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十六)

现实文第五版

====================  



      10月末的天儿,晚风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似乎在叫嚣晚秋就应该是这样的温度。

  

  田柾国抱着肩膀在小公园里晃悠,四下漆黑一片,远处零星的有几盏闪着幽光的路灯,灯下面的长椅上坐着一对一对的小情侣,切,真烦。

  

  他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9点30。算算这都出来1个多小时了,愣是一个叫他回去的短信都没有。想到这田柾国嘴一撇忽然就有点想哭,但又赶紧拍拍脸强行忍回去。

  

  啊西,怎么这么冷。也没穿件外衣就跑出来了,想去公司还没拿钥匙,身上又没带钱,还真是..没地方去,田柾国抱着肩膀恨恨地想:妈的下次再跑出来一定要背个包带着家当一起...

  

  田柾国其实有点想回去,可又没人找自己回去。如果想到自己就这么跑出来再自己灰溜溜的回去…不行不行,那太丢人了,受不了,我才不要。

  

  可不回去还冷,田柾国没办法,就只能绕着小公园一圈一圈的跑,心里安慰自己:就假装是出来慢跑的好了。

  

  他也不知道到底跑了多少圈,后来实在跑不动了就坐人造湖边上假装看风景。旁边三五成群的人们吵吵闹闹的,在这种安静的湖边上听上去清晰得让人想哭。田柾国把膝盖抱紧,他又看了手机,还是连短信都没有。他一遍一遍划着手机主屏幕,眼看着22:10一点一点跳成22:15。

  

  田柾国用鼻子哼笑一声,然后把头靠在膝盖上,长按滑动关机。

  

  我到底在期望什么呢?现在这样失望的心情又是因为谁呢?

  

  世界好安静,安静到仿佛只有我一个人。

  

  另一边众人好不容易说服了金泰亨,给他一通分析田柾国小朋友绝对不会出什么事,这小孩就是任性赌气呢,又发脾气又摔杯子的,性格养成期太惯着他以后可怎么办?

  

  好的吧。金泰亨处于一种道理我都懂,但就是心慌意乱坐立不安。

  

  “泰泰啊...”朴智旻看着在屋里一圈一圈走来走去的金泰亨忍不住开口说:“别转了吧,我都有点晕了...”

  

  “这都快11点了。”金泰亨不知道已经多少次看了表,“哥,要不还是给柾国打个电话吧?”

  

  大家虽然嘴上都说着不管绝对不能管,但说不担心那还是假的。得到许可后金泰亨几乎是扑过去夺回了手机,他用快捷拨号打出去,却只听到机械女子冰冷的声音:“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

  

  “...他这怎么还关机了呢?没电了?”

  

  “啧,不可能,我看到他手机晚上回来之前充满了的。”金硕珍扶额叹气道:“这孩子啊..”

  

  “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吧?”

  

  “这可是首尔,又不是什么罪恶之城。”

  

  哥哥们又谈论了一阵,最终决定还是狠心一晚上,如果明天上午还是不见人再去找。可金泰亨哪睡得着,他在床上扑腾来扑腾去的,翻腾了半天拿手机再打电话,还是关机。

  

  “靠!”金泰亨暗骂一声极其烦躁的扔了手机,他猛地一翻身,大脑袋咚的一声就磕墙上了,那一声引得哥哥们都探头过来看他。

  

  金泰亨捂着头原地静坐了半天,最终还是蹦下了床。他光着脚出了卧室,先是喝了一大杯水冷静冷静,再看手机,马上12点了,还不回来还不回来,还关机!到底跑哪去了啊?

  

  那孩子出门的时候也没穿件外衣,马上11月份了,感冒了可怎么办?

  

  啊啊要不还是出去找找?可是上哪找去呢?

  

  金泰亨郁闷到抓头发,心道这孩子怎么就这么爱生气呢,成天憋着那么多事儿还不跟人说,假正经死较真,萌的时候像个小兔子,倔的时候又像头驴。会不会一边走一边哭啊?那孩子贼爱哭来着,好容易就掉眼泪的。

  

  受委屈了会哭,看电影会哭,看哥哥们难受了也会哭,动不动就哭的,看到你流眼泪的样子会很心疼你知道不?

  

  你肯定不知道的..

  

  金泰亨忽然就想起了那一天,当时郑号锡低着头眼睛看着一侧的墙角,缓缓说出那一句让他记了许久的话语:“柾国去找PD的时候啊,我也在,柾国他说,如果泰亨哥不能跟我们一起出道的话,那我也不要出道了..”

  

  看吧,他简直就是BIGHIT头号小笨蛋。你可是全公司最厉害的练习生之一啊,怎么可以为了我说那么任性的话。

  

  想到这里金泰亨眼前忽然浮现出当时紧紧抱着自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田柾国,他慌忙闭上眼睛,拜托了,请你不要哭了,你知不知道,你掉眼泪的样子会让我觉得全世界都要崩坏了。

  

  金泰亨轻轻打开了门,门外的灯亮了,有冷风从外面灌进来,吹过脚腕冰凉的感觉让他微微瑟缩了一下,可门外只有浓重的夜色,没有他的身影。

  

  金泰亨叹口气把门虚掩了一下,这样就算没带钥匙也不用敲门的。我再留下门口的这盏灯,就不用担心太黑了你会看不清。

  

  一切弄好了之后金泰亨就靠着门口的墙坐下来,他再一次打了电话,但依然是关机。

  

  他点开短信文字,光标闪了很久很久,打了很多话后来又删掉,最后只剩下两个符号九个字:【柾国啊,快点回来好吗?】

  

  年少的时候谁没有负气出走的经历呢?长大了再回忆,任谁都会嘲笑自己当时的幼稚,但年少时那种想哭泣的心情和流过的眼泪都忠实的记录下了最真实的自己,我的欣欢和悲伤都是因为你。

  

  眼睛靠在膝盖上哭有很多好处,流下的泪不会落在地上,也不会弄花自己的脸。如果有人问起来,抬头的时候就不会太狼狈。但是如果没人来询问你会怎么样呢?其实也不会怎么样,哭够了眼泪流干了没人安慰你你还能怎么办,又不会就这样死去,还不是只能自己站起来。

  

  田柾国觉得可能是以前掉眼泪的时候都有他抱着自己吧,所以这一次才格外觉得冷,冷到更加想念金泰亨。

  

  对,你就是个骗子,我好生气,我好讨厌你,可为什么还是会想你。我还是想着如果你还能抱着我的话,我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冷。我其实好后悔自己几个小时前怎么会说了那么过分的话,现在你一定特别特别生气,所以你不来找我也是正常的,我不怪你。

  

  田柾国内心后悔的要死,他明知道金泰亨是那么努力的哥哥,会在意粉丝每一条评论的哥哥,差一点不能出道的哥哥,摄像机拍不到的时候也努力把所有动作做到完美的哥哥,是那样的哥哥,可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啊?所以,更加没脸回去见他了不是吗?

  

  真的好冷,但是田柾国,你活该啊。

  

  田柾国在原地又待了一会,然后站起来漫无目的走,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城市午夜无处可去的游魂,不知道终点是哪,但当他停下来抬起头时,却看到了宿舍门口亮起的熟悉的灯。

  

  奇怪,明明走了很远才对,怎么还是回来了呢?

  

  田柾国慢慢走上楼,他去看到门是虚掩的,心里有点惊讶却也了然,难怪这灯亮着啊。

  

  田柾国开门的动作很轻,所以没有吵醒靠着墙冷得缩成一团的金泰亨,田柾国看到愣了一下,这怎么,就睡在这里啊?

  

  “哥...”田柾国下意识叫了出来,然后他看到了猛然惊醒的金泰亨脸上出现那种惊讶兴奋与难过掺杂在一起的表情。

  

  被扑过来的金泰亨抱住时,田柾国其实在想:哥你听说过吗?表情过于丰富的人很容易长皱纹呢。

  

  “柾国啊!你回来了啊!”金泰亨声音和被冻僵的身体一起在微微颤抖,“柾国啊,对不起啊...”

  

  “哈?”田柾国感受着小哥哥身上并不怎么高的温度,想着他肯定在这里呆了很久,所以身上才那么冷。田柾国赶紧抬起头来不让眼泪再落下,他咬了咬嘴唇说:“干嘛啊哥,你干嘛要说对不起?”

  

  “哥总是让你掉眼泪,对不起啊;今天练舞的时候确实做得不好啊,对不起啊;还有不知道做了什么让你那么生气的事啊,所以全部都要说对不起,所有让你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是哥做的不对,所以拜托了,不要什么也不说就跑掉了好不好,不要再这样了。”

  

  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明明被哥哥们告知过不要再惯着他,这件事田柾国做的不对就应该让他道歉认错的,可为什么现在拼命道歉认错的人是自己呢?

  

  金泰亨不懂,他也不想懂,那一瞬间他想的只是请别再负气出走了,也不要再哭了,会心疼,真的好心疼。

  

  田柾国抬头看着天花板用力的笑,干嘛呢,为什么道歉的是你啊,瞎说什么呢,这次错的是我才对吧,哥你这样说让我负罪感好强你知道吗?你这样会让人想欺负你你知道吗?哥你总这样以后我就更任性了你知道吗?反正..反正..不管我做了什么你都会原谅我的对吗?

  

  “回来了回来了!”卧室里趴门上听声音的朴智旻对大家说,其他人听到后这才松了口气,宿舍里顿时传来此起彼伏的拉被子声,“睡吧睡吧,终于能真睡了。”

  

  有的人总觉得,关系极好的两个人应该是不会吵架的。但并不是的那样,应该是吵架了一定会有一个人放下所有面子去低头认错。

  

  其实吵架会有很多好处的,至少你会知道他不开心了他生气了他是在意你的。如果有一个人安安静静不吵不闹不会因为任何关于你的事情而生气,那只能说明是你在他心里不够重要而已。

  

  那天晚上金泰亨像以前一样帮田柾国把眼泪抹掉,然后问他到底是因为什么事不开心了呢?

  

  田柾国有点犹豫,他表达的很生硬,但面对放下一切只为了安慰自己的小哥哥,他愿意很坦诚的告诉他自己的心里话。

  

  他说哥,我害怕你有了新的朋友,以后就渐渐不理我了。

  

  他说哥,我知道我这样想很自私,可是你和其他人玩的很开心的时候,那个圈子里没有我,我就是很难过。

  

  他说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说了那样过分的话,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金泰亨听后笑了笑,他拉过田柾国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田柾国一直觉得金泰亨锁骨的弧度特别完美,因为像这样靠上去会有特别舒服的感觉,像这样被抱住会很有安全感,喔,那真奇怪,金泰亨的锁骨居然会让他想到安全感。

  

  金泰亨拍着田柾国的背说:“以前智旻也总是说你,心里的话要早点说出来啊,不要总是让哥猜,哥很笨的啊,有时候猜不到的嘛。”

  

  田柾国鼓着脸小声说:“没有,我觉得哥你特别聪明,真的。”

  

  “切,谁说你不会说话来着?我明天要去打他..”

  

  那晚金泰亨也慢慢跟田柾国说自己的心里话,他说我们团现在这样是不行的,总是我们几个在一起不跟其他团交流,人家会觉得我们高冷,会被讨厌的。我知道你和哥哥们都不好意思,所以没关系,我来做,我来让大家知道我们防弹少年团是什么样的存在。

  

  金泰亨还说哥哥们把歌曲做得那么棒,要让更多人听到才行。怎么才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呢?既然选择做idol就要努力获得更多的人气呀,所以人气高一点的我们,要多和哥哥们互动,这样就能让阿米们也多多看到哥哥们了。

  

  “还有啊柾国,”金泰亨说到这里捏着田柾国的脸去蹭他的头,“你要自信一点,你自己不是也说啊,你是唱歌跳舞rap运动都很棒的黄金忙内嘛。”

  

  “所以不要总想着什么谁有了新朋友就放弃你啊之类的,眼睛要看着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完美的话,谁要是把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你弄丢了,那才是损失呢,知道了嘛?”

  

  田柾国听不太懂,他觉得可能是金泰亨平时很少跟他正经说话,所以难得正经的几次就全都记得特别清楚。上一次还是金泰亨一直重复的“坚持下去”,这一次是“眼睛要看着自己”。

  

  田柾国在心里归纳整理,反正金泰亨意思就是说,如果自己更好一点的话,哥哥们就不会那么累了对吧?

  

  “好的哥,我知道了。”田柾国这么说了,金泰亨看到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忽然就笑得特别宠溺,他把田柾国毛绒绒的小脑袋按在自己胸口上好一通揉,“所以说,我最喜欢你了啊。”

  

  田柾国觉得金泰亨这样说话时声音异常好听,就在耳朵边上,那么近的位置,或许机会千载难逢,所以只听一次怎么行。

  

  “哥...”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黑夜呢?因为眼睛看不见的时候其他感官就会灵敏的超乎想象,他的声音,他的味道,他的温度,此时此刻他的一切我都能如此真实的感受到。

  

  田柾国把脸埋在金泰亨胸口,用有点纠结又很渴望的语气说:“你能再说一遍吗?就刚才那一句。”

  

  “诶?”金泰亨愣了一下,接着就笑出来,“让我说多少遍都行啊,最喜欢你了最喜欢你了,我最喜欢我们小国啦!”

  

  次日,不出所料这两个孩子又是摞在一起睡的。众人见怪不怪把他们叫醒,清醒过来的田柾国红着眼睛给大家很认真地道歉,被众哥哥们好一通蹂躏。

  

  啊,认错的忙内也好可爱啊,好想捏啊...

  

  除此之外,不穿外衣在外面冻了几个小时,毫无疑问,感冒了。

  

  田柾国坚决不请假,MMA的舞台也没几天了,这时候怎么能请假呢?于是他强行跟着练舞,嗓子哑了唱不出歌就算了,鼻子堵得难受,一遍跳下来脸憋得通红,难受得不行。

  

  田柾国靠着墙仰头大喘气,心里还骂自己:活该,现在这么难受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哪里好意思在宿舍里躺着。正想着忽然就一个大毛巾盖到了自己头上,田柾国摘下来一看,果然是金泰亨拿着温水和药过来了。

  

  “你说你咋就这么犟呢?”金泰亨一边看说明书一边皱着眉道:“休息两天也不会怎么样啊,这舞蹈咱都跳过多少遍了。”

  

  田柾国不接话反问道:“哥,这药吃了不犯困吧?”

  

  “犯困咋了?困了就睡,正好休息休息。”

  

  “犯困那我不吃了。”

  

  “哎,不犯困不犯困,快吃了吧我的小祖宗啊..”金泰亨赶紧把站起来要跑的田柾国给拉回来,眼看着这孩子不情不愿的吃了药这才松了口气,他捂着胃刚想站起来却又反被田柾国拉住。

  

  “哥,你是不又胃疼?”

  

  “啊?”金泰亨身子一顿,“没有没有啊,哪有胃疼。”

  

  “骗人吧你就。”田柾国撇撇嘴,“刚才跳群舞的时候你转身过去就捂着胃,我都看见了..”

  

  “哎,你小点声。”金泰亨赶紧捂住他的嘴说:“没事啊,也没有很疼,一会就好了。”

  

  “哥,你就是总挑食,不好好吃饭才总会胃疼。”田柾国跑去弄了点热水给他,都说夜里受风了也会胃疼的,这哥哥昨天在门口坐了那么久,开着门吹冷风,不疼才奇怪了,没有感冒都很奇迹了好吧?

  

  田柾国想着就去摸金泰亨的肚子想帮他按一按缓解缓解,结果摸了两下却笑了起来。

  

  金泰亨不解,“你笑什么?”

  

  “V哥啊。”田柾国笑成月亮眼,“你再总是躺着不动腹肌真的就只剩下一块啦...”

  

  “呀,你小子,”金泰亨怒道:“说啥呢,打一架啊!”

  

  “你打的过他吗?”金南俊碰巧过来嘲笑道:“准备了,集体再来一次。对了,柾国啊,吃药了吗?”

  

  “他吃了。”金泰亨替田柾国回答道,自己仰头把热水都喝完站了起来,心道果然喝点热水能稍微舒服点。

  

  “呦呵,还是泰亨说话管用哈,早上还说什么都不吃药呢,瞅瞅给你硕珍哥气的。”

  

  田柾国闻言赶紧翻着白眼往旁边看,迅速远离现场嘴上叨咕着:“哎呀我手机放哪了…”

  

  再跳群舞时田柾国从镜子里看到金泰亨还是在咬嘴唇,他想到哥哥那么难受都在坚持,自己也得更努力才行。

  

  阿嚏…可恶啊,该死的感冒,快点好吧!

  

  时间过的飞快,MMA舞台很快就到了,颁奖时孩子们心里七上八下的,嘴上说着不期待不期待我们肯定拿不到新人赏,或许会拿个参加赏,但其实心里还是想着:啊,要是能拿到新人赏该多好啊....

  

  当真的从主持人口中听到“防弹少年团”的名字时,大家脑袋先是一片空白,继而被狂喜的情绪冲击得仿佛要飞起,上台去拿奖时个个都一蹦一跳的。

  

  新人赏啊!我们真的拿到新人赏了啊啊!

  

  金南俊拿着奖杯,像说rap一样的把所有人都感谢了一遍,下台准备舞台时孩子们都嗨的不行,对着摄像机一通怪叫,出道第一个新人赏!!在MMA舞台上就这么实现了,跳舞的时候好像都在做梦一样。

  

  晚上回到公司,方时赫看着站成一团抱在一起的小七只轻轻咳嗽了一声。孩子们闻声转过身来,站成一排看着他。最小的3个还是一脸稚气的样子,那种毫不掩饰的喜悦的表情,看着有点傻乎乎的。

  

  “首先恭喜大家。”方时赫笑着说:“但还要继续努力!”

  

  “是!!”

  

  听到孩子们整齐有力的回答,方时赫顿时有种自己的孩子果然就是酷啊的自豪感,但他开心了几秒后忽然正色道:“不过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要记得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粉丝给的,所以下次再说获奖感言的时候,一定把阿米放在第一位!”

  

  “啊,抱歉!”金南俊恍然变了脸色,对喔,真是失误,能给我次机会让我重新说就好了!

  

  就在此时忽然有员工说:“老板,刚收到邮件,有人要请我们去参加个活动。”

  

  “这么晚?”方时赫皱眉道:“哪里的人?”

  

  “我看看啊…叫什么…B-free。”

  

  


评论(4)
热度(2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