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二十四)

现实文第五版

======================

  


      金泰亨觉得自己可能是幻听了,他维持着背对着田柾国的姿势,就那样看着墙上的时钟走过了30秒。

  

  世界真安静,安静的能听到田柾国摘下来的耳机里放着的音乐声。

  

  “哥…”

  

  这声带着委屈的“哥”叫的金泰亨整个人一个激灵。他闭上眼睛眉梢还在颤抖,他还想着如果回头的话用什么样的表情比较好,应该表示疑惑还是应该面带微笑。

  

  “哥,你知道吗,老师今天说我跳舞比以前更好了。”

  

  长久的沉默实在是令人害怕,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就是觉得不能再沉默下去,于是就一直语无伦次的说着不着边际的话。

  

  “他还说我唱歌的时候气息也比以前稳了不少。”

  

  “真的,我一直都特别努力想变得更好一点。”

  

  “哥,我…”

  

  “那很好啊。”听到第7句的时候金泰亨终于受不了了,他带着笑意转过身来,手腕还是被田柾国死死拽着,“我们黄金忙内一直都特别棒呀,大家都知道的。”

  

  “哥…”田柾国垂眼看着地面用力地摇头:“哥,我眼睛看着自己了。”

  

  “可我还是害怕。”

  

  “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好不好?”

  

  “你不要这样,你不要…”

  

  田柾国忽然咬紧了下唇说不出话,再说一句大概就要哭出来了。他在心里嘲笑自己说,喂,有点出息好吗?快18岁了还这么爱哭可怎么行呀?

  

  他记得那天晚上金泰亨告诉他:如果眼睛看着自己的话,就不用怕会被别人丢下。

  

  可是为什么你一直避开我的话,我还是害怕的要死啊。

  

  15岁只身一人来到首尔时我一无所有,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里,一个人站在圈子外羡慕着大家。那时候你从人群中走出来固执的牵了我的手腕,笑着告诉我这里也有我的位置,告诉我不要怕。

  

  第一个走向我的人是你,无条件照顾我的是你,我愿意无条件去信任的你,你就像是我的太阳我的空气,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都会疯了一样的去想你。像现在这样感觉到你好像在讨厌我时,从心底透出来的恐惧近乎让人窒息。

  

  哥,你跟别人都不一样的。

  

  你是…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喜欢到没你不行。

  

  田柾国往前走了一步,站得太久双腿失了知觉。他踉跄着向前倒,金泰亨下意识去扶他。于是田柾国整个人撞进金泰亨怀里下巴还磕到了他的肩膀。

  

  有点疼,只是心里太难过所以感觉不到疼。田柾国顺势环住了金泰亨的腰凑近他的耳朵十分认真的说:“最喜欢的哥哥是V哥,一直都是的。”

  

  有过戒烟的经历吗?

  

  第一次说出要戒烟时,是决心最大的一次,也是坚持的最久的一次。如果第一次失败,以后就会难上百倍千倍。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耳听得那孩子带着哭腔哽咽着说话,小心翼翼地靠在自己身上说着他也会怕,要多狠心才能忍住冲动不去抱他?

  

  金泰亨做不到,几乎在他开口的瞬间就肯本无法控制的把他按在自己怀里,手臂用力地收紧轻吻着他的额发。

  

  你看远方的灯都熄灭了,太阳升起来之前假装什么都看不见也可以的对吧?

  

  金泰亨告诉自己只有这一个晚上,就今天一个晚上允许自己全身心的去拥抱他,于是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他。

  

  “呐,柾国啊…”金泰亨眼前没有光,他索性闭上眼睛刻意压低了声音,温柔中带着隐忍的沙哑,“那,给我唱歌好吗?”

  

  田柾国听到就笑了起来,心里的石头落地,还有种得救般的狂喜。

  

  其实他之前没有那么喜欢唱歌,甚至讨厌镜头面前唱歌,是你说我的声音是宝物,是你说喜欢听我唱歌。所以我才这么拼命地去练习,你喜欢的每一首歌我都想学会然后唱给你听。

  

  我已经爱上唱歌了,因为你。

  

  6月末的晚上温度刚刚好,在阳台坐下后有夜风吹过,惬意而舒服。田柾国像往常一样问他:“哥,想听什么呢?”

  

  金泰亨就像往常一样回答:“什么都好啊。”

  

  “那就太阳前辈的新歌《眼鼻嘴》行吗?”

  

  “哇,厉害了,这么快就学会这首啦?”

  

  “嘿…因为好听嘛。”

  

  田柾国靠在他肩膀上拿着手机看歌词,这样的姿势气息不顺畅,高音有些难受,但是他不想起来。

  

  金泰亨听歌的时候闭上了眼睛。他是真的喜欢田柾国的声音,在舞台上唱歌的他和在我耳边清唱的他,全部都喜欢的要命。

  

  一曲完毕后金泰亨感慨着:“不愧是前辈的歌啊,可是太伤感啦。切歌下一首,我要欢快一点的那种。”

  

  “好啦。”田柾国笑着去翻手机歌单,心甘情愿地去当人形点唱机。

  

  小声清唱的话其实并不累,只不过之前站了太久白天也一直在练习跳舞,这会儿困意上来眼皮重得厉害,但田柾国还是坚持唱了很久很久很久。

  

  换做平时的话金泰亨会说“好晚啦,快回去睡啦!”,可是今天他没有,他想着就偶尔任性一次也没关系吧,于是小声对田柾国说:“柾国啊,困了的话要不要睡一会?”

  

  田柾国回答的声音早已经微不可闻。金泰亨转头时看到他手机屏幕刚好熄灭,金泰亨看着他的侧脸笑笑,看来已经睡着了。

  

  金泰亨动作很轻,他慢慢抬起胳膊让田柾国从他的肩膀滑到锁骨的凹陷处,想着这样他也许会舒服一点。做完后金泰亨拿过自己的手机带上耳机,凌晨2:30分,破晓前的夜空黑得十分纯粹。

  

  金泰亨右手轻轻摸着田柾国的耳垂发着呆,眼看着远处的天空一点一点的亮起来。金泰亨忽然就笑了,你看太阳终会升起的,就再等一等。

  

  其实那样子睡着的话两个人都会特别难受。早上被太阳晒醒的田柾国发现自己还真就这么睡了一晚上,他迷蒙着抬起头发现金泰亨的眼睛肿的像核桃一样。

  

  “哥?”田柾国喊了一声揉揉脖子,疼得差点骂人,心里吐槽这波落枕没个两天怕是缓不过来了。

  

  “醒了?”金泰亨低头看了他一眼。本来想揉揉他头发却发现自己右手早已失去了知觉,原本想做的动作就变成了一声呻吟。金泰亨皱着脸忽然就很想笑,这是第几次了?记忆中好像有很多个早上都是现在这种情况呢。

  

  “哥你哭了蛮?”田柾国盯着他疑惑道。

  

  “啊?没有啊。”

  

  “那你这眼睛……”

  

  “咿,你通宵打游戏的第二天也是这样好吧。没事,一会拿冰勺子贴一贴就得了。”金泰亨说着站了起来,活动活动往屋里看了一眼。

  

  其实才5点多,连经纪人哥哥都没起来。两个人一起去洗手间刷牙的时候金泰亨看着自己的脸,那真是惨不忍睹。幸好最近没什么行程,要不肿成这样可真没法跟粉丝交代。

  

  其实就算一晚上不睡第二天也不会特别困,只是会头疼会难受。练舞的时候金泰亨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坐在旁边休息。

  

  他本来还是打算继续跟田柾国保持距离的,但那天是真的头疼,田柾国看到后只要有空就往他旁边跑,一脸担心地看着他还帮他按摩什么的,金泰亨难受也就没怎么挣扎。

  

  哥哥们如金南俊和闵玧其等人,眉头直接皱出三尺高,心道什么情况,和好之后这俩人角色互换了?

  

  确实有点互换的感觉,以前是金泰亨粘田柾国。现在是金泰亨走到哪田柾国就跟到哪,宛如全世界最称职的小跟班。

  

  这样的情况让金泰亨感觉很崩溃。之前田柾国以为他生气了有点不敢过来找他,可过了那个晚上之后,他似乎分析出小哥哥应该并不是在生气,可能只是心情不好所以决定再多刷点存在感。

  

  对于那个是不是动心了的问题田柾国可没有金泰亨那么多愁善感。管它是还是不是啊,喜欢看着他、喜欢和他说话、喜欢粘着他、喜欢和他在一起那就去呗。

  

  什么未来啊,以后啊那都是什么鬼,反正现在只要抱着他就会觉得很开心,那就抱着呗。人啊,不能太在意那些还没有发生的事对不?

  

  休息的时候田柾国又跑过来嘘寒问暖。金泰亨是真的崩溃啊,心里埋怨自己那天回头抱他果然是个宇宙第一大失误,被一个不能喜欢但其实特别喜欢的人粘着的感觉已经不是什么“痛并快乐着”就可以形容的了。

  

  那感觉就像用小牙签一刻不停地戳自己的心脏似的,但苦于又不能跟他说:“你离我远点”这种话,那样要是再把小兔子惹哭了你还真能不管他?搞到最后不还是得自己去哄吗?

  

  你表情冷漠他会觉得你是身体不舒服,各种关心问候呵护一股脑砸过来那简直招架不住。

  

  金泰亨没办法就只能躲,一般人保持距离的方法都是不见面不联系,但是就像闵玧其说的,他们24小时在一起你能躲哪去呢?

  

  这可咋办啊?金泰亨烦躁中狂抓自己的头发,碰巧被闵玧其看到了,他走过去小声说了一句,“你有没有想过他可能跟你一样?”

  

  “哈?”金泰亨回头想问清楚,却发现闵玧其并没有解释的意思,只得自己默默理解。

  

  如果是那个意思的话,那…那他妈好像就更闹心了啊?!

  

  不过感觉闹心的同时居然还有点期待。毕竟大概没有什么会比“我喜欢的人同样也喜欢我”这样的事情更让人开心了对吧?

  

  这样别别扭扭的生活持续了好一阵。某天在练习室跳舞的时候大家猝不及防的见到了大老板方时赫,孩子们惊讶之余赶紧站好队形打招呼。

  

  方时赫同志挺着肚子一脸严肃地走过来心里暗暗泛着小得意。他清了清嗓子说:“我不是说过吗?会给你们全新的体验。”

  

  “可能的话,会让你们去进修。”

  

  “现在从我的立场上看呢,我的承诺兑现了。”

  

  看着孩子们一脸兴奋的表情,方时赫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笑罢后再假装一本正经的咳嗽一声:“不过要做好觉悟,可不是去玩的哦!”

  

  七个人的表情也跟着严肃起来此起彼伏的点头。

  

  “不过嘛。”说到这里方时赫话锋又是一转,“好好准备,估计有些东西你们这一生也就能体验一次。”

  

  说完后方老板潇洒的转身,只给大家留下一个背影。出了门还能听见里面传来的欢呼声,方时赫抬头看着外面的艳阳天感慨着年轻真好,还有无限的可能等着他们去创造。

  

  就去吧,去美国,去好好感受一下真正的Hip hop。

  

  我会为你们准备好王冠和权杖,我会为你们铺好舞台和剧场,我在这里待你们学成归来。

  

  我会亲眼见证你们的成长与蜕变,见证你们用rap、舞蹈和歌曲来折煞世人的双眼。

  

  


评论(8)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