Hip hop真正感兴趣的也就一两个人。看到这种情况他就已经开始觉得不爽,而金泰亨的那一句“turn up”的玩笑像导火索一样让他的不爽爆到极点。

  

  “俯卧撑,25个,现在。”

  

  这句话出来所有人惊呆,金泰亨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心里一沉。他有点不明所以,有点委屈,还稍微有点后悔。

  

  老师对学生的第一印象会维持很久很久。这也是为什么一个班级里差等生无论做了多优秀的事情,在某些老师眼里他的标签还是差等。因为一个老师不爽你这个人的时候,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俯卧撑动作不标准那都是某种意义上的借口。他只是不爽你而已,无关你做了什么事。

  

  大家还在勉强的笑着,金泰亨也跟着笑。换成心气差一些的学生,大概会委屈得想哭或者愤怒的想打人。但他们是艺人,艺人从来都不是玻璃心。

  

  只是笑着并不代表不难受,那样被自己强行压下去的情绪带着的不甘心的冲动。想做得更好证明给你看看,可惜越是这种时候,往往越会事与愿违。

  

  rapline带着vocal line被分成了3组。田柾国没有和金泰亨分在一组。出去之前他还想了很久应该怎么安慰小哥哥,但是他实在不会说话,最后也只是默默的握紧了他的手。金泰亨了然的笑笑,摸着他的头说了句:“我没事的。”

  

  我会尽快调整好,我没事的。

  

  第一个任务是敲开陌生人的门去表演。最开始真的会尴尬,只是在这个自由的国度大家似乎都很愿意借用一些时间给你,习惯之后渐渐的也就放开了。可实际上像这样必须要分出胜负还带着奖惩的任务是真的会让人心里不舒服。

  

  金泰亨觉得金南俊一定非常非常想得到和这样出名的rapper一起吃饭交流的机会,玧其哥应该也是,但结局他们都没有去成。

  

  “没事啊,厚比去了嘛,他会分享很多创作的思路给我们的。”金南俊笑着说。

  

  “我其实也没有很想跟他一起吃饭。”闵玧其耸耸肩膀接着听歌。

  

  几个人作为失败者在宿舍收拾心情,自娱自乐期待下一次能做好。只是很奇怪,大约是没有运气,下一个任务居然要做料理。

  

  金南俊和金泰亨都有点无奈,两个人仰天长叹想着:“除了我们大家都会一点料理吧哈哈哈……”

  

  田柾国就趴在旁边静静的听着,心道这分组太完蛋了啊,音乐跟料理有什么关系呢,完全理解不了哇。

  

  料理黑洞可不是骗人的,只是最后听到COOLIO说出“还不如拿去喂狗”这样的评价时,金泰亨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强行笑起来时却还是咬了嘴唇。

  

  COOLIO直言不讳的对金南俊说:“我本来对你有很大的期待,但是没办法,你跟他一组。”

  

  金泰亨在旁边狠狠地掐着自己的手指,指甲在皮肤上留出深深的刻痕,有点疼的,只是这疼依然盖不过心里针锥一般的刺痛。

  

  老师啊,您说话可真扎心呢。

  

  比赛之后金泰亨私下跟金南俊说了好多声对不起,就算金南俊笑着安慰他好多好多说着“自己也做的不好”之类的话,金泰亨也根本释怀不了。

  

  他心情差到极限,很烦啊,真的很烦。所以得了第一名的田柾国来找他的时候。他不想说话黑着脸,那本就是最正常的表现。

  

  最好和最差的对比,最差的我却喜欢最好的你。呀,这好像挺正常嘛,黄金忙内啊,一直都是最好的来着。

  

  金泰亨其实心里还是有点讨厌这样的对比。今天,现在,此刻,格外的讨厌。而且仔细想想,总觉得好多话我明明没有立场对你说,毕竟你一直都很优秀来着。不努力的是我,做不到的都是我啊。

  

  “V哥,我听南俊哥说你去买东西可以省好多钱哎,好厉害的哦!”

  

  嗯,可能我除了脸好看之外也没什么特长了吧。

  

  “哥是不是还教老板说韩语来着?为什么要说‘智旻哥是傻瓜’呢?”

  

  嗯,我现在觉得我才像个傻瓜一样。

  

  “哥,你知道吗,珍哥他们今天和DANTE闹矛盾了,差点打起来喔,我刚听说JIN哥……”

  

  “抱歉…”金泰亨闭着眼睛用力捏紧了拳头说:“我能自己呆一会吗?”

  

  他说完这句后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开了。田柾国在原地愣了很久,但没有追上去。

  

  他其实想追上去问一句“哥你怎么了”,但是刚刚金泰亨说话的语气让他产生了一种错觉,他觉得那语气中似乎带着一点厌恶。

  

  田柾国心里的那种感觉在晚上看到金泰亨和郑号锡以及NATE他们打闹的时候再次升级。

  

  田柾国咬着嘴唇眼睛发直,心里翻涌而起的情绪让他也烦的要死。

  

  我又做了什么啊,最近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对我呢?总是这样的话,一直想靠近你的我真的觉得好累啊。

  

  田柾国忽然有点泄气了,那样的情绪让他整个人都显得十分失落,他走到沙发那边坐下,旁边刚好坐着闵玧其。

  

  闵玧其看了一眼在那边和TONY聊得正欢的朴智旻,又看了看另一边闹腾的金泰亨,伸手搭上了田柾国的肩膀给他塞上了自己的耳机。

  

  “听歌吗?”闵玧其说着拿手机翻自己的歌单给他看:“里面有你喜欢的吗?”

  

  田柾国忽然有点想哭,这样翻歌单的动作好熟悉,但这些歌大部分他却都没有见过。田柾国随便点了一首,音乐声音响起来那边的笑声就听不到了,他有点别扭的靠着闵玧其的肩膀闭上眼睛不再看那边的小哥哥。

  

  我眼睛有点累,我不想看着你了。

  

  其实有点好奇呢,如果我当面对你说:“我累了我不想再看着你了”,你会伤心吗?

  

  嘿,你可能都不会吧。

  

  你喜欢着谁的时候,可能会无数次觉得喜欢你真他妈累啊,还不如我一个人来的潇洒。于是无数次下决心说不要理他了,却总是不长记性一次又一次地打脸。

  

  田柾国带着Flag睡过去,早上醒来忽然发现身边多了一个奇怪的玩具,他揉着头发拿起来打量,心道这是什么,好像还跟自己长的迷之相似,不过怎么觉得这么丑呢。哎,不过这衣服还可以扒下来呢挺好玩的嘿!田柾国扒完了自己的又开始扒其他人的,企图用扒玩偶衣服的行为来缓解依旧不怎么美丽的小心情。

  

  后来集合说任务的时候,柾泰小朋友中间隔着一条银河的距离。金泰亨跟NATE一直聊地贼嗨,田柾国摆着个僵尸脸挨着闵玧其一句话也不说,想着我生气了,我再也不理你了,却还是管不住视线偷偷去瞟他小哥哥,结果越看越觉得烦闷。

  

  啊,真烦,什么啊?有什么新任务啊?哦,真正的黑泡舞蹈——那真是有人开心有人哭了。

  

  田柾国算是舞蹈优等生没什么压力。金泰亨本来算是个不上不下的中等水平,无奈老师分组的时候是让你跳freestyle。这个时期,freestyle就是金泰亨心中最恐怖的项目没有之一。

  

  但害怕也不能不上,于是金泰亨硬着头皮跳完回来乖乖等着被分组,分组自然也是优等生带着差等生。田柾国被分到了闵玧其还偷偷开心了一阵,完全没注意到旁边朴智旻有点失望的小表情。他眼看着金泰亨被老师牵着转了个圈最后推向了自己,心里忽然产生了一种“哈哈哈看到没你还是归我管啊”的迷之成就感,还假模假样地搂过金泰亨的腰点点头。金同学无奈地叹口气抬头假笑,尴尬,难受。

  

  “呐,所以咱们是一队了。”老师走了以后闵玧其把这两个最小的弟弟都拉过来面对面坐下。他看着这俩别扭的小孩各自低头画圈圈谁也不搭理对方的模样就觉得特别好笑,心道还真是小孩子式的闹别扭哈,平时那个眉来眼去的劲头都上哪去了?

  

  先拿比较大的开刀吧,闵玧其想着就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问道:“你怎么回事,又有什么小情绪了?”

  

  “没有啊我能有啥小情绪。”金泰亨说着爬过去搭上田柾国的肩膀对着闵玧其夸张地使劲地笑。红毛小兔子偷偷瞄了他一眼心道:怎么的,这样算求和解吗?那你之前莫名其妙地不理我是不是得道个歉什么的啊?可田柾国转头发现这家伙好像并没有道歉的意思,于是用胳膊肘推搡他,示意你起来你不要碰我。

  

  田柾国抬手想把金泰亨的胳膊从自己脖子上拨弄下去,但是金泰亨不干,紧紧抱住就是不松手。田柾国屏息用力和他对峙起来,心道呀哈,最近你吃的多力气变大了是吗?赶紧麻溜放开我!

  

  闵玧其眼看着这两个孩子居然就在他眼前支巴起来了,他忽然觉得有点头疼,揉着眉心轻叹一声,心说好吧,一个是身体年龄的青春期,一个是心理年龄的青春期,情绪情感都不稳定,那得了也没啥好说的就顺其自然算了。也不知道朴智旻那小孩跑哪去了。你说同样是弟弟,看那孩子总是乖乖软软萌萌地多可爱,再看看这两个活宝,哎。

  

  金泰亨其实心里贼郁闷,那谁还没个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不对?特别是他这种虽然看上去总是一副乐天派,但实际上动不动就会产生一种迷之忧伤的性格。这种情况就好像刚考完试被老师一通狠批,然而同桌却比自己高了好几十分还要被迫做个成绩对比,这时候是不是关系再好也得郁闷一阵啊?

  

  拜托,明明是我心情不好,是我心情不好!为什么搞得好像是我欺负你了一样啊?真是恶人先告状,你生个哪门子的气啊你!

  

  金泰亨越想越郁闷,可郁闷归郁闷又说不出话来,于是化愤怒于行动掐着田柾国的肩膀一通猛摇。

  

  “哎呀,哥,你要干什么啊…”田柾国猝不及防被摇得七荤八素,心里琢磨着他小哥哥最近一段时间好像有点精神不正常,情绪和行为都变得特别诡异,这难不成是受了什么刺激?

  

  金泰亨并不想说话,他站起来狠狠地把田柾国的发型揉了个乱七八糟就跑了,留下田柾国和闵玧其坐在地板上不明所以。

  

  “哥,V哥他这是怎么回事啊?”田柾国求助地望着闵玧其,发现后者好像有种憋笑憋到内伤的既视感。

  

  “嗯,没事,发小脾气呢。”

  

  “啊?”田柾国闻言风中凌乱,他更加茫然地问道:“那我…”

  

  “你多跟他说说话就好了。”

  

  “可是…”

  

  “放下面子,不要脸就好。”

  

  什么?放下面子?这难度好像有点高喔,昨天是金泰亨自己说不要跟他说话来着,那我还非得去找他说话他难道不会更烦我吗?

  

  所以说田柾国同学的这个阶段的恋爱智商几乎为零,那不让你跟他说话你还就真不跟他说话了啊?这么耿直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喔不,连男朋友都交不到的。

  

  闵玧其站起来笑着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

  

  “快快升级吧我们柾国宝宝啊!”,来自防弹少年团的二哥内心的真实呐喊。

  

  田柾国一个人坐在原地发呆,这感觉有点奇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就感觉他好像越来越不像个哥哥了。话说忙内不是我吗?为什么要我去哄他?天理呢?

  

  可是该哄还是要哄的。田柾国贯彻落实闵玧其的教导,放下面子,不要脸,要多找他尬聊。

  

  于是第二天上课之前田柾国拿这个摄像机一路跟在屁股后面拍他小哥哥,下了一百次尬聊的决心终于憋出来一句话?

  

  “哥,拿着滑板在哪玩呀?”

  

  “练习室啊。”

  

  “啊…这样吗…”田柾国撇嘴咬牙,你丫的还真是头都不回一下的啊?小情绪持续这么久啊?对我能再冷漠一点吗?能吗能吗?

  

  出门后金泰亨的滑板也没滑几下那边就招呼着要走了,他捡起滑板回头看到田柾国虽然气鼓鼓的但还是一直举着个摄像机拍自己。那看上去傻乎乎的样子忽然感觉心情好了不少,于是赏了他两个字:“走吧。”

  

  “喔。”田柾国收起相机跟着金泰亨上车,虽然他表情依然冷漠,不过好歹愿意跟说话了那好吧。哎,真难哄啊。

  

  转眼到了场地,今天要和dancer斗舞,闵玧其被点名第一个出战时内心仰天长笑。

  

  哈哈哈这尼玛真是出来一趟,先把所有不擅长的短板全都在镜头面前暴露了一遍。行啊,不就是丢人嘛,有啥大不了的啊?斗他妈的!

  

  想通了之后那真是相当的放得开,舞步有点奇怪啥的都无所谓,关键是要享受音乐。好的,享受你就好好享受呗,但你对着人家外国小哥脐下三寸敏感部位近距离狂扭屁股是几个意思?

  

  一众美国dancer内心感慨:卧槽原来南韩黑泡少年如此开放啊!而防弹成员们一个个震惊到嘴里可以塞进一个鸡蛋,谁见过这样的玧其哥?谁见过?

  

  朴智旻瞪着个大眼睛根本说不出话来,感觉脸上烧得厉害赶紧伸手摸一下,妈诶好烫。

  

  田柾国觉得实在没眼看,躲在金泰亨背后按着他的肩膀笑的腰都直不起来,想到一会自己可能也得上心里砰砰打鼓。但是不管你在想什么,这位同学你贴得这么紧真的好吗?你俩几乎无缝链接了你知道吗?讲真的你还不如直接抱着你哥。你现在这个姿势看上去贼别扭。哎我天你俩还弯腰,你让屏幕外的众CP粉姐姐们怎么受得了!

  

  第二轮真到田柾国出场的时候他紧张地肝颤。想着得做点厉害的B-BOY先来个空翻,结果不知道是早上吃少了还是怎么着,“pia”一声拍在了地上。

  

  “哎呦卧槽这怎么又摔了呢……”滚在地上的时候田柾国那个郁闷啊。哎呀妈呀真是丢人丢到美国去了这可怎么搞啊啊啊啊,本来应该是出来争气的现在这跳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啊哎呦…

  

  老师选胜者的时候十分担忧的看了他一眼,田柾国无奈的苦笑着说了一句“it's OK……”。

  

  是我自己没做好,怪不得别人的。

  

  休息的时候田柾国躺就在地上呻吟。疼啊,烦啊,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是谁啊。

  

  金泰亨在那边推了一把朴智旻示意他去安慰安慰,朴智旻回头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心道你不推我我也会去的好吧,而且你自己明明担心成这个样你怎么不去呢?

  

  “哎呦啊…看着那位我好想重新学学B-BOY……”

  

  “学会后你再练习练习的话肯定会很好的啦,怀挺!”朴智旻笑着拍拍田柾国。

  

  田柾国继续呻吟,闭着眼睛心里暗暗抱怨这小哥哥怎么回事也不来看看自己。现在除了身体上现在连心理上都受伤了。

  

  吃饭的时候田柾国坐在远离人群的地方目光呆滞,金泰亨看见了有点无语,他招手让田柾国过来。田柾国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过来默默地坐到金泰亨旁边,低着头默默吃饭也不说话。

  

  大家都在讨论号锡哥刚才有多给他们长脸。田柾国在心里叹着气默默画圈,不过那个哥哥也是真的厉害,每一个任务都那么认真。想想之前都是因为号锡哥带着自己才拿了第一名吧,这次也是多亏了号锡哥才赢回了他丢到护城河的面子。相比之下自己都干了些啥啊,还黄金忙内呢,哎。

  

  田柾国觉得自己头上顶了一朵乌云正在不停的下雨,小哥哥也不来安慰自己,你说这17岁的人生怎么就这么灰暗呢?

  

  “你……”可灰暗着灰暗着忽然就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田柾国抬头表情呆愣的看着金泰亨,嘴一撇觉得特委屈,啊,你终于愿意搭理我了是吗?

  

  金泰亨抓抓头发表情有点纠结:“大家都到那边聊天去了,你一个人坐这干什么?”

  

  田柾国撇嘴看着他不说话,金泰亨就皱眉蹲下来问道:“摔的太严重了吗?还疼吗?”

  

  田柾国本来是想摇头的,但他忽然想到如果说不疼了那金泰亨会不会就不管他了?可如果说疼是不是又显得太矫情了?

  

  这一下想了太多导致表情僵硬到木讷,金泰亨看他这个样终究没忍住笑出声来,“怎么了啊你,摔傻了啊?”

  

  “你才傻…”田柾国下意识反击道。

  

  “呀,怎么跟你哥说话呢!”金泰亨说着伸胳膊过去勒田柾国的脖子,田柾国假装挣扎一下就放弃了抵抗软软地靠在他身上叹气。

  

  “哥,你说,那段视频要是播出去了,是不是显得我超级丢人啊……”

  

  “没事啊,这两天大家谁没丢过人,连玧其哥和硕珍哥都释然了,你还纠结什么?”

  

  “哎……”田柾国捂脸想哭:“所以为什么要拍这种节目啊?我们不是idol吗?我的老脸啊我。”

  

  “你要是老,那我们该怎么办?没准不会播出呢,或许是PD自己想看之类的,你看他又没跟着咱们来,可能是想省下机票钱。”

  

  田柾国苦笑一下心里默默吐槽这哥净特么瞎扯,“哥啊……”

  

  “怎么?”

  

  可田柾国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他想问哥你这两天到底怎么的了,是不是心情不好之类的,但忽然想到就算问了这哥多半也只会说着“没事啊没有啊”然后转移话题,到时候闹心的还是自己。

  

  算了算了还是不问了吧。田柾国想着调整了一下姿势把脸直接埋在小哥哥肚子上小声哼哼着:“没事,屁股疼……”

  

  “所以说你啊,像个傻子一样,逞什么强啊,那种比赛赢了输了的有什么关系嘛。”

  

  金泰亨低头轻轻摸着他的头发暗暗叹气,就算再怎么生气也还是会心疼你。实际上不开心也不是因为你,明明是在气自己做不好而已,但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的负情绪居然全都指向了你。

  

  人有的时候真的很奇怪吧,把最好的一面都留给了陌生人,却把坏情绪塞给最喜欢的你。应该说声对不起的,到底是我太自私。

  

  “柾国啊,”金泰亨摸着田柾国的耳朵眼睛看着窗外的夕阳缓缓说了一声:“对不起啊。”

  

  “什么?”

  

  “集合啦集合啦!”金南俊蹦跶着在那边向他俩挥手。

  

  “好!”金泰亨吼了一嗓子拍了拍那个还睁着大眼睛疑惑的小兔子笑着说:“走啦…”

  

  再次集合在一起时,闵玧其眼角微微抽搐,心里感慨这年轻人的世界真是看不懂。忽然间吵架忽然间就和好了,一点预兆都没有的嘿?田柾国那孩子刚才还挺郁闷的现在怎么就这么开心呢?

  

  老师给他们解释“DIY”的时候这俩孩子就抱在一起。金泰亨用那种奇怪的调子唱着歌成功的把小孩逗乐,搭着肩那么近还相视一笑,甜到牙疼。

  

  其他人倒是没他俩这么兴奋,老师展示了Twerking跳法后朴智旻慌慌张张的走过来说:“老师,我们是男人啊……”这盆骨动作是不是太夸张了点啊?

  

  金南俊就直接在后面连连摆手拒绝说了一万次:“我不行啊我真的不行。”

  

  可两位实在拗不过老师,无奈必须要来试一试,金南俊摇了两下出语惊人:“等一下,我觉得下面有什么东西在摇晃……”

  

  全场笑滚在地上,举报举报!淫秽色情!

  

  闹剧过后三组都拿到了指定动作,接下来自由活动自由编舞。闵玧其看着并排站在那边萌萌的等待被自己带走的金田小朋友问道:

  

  “你俩想去哪?”

  

  “海边。”

  

  “海边。”

  

  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闵玧其皱眉,心道去了海边那不就放飞自我了吗?不过眼看着这俩孩子已经在那“海边!海边!”地跳起双人舞来,闵玧其无奈地轻笑一声说:“那行吧,咱们组去海边。”

  

  


评论(2)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