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十一)

现实文第五版,具体时间线详细见微博

------------------------------------

  “我其实没想放弃当练习生啊。诶,好吧,我确实曾经这么想来着…”

  

  “但是那天我给爸爸打电话聊了很久很久,他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再怎么艰难也得坚持下去…”

  

  金泰亨抱着田柾国跟哥哥们解释着,田柾国哭了好久力气都没了,就赖在金泰亨怀里,脸贴着他胸口的衣服哭得一抽一抽的。金泰亨一边说一边还不住地摸他的头发,时不时凑到他耳边小声安慰道:“乖啊,不哭了,哥没有想放弃啦。”

  

  “我总觉得这件事很奇怪。”金硕珍拉着大家围成一圈讨论说:“你们看艺名给了,群舞也一起练,站位都是安排好的,临近出道为什么突然出现了一个隐藏练习生的事呢?”

  

  金泰亨皱眉思索道:“可能是我评分还不够高?还有那个定位的问题我也一直没解决掉…”

  

  金南俊敲着地板说:“我觉得没这么简单,你综合评分一直都不低,还有定位这种事,大不了就白痴美呗,这能有什么的?”

  

  “嘶…难道是有人暗中陷害?”

  

  “去,别扯淡。”

  

  朴智旻蹲在地上低着头说:“我…我本来以为我才是隐藏练习生的,前段时间经纪人一直问我不和防弹出道行不行,我当时都想着,实在不行我就…”

  

  金泰亨空出手来拍了他一巴掌,“你别瞎说。”

  

  “好痛。”朴智旻捂着肩膀往旁边倾,不小心就倒在了闵玧其身上。朴智旻本来吓了一跳,但闵玧其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并没有躲。

  

  “咳,总之我觉得这个事情应该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金硕珍清清嗓子说,他摸了摸没有胡子的下巴继续道:“但反正我们瞎操心也没用,方PD脑洞大过天,谁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以后出日程的时候泰亨你能跟就都跟我们一起去好了,测评成绩也尽量往上再提一提,别再让人拿成绩说事儿,还有你。”金硕珍指着眼睛肿成核桃的田柾国说:“别那么冲动,这一屋子都是你哥哥,你有想法你跟我们商量商量不行吗?像现在这样非但没有解决问题,还害了你自己,你说你亏不亏啊?”

  

  “对不起…”田柾国把脸别过去,眼睛紧贴着金泰亨的胸口,握紧拳头一副又要哭的样子。金泰亨见状赶忙护着他说:“哎呀,哥你就不要再说柾国了,他还小嘛。”

  

  金硕珍叹口气也不忍心再说什么,他胡乱地揉了揉田柾国的头发,站起来拍拍金泰亨的肩膀就回房间去了。

  

  “柾国啊。”朴智旻爬过来戳了戳柾国的脸笑道:“说出心里的想法是对的,但是下一次先跟哥哥们说好吗?”

  

  “好…”

  

  田柾国嘴上答应但心里其实超级郁闷,这事情怎么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呢?也是怪自己没听全那通电话,是自己没有去找小哥哥问清楚。总之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简直蠢出天际,没脸见人当真没脸见人了。

  

  田柾国倒在金泰亨怀里捂脸根本不想起来,心里想着“快走快走你们都赶紧去睡觉吧,拜托不要再围观我了!”

  

  金泰亨没想到田柾国居然对自己无意间说的那一句话有这么强烈的反应,他看着靠在自己怀里装睡的田柾国,眼前又浮现出他刚刚流眼泪的样子,于是抱着他的手臂又紧了不少。

  

  这孩子办的事虽然有点蠢,但却让人觉得暖心得很,思绪飘摇间金泰亨情不自禁低头轻轻吻了他的额发,然后柔声说:“好啦,他们都走了。”

  

  田柾国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圈,确实没人了,但他也没起来,就那么抬头看着金泰亨一脸认真地说:“V哥,你可不能骗我喔…”

  

  “放心啦,哥什么时候骗过你!”金泰亨笑着去撞他的额头,“哥不会放弃做练习生,也不会扔下你不管。就算不能一起出道,就算只能做伴舞,哥都一直陪着你好不好?”

  

  “哥我不许你瞎说!”田柾国猛地坐起来,由于太过激动还磕到了金泰亨的下巴。

  

  “哎呀…”金泰亨痛呼出声,感觉自己差点咬舌自尽,可下一秒就被田柾国一个正面熊抱搂紧。田柾国皱着八字眉抬起头不让眼泪再流出来,什么伴舞,这哥哥又说什么鬼话呢?

  

  “哥,我不要你做伴舞,我们一定要一起出道的,一定要的。”

  

  然而实际上那天方时赫只是假装大发雷霆,把孩子们吓跑之后淡定地坐下来喝了口茶,心道这年头做演员也挺不容易的。

  

  从那天之后,金泰亨化身防弹少年团头号后勤小跟班,所有不去练习的时间都陪着其他人一起赶场。上面要求他们多发推特多为自己宣传,金泰亨不能露脸,导致其他人都很不甘心,总是想方设法地让他也刷刷存在感。反正只是不能露脸,又不是不能露身体。

  

  比如27号上传的那张生活照片,大家选了又选,最终认认真真地选了一张金泰亨脸被毛巾挡住的传上去。

  

  金泰亨看着认真编辑文字的朴智旻叹口气说:“哎,没事啊,不用这么麻烦的。”

  

  “啊,不麻烦,我喜欢发推特,这种事以后交给我就行!”朴智旻拍拍胸脯,单手揽过金泰亨的肩膀笑着说:“我跟你讲,等咱们以后火了,这些就都是回忆呀。这可是我们V第一次出镜,我一定会帮你记住的!”

  

  金泰亨笑了一下,伸手也搭过朴智旻的肩膀轻声说:“谢谢你。”

  

  生日和新年赶在一起,本来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只是今年好像没办法像以前一样特别特别的开心了。

  

  金泰亨看着哥哥们在蛋糕上写的字,“生日快乐,我们的V”

  

  “是我们防弹少年团的V啊,总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我们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成员叫做V!”金南俊笑着给金泰亨戴上生日帽。

  

  “是胜利的意思哇是胜利耶!”郑号锡举起金泰亨的手,帮他在眼睛上比V字手势再和他一起自拍。

  

  “内,是胜利的意思…”金泰亨也强迫自己笑起来,只是在吹灭蜡烛时,他趁着黑暗偷偷抹了一把眼睛。

  

  我不哭,我不难过,我一点都不难过,真的。我现在还是防弹少年团的V,我至少现在还是的。

  

  生日后没几天就要去录制第一次集体Log。金泰亨站在阴影里靠着墙,小心翼翼地避开镜头。开始录制前,闵玧其回头看了他一眼,再转过来看着镜头笑着说:“今天我们BTS的全体成员都在这里了呢。”

  

  金泰亨低着头苦笑,对呀,我也在的。

  

  录制结束后金泰亨给大家分发饮料,顺手把闷闷不乐的田柾国抱过来在他耳边轻笑道:“我现在觉得啊,就算我不能出道,一直跟着你们当幕后也挺好的嘛,你看我可以给你买你最喜欢的饮料!”

  

  “哥你瞎说什么呢!”田柾国皱眉,“啪”地打了一下金泰亨的胳膊。金泰亨捂着胳膊睁圆了眼睛惊呼道:“呀,我是你哥啊,你怎么能打我呢?珍哥,柾国他打人了!”

  

  “啊啊,V哥你不要喊,好丢人…”

  

  郑号锡看着从他面前跑过去的两个最小的孩子,笑了一下,然后低头轻轻叹了口气。

  

  “你怎么了?”金南俊喝着饮料靠到他旁边来,“我感觉你这两天精神状态好差啊,你腿还疼吗?”

  

  “啊,没事,我就是…我就是稍微有点累。”

  

  “哈?这不像是你说的话啊,你可是我们的希望呢!”

  

  “嗯…”郑号锡勾着金南俊的肩膀十分夸张地笑起来,声音瞬间高了一个八度喊道:“是希望啊,我是希望!”

  

  我是希望…

  

  练舞的时候郑号锡对着镜子笑,他膝盖的旧伤没好却一直再添新伤,也没办法嘛舞者就是这样。

  

  郑号锡坐在地上,身边的书包里放着又一次被否了的歌词,说到底,创作和rap什么的,好像不是自己的领域。

  

  脑袋放空时就会想起白天爸爸妈妈给自己打的电话,他们说:“不确定能不能出道还留在那干什么?还不回家?什么时候能不这么任性,什么时候才能懂事一点呢号锡啊?”

  

  郑号锡闭上眼睛,他承认,他其实还有点羡慕金泰亨。他还有家人的理解和鼓励,可是我呢,对,我现在占着一个名额,但谁知道我以后能不能一直占着?还有就算出道了,如果火不起来又该怎么办呢?

  

  晚上回去的时候下了雨,郑号锡一路跑回宿舍还是被淋了个通透,他的脚腕不知道被什么刮了一下,留了一道长长的血痕。郑号锡小心地用裤子遮好,慢慢上楼,进门之前他把脸上的水抹掉,笑着开了门才发现居然还没人回来。

  

  郑号锡微微怔了一下,脸上强装的笑容瞬间消失,他靠着门坐下来,看着泛黄的天花板长长呼出一口气,这样看来,好像自己才是最不努力的那个呢。

  

  手机又响了,又是家里的电话。郑号锡把手机扔到一边任凭它在地上无助地震动。抱歉啊,希望今天不想说话。

  

  录制《普通练习生的圣诞节》那天,郑号锡没来。

  

  田柾国最后一个进屋看了一圈诧异道:“号锡哥呢?他迟到了吗?”

  

  “他啊…他有点事,我们先录吧。”

  

  田柾国以为他们先录的意思是以后会把号锡哥的part补回来,但没想到他的part竟然直接被金南俊和闵玧其分掉了,而郑号锡就像突然消失了一样完全不见踪影。

  

  次日傍晚,闵玧其打了一个电话后直接摔了手机,一言不发地坐在地上脸色黑得吓人。金南俊在他旁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他真的走了?”

  

  闵玧其右手成拳打在墙上,眼睛看着地板不说话。金南俊刚想再说什么,他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金南俊一看是金泰亨打来的赶紧接起来。

  

  “喂,泰亨啊?”

  

  “哥!!我们抓到号锡哥了!!”

  

  “你说什么?”

  

  金南俊和闵玧其赶到的时候,发现金泰亨和朴智旻正分别拽着郑号锡两个胳膊在那僵持。田柾国在旁边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转头看到他们面色一喜,赶紧招手让他们过来。

  

  郑号锡不停挣扎道:“哎呀哎呀哎呀,你们干什么呀,快放开我…”

  

  朴智旻抱着他不松手,就差上嘴咬了,“哥,我告诉你我都听见了,你是回来解约的是不是?”

  

  “谁说我是来解约的了?你听错了听错了…”

  

  “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我来上课的啊…”

  

  “扯淡,谁上课带这么大的书包?”

  

  “我真的…”

  

  金南俊呼哧呼哧地冲过来,有样学样抓着郑号锡的胳膊皱眉问他:“你这两天上哪去了?”

  

  “我回家了啊…”

  

  “所以现在准备回来解约?”

  

  “不是…你们听谁说的我要解约啊…”郑号锡松了力气无奈道:“亏我顶着巨大的压力从家里又跑回来了,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

  

  “诶?什么意思?”

  

  “啊…就字面上的意思啊!”郑号锡费力地把胳膊上的爪子都撸下去,整理整理衣服接着说:“我不会走的啦,我可是你们的希望。”

  

  “希望个屁啊你..”金硕珍从后面走过来吐槽道:“谁家希望会突然离家出走?还留下一双没洗的袜子..”

  

  郑号锡闻言蹦跶着否认,“不可能!那绝对不是我的袜子!!”

  

  那天郑号锡被其他六个人围在中间,像被押送的犯人一样押回了宿舍里面。他甚至还被金南俊进行了一通思想教育,那时候郑号锡像赶苍蝇一样把他撵走,转过身脸上却满是笑意。

  

  我选的这条路一直都存在于黑暗里,没有光明也没有希望,一个人可能很难坚持下去,但幸好我并不是一个人。

  

  郑号锡回来的第二天大家收到了通知,说是去选一选出道MV用的服装。大家从cody那拿到了衣服之后都有点沉默,这真尼玛是金光闪闪啊…

  

  这二指粗的链子是纯金的不?嗬,咋这么轻呢?

  

  孩子们也不敢反抗啊,只能在内心安慰自己:这都是专业造型师选的,这都是时尚。

  

  几个孩子一边吐槽一边换,换完看了一圈后互相嘲笑,郑号锡本来还安慰他们说:“笑啥呀,黑泡风就是这样的,看眼神,眼神要狠!”

  

  可忙内line三人指着他的造型早就笑得趴在地上起不来,“哥你那个口罩简直了哈哈哈哈…”

  

  正笑着就看到门口进来一个戴着长条墨镜的少年,再仔细一看这不是他们队长吗?只见金南俊在门口做了一个极其装逼的pose,结果刚进来没走两步,就咣一下一头撞到了柜子门上。

  

  “嘶…”金南俊捂着脑门吸凉气,太黑了没看见。不料一低头,墨镜直接碎成了两半。金南俊挠头道:“哎呀,姐姐我这墨镜坏了,再给我一个吧。”

  

  众人笑疯,毫不留情地吐槽他刚才就好像是个盲人。

  

  “哎呀妈…”就在这时只听郑号锡惨叫一声,只见他走过来捂着脸委屈道:“不行啊,姐姐,这大金链子跳舞的时候会打到脸呐,好痛。”

  

  服装组见状赶紧让孩子们换下来,这临时换道具也不太好,剧组合计来合计去,最后一拍大腿决断道:咱把这些链子缝在衣服上不就行了吗?于是服装组一秒化身女红部,个个都穿针引线忙得不亦乐乎。

  

  田柾国笑够了跑到金泰亨旁边拉着他的袖子说:“哥你看,MV的衣服都给你准备了一份呢,你肯定能跟我们一起出道的!”

  

  “对呀对呀,泰泰啊,你肯定能跟我们一起出道的!”朴智旻也跑过来,忙内line三个小孩子凑到一起每一个脸上都稚气满满。金泰亨想起导演跟他们说拍的时候眼神要狠辣就莫名想笑,这两个肉乎乎的小团子哪里能狠辣起来嘛?

  

  他摇摇头一手一个揽过两个人的肩膀,三个脑袋聚在一起看着镜子,金泰亨做了个酷酷的眼神说:“我觉得,咱们真帅!”

  

  当天晚上金泰亨躺在地板上听他们之前上传的歌《普通练习生的圣诞节》,随手刷刷评论,忽然翻到一条说:“这个副歌的声音是谁呢?很特别喔!”

  

  金泰亨眨巴眨巴眼睛,从心底泛起一点点幸福的感觉。嘿嘿,那是我的声音哦。

  

  碰巧这时田柾国吹完头发过来,看到金泰亨对着手机傻笑就忍不住问他:“哥你笑什么呢?”

  

  “呀,柾国啊,”金泰亨心情极好,让田柾国趴到自己旁边,拿手机给他看,“我觉得哥哥们歌词写得真好,你看我这两句唱得是不是特别有感情?”

  

  田柾国看着屏幕上滚动的歌词:

  

  【今年我仍是练习生】

  

  【明年一定要出道】

  

  田柾国把金泰亨手机抢过来换了一首快节奏的歌,“哥你唱歌就是好听啊,我早就说过的。”

  

  我也早就说过了,我们一定要一起出道。

  

  



评论(5)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