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三十二)

现实文第五版

===============

  近来多了好些中国的行程,15号那天,田柾国手拿团队签证,极度郁闷地在床上翻滚。今天是第29届金唱片颁奖典礼,但他却因为签证问题不能上台表演。不明白啊,不都是签证嘛,咋还有这么多讲究呢?神烦啊…

  

  哥哥们化妆的时候他就在旁边一脸怨念地啃饼干,金泰亨在镜子里和他对视笑着说:“还不高兴呢?”

  

  “哼哼…”田柾国递了一块饼干到金泰亨嘴边,“哥,你吃吗?”

  

  “不吃了,我打算一会补觉呢,吃了怕脸肿。”

  

  “哎,好啊,像我就完全不用担心,随便吃。”田柾国说完撇撇嘴又撕开一包。

  

  “好啦。”金泰亨化完妆,从椅子上跳下来,坐到田柾国旁边揉揉他头发说:“今天你可以假装自己是男阿米,给我们应援应援啥的,BTS!BTS!”

  

  “呀呀!泰亨OPPA~你好帅喔~”

  

  田柾国细着嗓子假装女粉丝,惹得金泰亨推了他一巴掌。田柾国顺势抓住他手腕那么一拉,先推人的那个反而自己倒了。

  

  倒了也好,金泰亨索性躺田柾国身上不起来。啊,贼困,咿?这是谁的手机放这了?

  

  金泰亨好奇地拿过来一看,看到锁屏是闵玧其,继而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玧其哥啥时候把锁屏换成他自己的照片了。这什么时候拍的,拍的还挺好看的呐。”

  

  “嗯……”田柾国略作沉默,点头说:“这好像是智旻哥的手机嘿。”

  

  “喔?是吗?”金泰亨挑眉笑了笑,大吼一声:“智旻呐!!!”

  

  “干什么干什么?叫那么大声蠢不蠢!”朴智旻从另一边跑过来,抬脚先踹为敬,可金泰亨也没反抗,就眯起眼睛贼贼地笑着说:“你的手机?”

  

  “啊,我放这充电呢,谁给我拔了?”朴智旻抢过来一看,尼玛,99%!简直逼死强迫症!

  

  “嘿嘿嘿……”金泰亨凑过去笑成泰式滑稽脸,朴智旻护胸警惕道:“你笑什么啊?跟傻子似的。”

  

  “V哥就是嘲笑你居然用玧其哥的照片当锁屏。”

  

  田柾国说着嘴上都没停,一直在吃零食,睁着个兔子眼一脸坦诚。

  

  朴智旻看着金泰亨那个表情就特别想揍他,但看了看周围都是人,还是忍了下来,他抿唇坐到田柾国的另一边,搂着田柾国的肩膀学着金泰亨的表情笑着说:“用Suga哥的照片咋了?咱们柾国宝的电脑桌面可都是他V哥呢!”

  

  朴智旻说完对着金泰亨翻了个白眼,拿着手机就跑了。

  

  “哎呀?智旻xi这厮不正常啊。”金泰亨看着朴智旻的背影做沉思状,“我还以为他会拼命解释一下呢。”

  

  “嗯,可能是看开了吧。”田柾国附和着小哥哥的语气点点头,金泰亨顺势问道:“看开什么了?”

  

  “就他俩在一起交往了呗。”

  

  “纳尼?”

  

  金泰亨一声惊吼,声音之大惹的一圈cody围观。田柾国吓了一跳,木楞地看着他小哥哥表情茫然。

  

  金泰亨反应过来之后赶紧补了一句:“你已经通关了??”

  

  表情变化之自然让田柾国叹为观止,众人一听又是他们游戏line的私事,瞬间就没了兴趣该干啥干啥去了。金泰亨看了一圈,发现没人再关注他俩,赶紧把田柾国的脑袋拉过来凑到他耳朵小声说:“你是瞎扯的是吧?”

  

  田柾国在呆滞状态下意识摇摇头,这一摇头让金泰亨更加懵逼。他左右看了看,拉着田柾国,拿了瓶水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先喝两口冷静冷静,再接着小声问道:“你不是开玩笑?”

  

  “嗯…”

  

  田柾国这时已经反应过来了,毕竟那天表白现场旁听的人是他,听完回来也没跟别人说过,所以金泰亨这个激动的情绪基本上可以理解,刚刚也算是他不小心说漏嘴,可这事情想解释好像也挺难的吼。

  

  “这个吧…”田柾国组织了半天语言,最后还是言简意赅地说:“就是有一天晚上我看见玧其哥向智旻哥表白了。”

  

  “啊?然后呢?”

  

  “然后智旻哥跑了…”

  

  “再然后呢?”

  

  “再然后现在智旻哥已经从了吧?”

  

  “呃……”

  

  金泰亨感觉自己头疼得很,这个剧情感觉有点不对劲啊!

  

  记忆力超级好的他立马想起来,那天闵玧其极其不正常地跟他说了一句“我后悔了”,我去,原来是这个意思?所以就就就就表白了?啊??

  

  不过这两个人也太特么隐晦了吧,真心一点看不出来,跟之前也没啥区别,还是有种老板和小跟班的既视感,也没什么变化啊!

  

  金泰亨心里默默感慨这玧其哥是真的厉害,居然如此正大光明地玩起了地下情?

  

  可如果闵玧其听见了,一定会对金泰亨的结论嗤之以鼻。怎么就地下情了,应该说是光明正大的地上情才对!

  

  像那天待机室里cody看到闵玧其靠在朴智旻肩膀上玩手机,忽然觉得那场景暖暖的好有爱,遂开玩笑说:“哎,你们两个在交往吗KKKK…”

  

  闵玧其头都没抬,就懒洋洋地说了一句:“智旻尼是我的。”

  

  朴智旻听到之后抿唇笑而不语,表情略带娇羞。讲真的,坦诚成这个样子反倒像是开玩笑一样,除了田柾国这种目击了表白现场的人以外,就问谁敢真信啊?

  

  所以说他们其哥还是厉害啊!可就在这时,田柾国忽然出语惊人:“哥,要不我们也交往吧?”

  

  “噗……”

  

  金泰亨心道我这水真的是白喝了,他闭着眼睛,睫毛大幅度颤抖,木偶一样转头,看到田柾国刚好吃完东西正在那舔手指。他冷静了半天,露出善意的微笑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啊,我们不能输给玧其哥他们嘛!”

  

  这玩意,有什么,好攀比的呢?胜负欲也得有点限度好吧?

  

  金泰亨忽然特别不想搭理这个幼稚的小破孩,这心情大起大落的真受不了。他揉着太阳穴就想走,却被田柾国拉住,只见这孩子一脸真挚地说:“哥,我说真的呐!”

  

  金泰亨叹口气,笑得极其无奈,他转身过来,拍拍田柾国的肩膀说:“柾国啊,乖蛤,咱不跟他们比哈。”

  

  “不是,那什么…”

  

  “泰亨啊,准备走了!”

  

  “哎!”

  

  金泰亨答应了一声,再一次郑重地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说:“哥去去就回,你好好呆着,别瞎想了!”

  

  “哎,哥,我……”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背影,做了好几个不知名的手势,最终还是收回去又去开了包饼干。

  

  他回想了一下刚才的对话,瞬间醒悟过来好像是自己表达的有点问题,他咬嘴唇愣了一阵,继而开始抱头狂甩。

  

  靠,好烦,感觉就像表白失败了一样啊啊啊啊…

  

  田柾国郁闷地扯过书包,一个小盒子拍的掉在了地上。

  

  田柾国一愣,昂?这个是……哎呀!这不是玧其哥让我转交的手链吗?这几天太忙了真是忘得死死的。

  

  田柾国拿着手链盒,默默坐下点点头自我安慰,没事,失败了就再来一次呗。

  

  行程虽多,但创作ine对音乐的热情根本不是行程可以抵挡的。那天方时赫拿到《I NEED U》主旋律的初版时,试听的一遍就激动的蹦起来圆滚滚地转了两个圈圈,内心泪奔道:嗷!!我的孩子们真的好棒啊!!!

  

  最艰难的过渡期他们终于要走出来了,但是这还不够完美!方时赫抹了一把脸,强迫自己冷静,一屁股坐下来认认真真地寻找改进点,熬了整整两个通宵才改完。

  

  次日,他找来三个孩子开会,心里虽喜欢得不行,但还是板起脸,严肃地提了一堆缺点和改进点,最后补充了一句说:“我知道你们很努力了,但这种程度还不够的!”

  

  “是。”金南俊低着头回答,表情极度认真。方时赫对着金南俊点点头,又看了看唇角带笑眼睛犯着困的闵玧其问道:“玧其啊,最近心情不错?”

  

  “诶?”闵玧其愣了一下说,“诶,是的,感觉最近状态比较好。”

  

  “那保持状态,继续努力。”

  

  “好。”闵玧其低头转着自己的戒指笑了笑。

  

  当晚,闵玧其在作曲室照着方时赫给的思路尝试着改进,忽有敲门声,闵玧其抬头,看到朴智旻笑眯眯地跑进来说:“哥,我给你买了咖啡哈!”

  

  “智旻呐,我的呢我的呢?”另一边的桌子底下郑号锡忽然出现,这货刚才趴在地上找笔盖来着。

  

  “诶?啊,抱歉喔,我不知道哥也在这呢,我…我再去一趟吧。”朴智旻说着就准备再出去买一次。

  

  “呀呀,算啦算啦,我们智旻呐,真的可爱死了呦吼吼~”

  

  郑号锡看着表情惊慌的朴智旻,心里被他萌的不行,日常扑过来捏其脸颊肉。捏到第5秒时闵玧其伸手把朴智旻拽过来,对郑号锡说:“南俊都等了你半天了,你还不去找他?”

  

  “哦,对对对…诶?我笔找到了,但我刚改完的歌词放哪去了呢?哎呀我这个记性啊…”郑号锡嘴上叨咕着,不住地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慢悠悠地往外走。他出去之后,闵玧其面无表情地小声嘟囔说:“果然太可爱了也是问题啊。”

  

  “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今天你们三个怎么没一起回去?”

  

  “柾国刚才把泰亨带走了,说有事情要跟他说。真是的,什么事情呢?居然都不告诉我。”朴智旻撇嘴,表情愤愤不平。

  

  “你喜欢柾国吗?”

  

  “诶?”朴智旻微微一怔后说道:“喜欢啊。”

  

  闵玧其放下咖啡,挑眉,抿唇,偏头看他,脸上也看不出什么表情。

  

  朴智旻“啊”了一声,习惯性的撩了把刘海,眼睛看向旁边,憋了半天才小声说:“但是和对哥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呢。”

  

  朴智旻说完偷偷看着闵玧其,真的是,明明都要笑出来了,为什么还是要强行忍回去呢?总是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却偶尔会表现出让人惊喜到感动的坦诚。一个人居然可以同时拿到傲娇和坦诚的标签,真的好神奇。

  

  闵玧其并没接话,只是放出最新修改的旋律给他听。朴智旻摸着头发惊讶道:“哇,好好听啊,和以前的感觉都不太一样呢!诶,以后有空的时候,我也想做一首歌试试。”

  

  闵玧其很随意地笑着说:“好啊,那到时候我帮你。”

  

  “那感情好!我记住了喔!”朴智旻趴着桌子上看着闵玧其笑起来。

  

  这样算是恋人吗?不知道呢,只是所有看不到你的时候都会想念,只要在你身边就会微笑还会有莫名的安全感。

  

  其实人生也没有那么长,我到底能陪你走到哪里呢?

  

  仪式感很强的人,会从仪式中得到某种幸福感。

  

  比如那些吃饭前喜欢拍照发朋友圈的人,不拍照甚至会觉得这顿饭食不知味。而仪式感很弱的人会觉得:我的妈呀,吃饭就吃饭呗,拍个啥子啊?

  

  绝大多数人都会对一些特殊的仪式有所执念。比如对婚礼的渴望会高于领结婚证,但是如果你婚礼办的贼不走心,也是让人有点痛苦的,表白这种事同理。

  

  那天晚上金泰亨莫名其妙地被约到冷饮店单间,他本来以为田柾国是最近攒钱了想请自己吃个比萨,所以当这孩子忽然把他的手拉过去开始帮他带手链时,金泰亨内心稍微有点迷茫。

  

  “你要干什么啊?”

  

  “帮你带上啊。”

  

  “得了得了,我自己来吧。”

  

  金泰亨实在看不过去田柾国那手抖的样子,赶紧自己动手扣上,他带上之后甩了甩疑惑道:“诶,这个手链,我看着怎么有点眼熟呢?”

  

  “嗯,这是玧其哥买的。”

  

  “啊!对,我想起来了,可是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到,走的海运吗?”

  

  “嗯,玧其哥早就给我了,是我给忘了。”

  

  “……好吧。嗯?可是他为什么要给你?”

  

  田柾国炫耀一样地把自己手腕上那一模一样的手链亮出来说:“因为是情侣款啊!”

  

  “哈?”

  

  “哥,我上次说真的呢,我们也交往吧。”

  

  金泰亨闭上眼,捂着心脏缓了一阵,尼玛的,为什么加了个“也”字听着就特别特别难受呢??

  

  他喝了一大口冰可乐让自己先冷静一下,然后看着自己的手腕忽然就笑出声,“我说你,你这算是表白是吗?可你为啥用别人买的礼物表白呢?”

  

  “呃…”田柾国闻言表情瞬间僵硬,之前还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吼。

  

  金泰亨继续问道:“还有,你确定你理解‘交往’的意思吗?”

  

  “哥,我19岁了!”

  

  “19岁咋了?”

  

  “就是我明白啊!”

  

  “哎哎,你小点声,隔壁还有人呢!”金泰亨把激动到站起来的田柾国按回到座位上去,接着说:“好吧好吧,就算你明白,可就算我同意了,我们和现在又有什么区别呢?”

  

  “哥,我现在听不明白了。”

  

  “所以说你不懂‘交往’的意思啊!”

  

  田柾国没太理解金泰亨的脑回路,他沮丧地趴在桌子上郁闷道:“哥,那你是不同意的意思吗?”

  

  “不是啊。”

  

  “那就是同意呗!!”

  

  金泰亨扶额叹气,不对不对,还是表达的有问题,这怎么觉得沟通这么困难呢?

  

  “柾国啊,咱们是一个团队,像恋人一样交往是不行的啊。”

  

  “为什么啊,玧其哥都那样了呢。”

  

  “你玧其哥厉害啊,他深藏不露。”

  

  “那我们也深藏不露不就行了?”

  

  金泰亨再一次扶额叹气。哎呀,就你这样的还深藏不露呢,当初拍NOW2的时候我第二顺拍摄位选了朴智旻,当着镜头的面瞬间脸黑到一句话都不说,一直到拍摄结束都没缓过来的是谁是谁啊?

  

  金泰亨缓过来,拍桌提案道:“这样吧,要不等到你20岁的时候,如果你的想法还是跟今天一样,那我们就……嗯,到时候我们再讨论交往的问题好了。”

  

  田柾国咬着嘴唇看了他半天,心里捉摸着这算不算是他拖延战术。

  

  其实那天玧其哥也说过,表白这种仪式本身没什么意义,反正每天在一起,睁开眼睛就能看见你。如果韩国语里交往的定义是“在一起生活”的话,那确实我们已经在交往了。

  

  所以除此之外还期待什么呢?拥抱亲吻和上床吗?

  

  没有过恋爱经验的话对生理上的冲动一般都来自文字和图像,觉得自己喜欢同性时,还会怀疑自己情感的真实性,可曾经那种依赖的心情似乎已经变成了某种过度占有欲。我想表白啊,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啊,我想你以后就完完全全属于我难道不可以吗?

  

  我把我的心情都告诉你了,但是你为什么要说这样回避的话呢?

  

  田柾国想不明白,行动派的他想确定什么问题一般只相信事实而不相信别人说的话。所以他站起来,走到单间的另一边去,在金泰亨惊讶的目光下抱住他,把耳朵贴在他心脏的位置上。

  

  “你你你……”

  

  “哥,你心跳变快了,你是喜欢我的啊。”田柾国抬头,表情天真的就像问老师问题的小孩子,“可是为什么喜欢我却还是要回避我呢?”

  

  田柾国不明白,只是他想着也没关系,反正他们几乎24小时都在一起。你看,像这样抱着他,他也不会拒绝我,所以表白不表白确实没什么区别,权当是我的执念好了,我只是很想试一试像恋人一样相处的方式。

  

  田柾国那样想着,手撑着硬沙发向前探去,在金泰亨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这么近的距离看上去,小哥哥的眼睛真的好大,田柾国舔舔嘴唇盯着他笑起来。

  

  “哥啊,脸红了呐!“

  

  但也差不多了,再闹下去他可能会生气的,于是田柾国在金泰亨旁边乖乖坐好开始吃比萨。

  

  “哥,那咱们可说好了,等我20岁的时候,你就和我交往吧!”

  

  “哈?”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定下了一个奇怪的约定,田柾国心情愉快,埋头开始吃比萨。金泰亨摸着自己的嘴唇缓了半天,认清自己是被田柾国强吻了这种事实之后,他情绪激动下胳膊肘咣的一声撞到桌子上。

  

  这一下撞得桌面上的盘子都跟着位移,靠,贼特么疼。

  

  “天,哥,你还好吧!”

  

  金泰亨正闭着眼睛咬牙吸气,可侧脸附近的温度忽然上升。他睁眼看到田柾国脸凑得如此之近,顿时吓得大幅度往后躲。

  

  说起来田柾国这孩子下唇比上唇厚了那么一点,所以涂上唇膏才总是给人一种嘟着嘴的感觉,所以就很想亲上去试试…哎呀妈,不对,这想什么呢?

  

  “哥,约定啊。”田柾国可不知道金泰亨想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反倒是笑着伸出了右手食指,金泰亨不明所以问他:“这什么意思?”

  

  “哎呀,就这样。”田柾国说着把金泰亨的手也摆出同样的姿势,自己再伸出食指对上去笑道:“漫画里都这样的,就是表示约定的情感交流啦。”

  

  无意义的情感交流后田柾国又开心的吃饭去了,金泰亨捂着脸叹息一声,这孩子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曾经那个不敢正眼看镜头的害羞宝宝去哪了呢?

  

  金泰亨心里别扭的不行,但该吃饭还是要吃饭的,吃完回去的路上经过小夜市田柾国又买了冰淇淋吃,金泰亨看着在自己旁边蹦蹦跳跳的田柾国从心底泛起一种极其强烈的无力感。

  

  我好难啊……你说一般表白了之后都应该害羞地跑回家,回味一下刚刚的场景发发短信说点调情的话,然后抱着被子开心的翻滚一阵什么的。可他们倒好,他们住一起要一起回家呢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同学你真的不觉得尴尬吗?

  

  好吧,他过来很自然地搭肩了,他真不觉得尴尬。

  

  那手链金泰亨是戴了一阵的,但田柾国自己倒是没戴几次。那天唯一让他尴尬的点就是他居然用了别人买的礼物去表白,想想就觉得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于是田柾国励志攒钱自己买给金泰亨,还要买比这个更好的,不过挑礼物这种事情还真是要多跟玧其哥学学才行。

  

  那时正值闵玧其生日前夕,某天金泰亨和田柾国正在办公室二楼吃饭,忽然电话响起。

  

  “泰泰偶滴呀?”朴智旻软软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田柾国赶紧竖着耳朵贴过去听。

  

  金泰亨吞下食物回答道:“我在办公室啊。”

  

  “哇,你在2层吗?”

  

  “对啊,怎么了?”

  

  “我这边好多事啊,你得过来一趟了。”

  

  “呀,我在吃饭呢。”

  

  对面朴智旻笑着问道:“那饭重要还是我重要啊?”

  

  “当然是饭重要啊,难不成还能是你啊。”金泰亨毫不犹豫地回答,眼神却是看着旁边竖着耳朵听电话的田柾国,后者听到之后还嘿嘿笑了两声。

  

  朴智旻在电话另一边大笑着吐槽:“哈哈哈哈…哇,太过分了你,我伤心死了哦。我这边有摄像我跟你说,一定把你重饭轻友的全过程播出去。”

  

  “啊?有摄像你不早说,刚才那段切了,再一次再一次,当然是你重要啊。”

  

  朴智旻不依不饶地笑道:“这段请一定要播出去啊,一定要播出去!”

  

  “呀,你也过分啊,饭重要还是你重要,当然你重要啊。等着我现在就过去!”

  

  金泰亨挂了电话,放下筷子站起来,看到田柾国正眨巴着大眼睛望着他,就赶紧主动解释道:“哎呀,不知道智旻尼在干什么呢,但是他说有摄像啊,我上去看看吧。”

  

  “那我也去吧!”

  

  “不,你先吃饭,要是真有事,你吃完过来换我。”

  

  “喔…那好吧…”

  

  田柾国咬着筷子看着金泰亨消失的背影发呆,然而发呆还没结束,这位就风风火火地回来了。

  

  “这么快?”

  

  “别提了,你智旻哥又给闵社长打工呢,我一会吃完饭去帮他弄就好。诶,我的可乐呢?”

  

  “我帮你喝了啊,哥你总是胃疼要少喝碳酸饮料才行。”

  

  “啊…喔…”金泰亨揉了下鼻子,脸上有些发红。这种日常小情侣的感觉总让人莫名觉得心动。

  

  他坐下来继续吃饭,心里五味陈杂,总觉得这样下去怕是要温水煮青蛙了吧?可就算知道你又能怎么办呢。哎,难啊…

  

  画面再切到楼上哼着歌给闵社长打工的朴智旻同志。论世界上最好的闵社长啊,每当自己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着给粉丝送礼物。这次也是,准备的39张交通卡每张充了5000块再加上亲笔信和立得拍,收到的阿米估计上辈子都拯救过世界吧,反正笔者我是羡慕的快死了。

  

  朴智旻员工在镜头前可是一点都不吝啬对他们社长的赞美,一边干活一边叨叨叨叨地说:“上次和哥哥一起去吃饭,我蹲下来系鞋带,再站起来的时候哥哥就对我说‘钱已经付完了,走吧’。怎么样,玧其哥人超级好的对吧?”

  

  拜托,这位员工你要不要笑得这么幸福?是是是,知道你们家社长连银行卡密码都告诉你了,但是咱秀恩爱也得有点限度对不对?

  

  而我们的闵社长虽说全程没看过自己的员工,但脸上的傲娇笑可是从没消失过。您看看,法令纹就是这么活活笑出来的。

  

  那边朴智旻献宝一样地从口袋里掏出饮料和饼干,闵玧其头都没抬,倒是用醉酒嗓轻声说了句:“你多吃点就好。”

  

  喔,心动呢,够酷够拽够霸气,可以的,这很闵玧其。

  

  不一会儿社长居然被PD叫走了,只剩下朴员工自己,一边听歌一边吃着饼干随着音乐摇摆,心情愉快任劳任怨地干活。

  

  这时忽然听到有人过来,朴智旻惊喜地回头想着难道是社长回来了?结果却发现是某个重饭轻友的95年亲故。

  

  但是朴智旻还是超开心,那个时期他的小话痨症还相当严重,叨叨叨叨地根本停不下来。

  

  “你小心点哦,我手里拿着刀呢!”

  

  “你听过这歌吗?SUGA哥刚才给我唱了好多遍呢。”

  

  “你只要假装工作5分钟就可以了,我可是做了2个小时呢!”

  

  金泰亨埋头干活不想搭理他。炫耀什么啊,我也可以回去让田柾国给我唱好吧?是是是,跟您这个正式员工比不了,您对闵社长那真是尽心尽力。不过玧其哥真的好暖心,以后能嫁给他的人一定会超级幸福吧?

  

  工作结束后两人看着这一堆精心给粉丝准备的礼物齐齐感叹一声,金泰亨揽着朴智旻的肩膀坏笑着问道:“智旻呐,你觉得幸福吗?”

  

  “啊?我当然幸福啊。”

  

  “因为玧其哥吗?”

  

  “嗯啊。嗯?你说什么呢你,我没有!”

  

  朴智旻红着脸扑过去锤他,金泰亨狂笑不止,反手包住朴智旻的小肉手跟他撕打在一起,于是那天晚上BIGHIT的走廊里上演了一出95line势均力敌的掐架。

  

  与此同时办公室里,下一张迷你专辑概念已定。主打歌《I NEED U》基本成型,完整的编舞视频交到了郑号锡手里。创作line抢先围观了一下齐齐感慨:

  

  “哇……这整体感好强啊,练好了绝对帅到爆炸!”

  

  “我们绝对能练好的啊!”金南俊一脸认真地说。

  

  郑号锡转头看了他一眼,眯眼斜视。

  

  “呀,你这个表情什么意思?”

  

  于是那天晚上BIGHIT走廊又上演了一出94line的rap式互相diss。

  

  迷你专辑和BIGIN演唱会同时准备着,如此忙碌的情况下金南俊却还要去拍自己的solo MV《do you》。拍摄那天他被打扮得像个养蜂人一样,一个人在镜头面前说单口相声。

  

  金南俊觉得自己很努力的地去搞怪了,却还是感觉怎么样都嗨不起来。平时大家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还嫌他们烦,可是像这样只有他自己的时候心里的失落感包裹过来,好冷,也好累啊。

  

  孩子们都在干什么呢?智旻啊,柾国啊,泰亨啊,好想你们啊。玧其哥是不是在睡觉呢?珍哥有没有在做好吃的啊…哈秋…靠,肯定是郑号锡这个混蛋又在diss我了。

  

  金南俊失落归失落,拍摄开始时只需要1秒钟就又变成那个认真的魅力四射的leader。

  

  几遍下录下来看看来效果还行,导演很满意,就说休息一下再接着拍。

  

  金南俊终于松了口气,一个人摊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发呆,这时手机忽然响了一声,他拿过来一看,竟然是朴智旻发来的短信,【哥,炸鸡外卖送到到了哦~】

  

  紧接着门就开了,休息室忽然间被“耶”“哇”“呜”的噪音填满。金南俊一边笑着一边捂住自己的耳朵,哎呀妈呀这些人真的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果然是我们里兜啊!!超级帅气的勒!!”来自暖心小天使朴智旻的赞美。

  

  “哥哥哥您坐您快坐啦。”来自队长头号粉丝金泰亨的撒娇。

  

  “南俊呐,你有好好努力吧。”来自94亲故郑号锡的傲娇关切。

  

  “南俊呐,多吃点,吃饱了才有力气啊!”来自金南俊的官配cp金硕珍的关怀。

  

  这群人齐了之后,整个拍摄现场似乎都温暖了不少,金南俊和哥哥们认真的讨论MV事情,弟弟们在旁边打打闹闹抢吃的。

  

  金南俊时不时转头吼他们俩句:“呀,吵死啦!别闹啦!”

  

  而弟弟们只是对他吐吐舌头,安静还没有5秒就又打起来了。

  

  金南俊扶额叹气,脸上是无奈却真挚的笑意。仔细想想,所有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无论多辛苦多难过好像都是可以笑出来的。

  

  我总是告诉自己我是队长,我不能辜负你们的信任,我必须要更加更加努力才能有资格保护你们,但实际上明明是我更贪恋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喜欢我们七个人一起努力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日子。

  

  无数次心态崩溃,无数次想逃避想放弃,甚至于丧到极点的第二人格出现时,你们都依然无条件的信任着我,所以才不是你们离不开我,是我早已离不开你们。

  

  后来金南俊挥手跟大家说着再见,关门后感觉自己被一种奇异的温暖包裹,矫情一点的说法,这应该就是“感谢大家赐予的力量”吧哈哈哈…

  

  总之,要更努力才行!

  

  下半场拍摄开始前,金南俊忽然收到金硕珍发来的短信,

  

  【晚上大家准备好好犒劳一下我们的里兜大人,你有什么想吃的嘛?】

  

  金南俊看到之后眯眼笑成一朵花,脸上两个酒窝深得可以戳钉子,他跟着音乐摇摆了一阵回复道,【那我爱吃什么哥不都知道嘛哈哈哈哈…】

  

  过了一会金硕珍回复,【好吧,那就在家随便做点什么吧。】

  

  切,想省钱就直说嘛。金南俊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忽然余光看到导演的手势,赶紧把手机收好摆出该有的姿势和表情。

  

  努力工作!争取早点下班回家!回家!!

  

  那个只有17坪的到处都是蓝色壁纸的家,不过最近收到了消息,他们好像快要搬家了。

  

  最初听到那个消息小七˙只是相当兴奋的,毕竟要搬到更大的地方去了嘛!只是兴奋过后会有些许伤感。

  

  都是些搞艺术的孩子,他们看着这个一起生活了3年哭过笑过的地方,甚至对空中飞舞的尘埃都已经有了感情。抚摸墙纸时眼前忽然浮现出自己拎着行李箱最后一次看向这个小房间的模样,想象关上门后屋子里依然洒满了温暖的阳光。

  

  创作line怀着那样的心情写了一首《搬家》。

  

  我们要一起去仰望更大的世界了。

  

  是新的出发,新的开始。

  

  只是就算离开了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地方。

  

  论岘洞三层,谢谢了。

  

  


评论(8)
热度(3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