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十二)

 现实文第五版,具体时间线详见微博

---------------------------------------------------


    后来金泰亨也感慨过自己无与伦比的适应能力,赶场当小苦力,搬砖头搭背景买饮料还没有落下自己练习的进度。其他人会带着他一起讨论拍照应该用什么样的眼神和手势,谈论完还会一致称赞说:“哇,我们V才是演技最好的嘛,不让你来拍真是太可惜了!”

  

  大家有时候说得很大声,就是故意要导演听到。

  

  田柾国所有空闲的时间都贴在金泰亨旁边,有时候一起玩游戏,有时候金泰亨会当着许多staff的面逗他玩。田柾国偶尔会觉得特别害羞,害羞到不行就会想打他小哥哥。

  

  打小哥哥这种事其实第一次负罪感最严重,然而往往有了开头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孩子们的情况方时赫都看在眼里,这位大老板表面上一脸严肃认真的样子,实则转过身就笑得眼睛都没了,满满都是我的孩子我好骄傲的感觉。

  

  4月份的某一天,朴智旻、郑号锡和田柾国去录制《Graduation》,闵玧其、金硕珍和金南俊去录《学校的眼泪》。金泰亨想了想最终决定今天哪边都不跟着去了,就当今天放假想留在家里睡个大觉。

  

  后来在非公开的个人log上他想起这一天,他还吐槽自己说那天我睡得很好。一众阿米闻之泪目,但当时对于田柾国来说,他还因为金泰亨没有选择跟着他们一这组不高兴了好久。

  

  16号晚上朴智旻准备发推特时忽然想到一个点子,他偷偷跑到金泰亨背后拍了个照片,回房间编辑内容,【昨天拍摄了profile!拍摄期间很兴奋呢!…kkkk不过这个跪着的人是谁呢?】

  

  发送成功后他拿着手机给金泰亨看,金泰亨还说:“哎呀,这不行吧,我不能出现啊!”

  

  朴智旻眉头一皱说:“咋不行!没事啦是背影嘛又没有露脸,增加神秘感啊!”

  

  这时候评论刷上来一条,【这是柾国宝吧?】

  

  朴智旻看到一愣,下意识就看了眼金泰亨的脸色,没想到后者摸着下巴一脸开心地问他:“哎,智旻啊,我和柾国看上去很像吗?”

  

  “…哈?”

  

  心理学上讲,关系亲密的两个人在一起呆久了会保持频率同步,甚至越长越像。金泰亨有想过以后他们七个人没准长成同一个样子。而事实上,除去田柾国喜欢学他小哥哥的各种表情和习惯之外,他们两个确实是越来越像了。

  

  出道之前的推特宣传任务是重中之重,除了金泰亨外每个人都有发推的任务。可闵玧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不知道该发点什么,于是三句话不离欺负朴智旻。

  

  【想把智旻变成小巨人,要去欺负一下不能走路的智旻尼了…】

  

  【啊,练习完了在深夜的凌晨很无聊啊,要去欺负一下智旻尼了。】

  

  【想欺负智旻尼…】

  

  朴智旻看了之后哭笑不得地问他:“哥,为什么总要这么说呢?显得我好弱啊。”

  

  “嗯…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朴智旻无语,他自己倒是喜欢发自拍,喜欢和粉丝互动,数一数发推最多的就是朴智旻。那时候朴智旻把自己和闵玧其的合照发上去,闵玧其总是面无表情,但唇角会带着一点不明显的笑意。

  

  朴智旻选好照片回头看了一眼闵玧其,坏笑着低头编辑推特文字:【和Suga哥在一起!照片也一起上传了,现在不要再欺负我啦,像个调皮鬼一样KK】

  

  闵玧其看到后挑眉笑了笑,“调皮鬼?你说我吗?你还真敢说啊。”

  

  “因为…因为…因为哥总是说欺负我嘛…”

  

  “让我欺负一下怎么了?你不说如果是我的话就没关系吗?”闵玧其揉揉朴智旻的头发,也再没多说什么就回去继续写歌词,于是朴智旻后来慢慢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论起队内最先挑战闵玧其实权的人是谁?自然是他朴智旻无疑。

  

  27号终于下了通告,要正式拍摄《2 COOL 4 SKOOL》的专辑封面照片了。拍摄那天宋浩范对金泰亨招了招手笑道:“泰亨啊,一起来拍吧。”

  

  他话音一落所有人都愣住了。朴智旻一下没控制住自己,直接跑过去从后面抱起金泰亨转了个圈。田柾国反应过来也扑过去想抱金泰亨,但是慢了一步没抢到好位置,于是鼓着脸原本有点小郁闷,但这种小郁闷下一秒就被巨大的喜悦感冲散。

  

  金泰亨被他们摇晃着,看表情好像还有点受刺激过度精神恍惚。

  

  “我…”看他似乎想说什么的样子,大家赶紧把他放开准备听他的拍摄感言。

  

  “我昨天没怎么睡我脸好肿而且我现在好困啊...”

  

  你他妈的!

  

  金泰亨被按倒在地一通暴捶,能长点心吗能长点心吗?拍封面了啊我们能一起拍封面了啊!!!

  

  实际上金泰亨说困,他是真的困,至于为什么困呢?还不是因为某个小孩睡觉的时候非得往自己怀里挤,半夜还会间歇性扑腾。

  

  但是突然得知终于可以七个人一起拍封面,那感觉就像心里悬着的石头骤然落地。金泰亨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下来,于是感觉更困了。其他成员倒是兴奋得很,对着镜头张牙舞爪地展示自己有多开心,只有金泰亨自己,这家伙居然真的就在化妆的时候睡着了!

  

  田柾国想找金泰亨玩,但又不忍心把小哥哥吵醒,他抬头看到正好有摄像机在拍,就戳在金泰亨旁边对着镜头比V字手势,还不断用手指假装戳金泰亨的头。田柾国其实还是想扑过去揉揉他脖子抱一抱他的,可是看小哥哥这么困,就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的好。

  

  金南俊带着个墨镜走来走去,成员们好奇地问他:“南俊,你这眼镜咋好像两块板子,没镜片啊?”

  

  “有啊,看见这条缝了吗?据说这个是加厚的,不容易坏!”金南俊头发一甩拍个人照去了,留下一众孩子们风中凌乱,郑号锡还拿着自己微缩版的“蛋盾”口罩发呆。他轻轻碰了一下,特扎手,是真的铁钉,沉倒不是最大的问题,问题是好难呼吸…

  

  这封面造型确实是奇特了点,但孩子们开心啊,照片拍出来都觉得自己酷酷的。团体照出来之后摄像问他们觉得谁拍得最好呢?大部分人都说了自己,然有一位比较特殊。

  

  金泰亨一脸严肃实事求是,“我觉得号锡哥拍得最好啊!”

  

  “喔,哥你还挺诚实。”田柾国一边剪着指甲一边怒瞥了他一眼。金泰亨转头有点懵圈地看着他,“嗯?我当然诚实啊!”

  

  于是田柾国憋气,“为什么不说是我呢?为什么不说是我呢??啊,好想打人。”但看了看到处都是镜头想想还是忍了下来。

  

  “看看我们帅气的idol,V啊!”朴智旻在金泰亨拍个人照的时候对着摄像机无比认真地说,说完又转过身不停挥拳头给金泰亨打气加油,他下意识捏了捏口袋里的手机,那里面还留着自己第一次去拍MV时的回忆。

  

  他还记得那时候金泰亨就是像自己现在这样,站在旁边挥着拳头给自己加油打气。想着朴智旻轻轻叹口气笑起来,真好,我们终于能一起出道了。

  

  拍MV的时候大家都亢奋得不行,这是第一次集体拍MV,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舞蹈跳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孩子们一点都不觉得累,结束的时候大家居然还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一看就是从来没被通宵拍摄摧残过的年轻idol啊。

  

  回家的路上郑号锡不断调戏朴智旻:“智旻啊,对着镜头露腹肌是什么感觉?我们智旻尼啊~腹肌担当呦~”

  

  “啊…哥不要问这种问题…”朴智旻红着脸转移了话题。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明明说好大家一起露腹肌的,为什么最后变成只有自己了呢?啊,这真的太难为情了。

  

  闵玧其听见了,他慢走两步等到朴智旻,看似很随意地说了一句:“你拍得挺好的。”

  

  “诶?是吗?”朴智旻偷偷看了他一眼低头笑了笑,奇怪,心情忽然就变好了。

  

  田柾国之前兴奋过度,现在累得不行直接倒在金泰亨身上睡得昏天黑地。金泰亨拿手机想自拍,镜头转了又转想拍下他和柾国两个人,举了半天终于挑到了满意的角度,完美!可拍完一看,哎?手抖了,好糊啊…

  

  6月2号那天经纪人要金泰亨发推特做个自我介绍,金泰亨想了小半天,我要说什么呢?他去请教朴智旻,朴智旻说随心。他去请教田柾国,田柾国说随便。金泰亨回到自己的小床上叹口气,趴在枕头上一笔一划地认真措辞。

  

  【我是V】,嗯…是不是太简单太高冷了?

  

  【我是防弹少年团的V呦~】,额...是不是太撒娇太卖萌了?

  

  于是为了发个推特愣是编辑了两个小时,写了删删了写,最终定稿:【大家好,我是V,哇呜!这样在推特上第一次送上问候,心情真是赞呢!以后会多来推特玩的,请多多爱防弹哦,那么byung vV】

  

  【哇!Vxi,好可爱呢!】

  

  【V啊好帅气啊!】

  

  金泰亨抱着手机嘿嘿地傻笑,刷一下就多几条评论,这感觉超级神奇,这时忽然听到田柾国的声音,V哥…你怎么又笑成这样了,看着好蠢哦。”

  

  田柾国凑过来看了眼他的手机说:“对了,明天经纪人哥哥就搬过来了,可是咱们大屋现在只有6个床,最后订的那个还没到呢。”

  

  “啊?那咋办?”金泰亨愣了一下说,“那柾国你去屋里睡吧,哥先在客厅睡。”

  

  “我不要,屋里太挤了,我也想睡客厅。”田柾国拿过金泰亨的手机翻翻评论,他眉心忽然一动,眯起眼睛看着1秒前刷新的那一条,【V是谁啊?不是本来就6个人吗?怎么突然多了一个?空降生?小破公司搞什么啊?】

  

  田柾国下意识咬了嘴唇,舌头在脸上顶了一下,他把推特界面退了把手机还给金泰亨说:“哥,反正咱们一直都在客厅睡,等新的床到了再搬过去呗?”

  

  “好嘛,就先这样嘛。”田柾国抢着替金泰亨回答,他说完后躺下来照例往金泰亨身边挤,“哥我好困哦,你不要看手机了,太亮我睡不着。”

  

  随着6月13日的临近,孩子们心情也越来越紧张,练习的时间都在自主加长,一个个黑眼圈都重得吓人。

  

  金南俊最近嗓子有点吃不消,就赶紧用上了咽喉喷雾。他们的舞蹈难度大,一边跳一边保持气息稳定就更难,但没办法,这是硬实力,想有所提高只能不放过任何一个练声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哥哥们忽然发现,这段时间他们忙内的心情真是异常地好。田柾国本来就年纪小体力好,心情好就自然变得极其活跃,活跃到某些人都已经有点受不了。

  

  某天练习休息时朴智旻一脸愤懑地过来说:“泰泰啊,你得好好管管柾国啊!”

  

  金泰亨闻言疑惑道:“嗯?怎么了?”

  

  朴智旻张了半天嘴却也没说出什么理由来,只是恨恨地憋出一句,“我想揍他!”

  

  “哈?”金泰亨拍拍他的肩膀笑道:“那可不行,再说你能打过他吗?咱们的舞蹈动作可是他举着你啊。”

  

  于是朴智旻更加愤懑,他想到前一天staff问田柾国说:“举着智旻哥练习那么多次累不累啊?”这小子居然一脸天真地摸着朴智旻的头说:“智旻哥虽然有点胖乎乎的,但是智旻哥个子好矮喔,所以不重呢!”

  

  朴智旻当时觉得一口老血憋在胸口,谁才是哥?谁才是哥?我明明比他多吃了2130碗饭!!居然摸着我的头说我矮!阿西。刚刚又被经纪人叫了小鬼,朴智旻气得原地转了个空翻。我怎么就小鬼了呢?我只比玧其哥矮了1cm,为什么大家不叫玧其哥小鬼呢??

  

  从那之后朴智旻的必做日程上多了两件事:减肥!长过田柾国!

  

  为了长过田柾国,朴智旻开始加强锻炼,但个子虽然没长高,腹肌倒是越来越好看了。

  

  那样的状态一直维持到6月12号。当天MCD舞台彩排时,工作人员向金南俊进行最终确认,“你们是全开麦吗?”

  

  “啊?当然啊!”金南俊听完一脸懵逼,当然全开麦啊,要不这些日子都练什么呢?

  

  听到金南俊如此理所当然的回答,工作人员还挺惊讶的,小声嘟囔着说:“看不出来啊,小公司来的还挺能打。”

  

  彩排中朴智旻有个小失误,他咬着嘴唇对着镜子重新练习了不下五十遍。金南俊的嗓子依然有点难受,但他还是在角落一遍一遍地练那几句rap。田柾国看着哥哥们紧张自己也跟着紧张,可紧张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事,就只能在后台准备室里走来走去,走着走着他忽然看到金南俊平时用的咽喉喷雾,眼前一亮心里好奇,这个好吃不?

  

  答案是超级难吃,田柾国猛擦嘴唇心里默默佩服金南俊,这么难吃的东西居然天天吃。田柾国喝了好大一瓶水,转头看到金泰亨的表情魔魔怔怔的,这会儿不知道正在跟摄像机叨咕些什么。他偷偷靠近两步侧耳去听,发现金泰亨说的是:“加油啊…机会只有一次!”

  

  “防弹少年团!准备了!”

  

  “哎!”

  

  七个人聚到一起互相看了一眼,都从其他人脸上都猜出了自己现在的样子。他们互相嘲笑了一下,紧张的气氛反而缓解了不少。

  

  走过这个通道就是他们的第一个舞台,就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就是一切梦想的开始。

  

  加油!

  

  金南俊率先把手伸出来,其他人依次把手放上去,第一次正式喊出那个口号。

  

  “防弹!防弹!防防弹!!”

  

  真正踏上舞台时大家有点眩晕,耳朵听见了现场出道应援粉丝欢呼的声音。跳舞时感觉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跟着那应援兴奋起来。

  

  从这一刻开始,唱出的每一个字,跳出的每一个舞步,都将写入我的回忆录。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尽管他虚幻到不真实,尽管舞台上的光和耳听到的尖叫都让我恍如隔世。

  

  你的梦想是什么呢?那可真难形容。后来金泰亨对粉丝说:“我有一个很大的梦想,很大很大,我也说不好是什么,我只是知道,我要为了它努力再努力才行!”

  

  那天从舞台下来后,在没有摄像机的地方,田柾国跳到金泰亨身上非要他背着自己。金泰亨无奈只能顺着他,田柾国搂着金泰亨的脖子趴在他身上闭着眼睛傻笑,“哥啊,哥啊,我们终于一起出道了!!”

  

  金泰亨就跟着他笑,“是啊是啊…”

  

  几个孩子一到路上就飞了,呜嗷呜嗷地一通瞎喊,经纪人看他们这么高兴,就大手一挥说:“玩去吧,12点之前回来!”

  

  “哇,谢谢您!!”

  

  “啊啊啊走走走庆祝一下庆祝一下!!”

  

  “吃汉堡!!”

  

  “吃什么汉堡要吃点好的啊!!炸鸡糖醋肉!!”

  

  “……”

  

  几个人叽叽喳喳地在宿舍旁边找了个大排档,孩子们吵吵着说:“不行不行,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必须得喝两杯。”

  

  金泰亨面色一白连连拒绝道:“不行不行啊,我不能喝酒的。”

  

  大家感到疑惑,忙问道:“为什么不能喝?”

  

  “就是不能喝啊,真的不能。”

  

  众人蔑视之,在酒桌上岂是你说一句不能喝就真不让你喝的?赶紧的,不能喝也得喝。

  

  金泰亨继续挣扎道:“不行啊,你们看看柾国,柾国他还是小孩子呢!”

  

  田柾国一脸不嫌事儿大地看着他小哥哥笑道:“没事的哥,我能喝酒的。”

  

  郑号锡搂住金泰亨的肩膀循循善诱,“Vxi啊,你看这个特殊的日子哈,一会儿咱们估计肯定都得飘着回去,酒量好的酒量差的都得飘,而且咱们也没有酒量好的人嘛,没区别的呀。”

  

  金南俊也过来循循善诱道:“泰亨啊,没事,飘了还有咱们忙内呢,让柾国扛着你回去就行了。”

  

  “泰亨啊!”金硕珍拍桌一喊,“还是男子汉吗?”

  

  金泰亨一看,这都上升到性别的高度了,那行吧,反正一睁眼一闭眼就过去了。

  

  “等一下!”干杯前金泰亨先喊了暂停,一脸慷慨就义的表情把桌子上所有的菜都吃了一遍,又啃了两根羊肉串,接着深吸一口气拿起杯站起来说:“来吧!”

  

  众人笑,纷纷站起来举杯相碰

  

  “防弹!防弹!防防弹!!”

  

  “V哥?V哥?”

  

  田柾国落座惊呼,但是旁边金泰亨已经趴下了。

  

  “卧槽?他喝了多少?”

  

  “一杯吧…”

  

  朴智旻点头了然道:“难怪他要先把所有东西都吃一遍啊…”

  

  于是饭局的后半程,田柾国一手抱着靠在他身上已经不省人事的金泰亨,一边跟其他哥哥们抢羊肉串吃,顺便以站不起来为理由就不喝酒了,所以喝到最后其他人确实都飘了,只有田柾国一个人极其清醒背着金泰亨回去。

  

  他背着自己过来,自己再背他回去,这下扯平了。

  

  就在这时喝多了的闵玧其当街嚎了一声:“俺们出道咧~~~”

  

  “虾米玩意儿?哥你说的是哪国话,哈哈哈…”朴智旻跟在闵玧其后面拽着他的衣角嘲笑道。

  

  金硕珍回头吐槽朴智旻,“嗬嗬嗬你说的是哪国话呀…”

  

  朴智旻转对着金硕珍傻笑,“我是…釜山男子汉~”

  

  “那我就是…大邱男子汉…”闵玧其也转过来,一手钩住朴智旻肩膀痞里痞气地说:“釜山的你,很拽啊?”

  

  “没有没有,哥你最拽!俺们出道咧!”朴智旻哈哈笑着抱住闵玧其的胳膊,整个人贴在他身上跟着一起喊,“你们大邱的还有个一杯倒,哈哈哈…”

  

  “切。”闵玧其看了一眼依然被田柾国背着的金泰亨,“那不是我们大邱人应有的水平。”

  

  大半夜的几个孩子一遍一遍嚎着“出道咧”往宿舍里飘,街边楼上哗啦泼下来一盆水,有大婶探出了头来大骂道:“一群乡下来的,大半夜的不睡觉吵吵啥啊!!”

  

  回到宿舍时经纪人着实被这几个七扭八歪的孩子吓了一跳。他当时后悔得真想扇自己两个耳光,怎么就放他们自己出去玩了呢?

  

  “赶紧洗洗睡啊!!明天晚上还有舞台呢!!!”

  

  “哥啊…放心…”金南俊晃晃悠悠地拍着经纪人的肩膀说:“我们都…特别高兴,真的…特别高兴…”

  

  经纪人一脸嫌弃地把金南俊的手拔开,看到所有人里唯一正常的田柾国欣慰地笑了笑,想着果然还是小孩子听话!

  

  话再说到田柾国,这孩子酒就喝了一杯,大家在喝酒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吃,整整一桌子菜有半桌子都是他吃的,一边吃还一边想,既然V哥吃不了就把他那一份一起吃了吧。

  

  田柾国本来想扛着金泰亨回来,但又怕他难受,就还是费劲巴啦地背着回来。走了那么远,他也不过就是个小孩子而已,现在真的是累到不想说话。

  

  没想到啊没想到,小哥哥居然是个一杯倒,虽说酒品还是可以的,喝多了就睡,就是不知道睡醒了会不会断片。

  

  前两天订的最后一张床已经到了,金泰亨以田柾国比较能扑腾为理由让他睡那张单人的床,自己睡到了朴智旻上铺去,田柾国还为不能和小哥哥挨着了小小地不开心了一阵。

  

  田柾国扶着金泰亨进屋,看着一屋子四仰八叉的哥哥们犯愁啊,这要怎么把他举上去呢?他尝试着把金泰亨举起来,向前走了一步,但不知道踩到了谁的衣服滑了一下,重心一歪,带着人就做了个自由向后倒。

  

  于是两个人一起摔在身后自己的床上,田柾国后脑勺撞墙,他摸着脑袋感觉眼前都撞出了小星星,回过神来一看现在这个情况有那么点微妙。自己这是被醉酒的小哥哥扑倒了吗?

  

  


评论(4)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