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十四)

现实文第五版,具体时间线见微博

==========================

  闵玧其已经死了?

  

  朴智旻下意识看了一眼趴着桌子上的哥哥,随即反应过来自嘲地笑了一下,这应该是歌词吧。

  

  朴智旻走过去想把新拿来的衣服给闵玧其盖上,但刚一碰到闵玧其的肩膀他就好像炸了毛的猫一样腾的一下站起来,力气大到撞翻了椅子,连听歌的手机都掉在了地上。

  

  耳机拽掉了。手机里的歌还在放着,是他们自己的那一首《路》。

  

  朴智旻惊讶地看着闵玧其有点泛红的眼睛,心下震惊,那个玧其哥是哭了么?

  

  闵玧其站得太猛,摇晃两下一手撑住桌子,感觉头晕得很。刚刚似乎睡着了,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到曾经为了音乐放弃的一切,摔上的门阻断了父母歇斯底里地叫喊,为了活下去打工被砸伤的肩膀,眼前的车轮,还有指尖在黑白键盘上敲下的音符,闵玧其曾经笃定过这是梦想。

  

  我走出第一步,没人支持我。

  

  我遇到挫折,旁观的人都在那里幸灾乐祸。

  

  我有了一点点成就,却感觉全世界都在嘲讽我。

  

  我的方向对吗?路的尽头在哪里呢?我到底,为了什么站在这里啊?

  

  闵玧其心里有一万个问题,他在20年的人生里第N次开始自我怀疑。

  

  但是我已经倾尽所有。我的青春我的时间,我早就赌上了全部的未来,我没有退路,只能不断向前再向前,直到我的双脚被砍断,直到我的血肉被秃鹫食尽,直到我的残骸被黑暗和绝望肢解我都不懂什么叫放弃,没错,我他妈就是你们眼中的疯子。

  

  “你在这干嘛?”闵玧其皱眉转头看着朴智旻,说话的语气极差。朴智旻稍微有点害怕,但他还是笑起来说:“哥,你穿的太少啦,我给你拿件衣服。”

  

  朴智旻把翻到的椅子扶起来搓着手笑道:“哥,大家都挺担心你的,我们..我们回去好不好?”

  

  闵玧其沉默,他盯着朴智旻的表情看了很久很久,看那孩子又在那样笑,活着这么辛苦,为什么你总是在笑?

  

  “哥?”朴智旻又叫了一声,闵玧其才恍然回答道:“你走吧,我不回去。”

  

  “诶,那好吧。”

  

  朴智旻表情没什么变化,似乎早就猜到了是这个结果,他也没怎么挣扎就妥协了。

  

  “那我陪你好啦。”朴智旻这么说着就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

  

  闵玧其闻言没什么反应,坐下来也不看他,自顾自地带上耳机开始写歌词,想着兴许他就是随便说说,可能一会就回去了。可过了两个小时闵玧其抬头,发现朴智旻就那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这样睡不难受吗?这屋里挺冷的吧。闵玧其犹豫了一下,还是站起来走过去把外衣盖在了朴智旻身上。他瞥了一眼桌子上被朴智旻捡起来的那张纸,嘴角勾起自嘲的笑。

  

  他又重新坐回去拿起笔,在那句话下面画了一条线,笔尖在纸上点了很久,在后面加上了一句:‘是我杀了他’。

  

  那几个字写得极其用力,几乎划破了这张纸。

  

  闵玧其又抬头看了一眼已经睡着了的朴智旻,他发现那孩子睡着了嘴角都是笑着的,闵玧其叹口气,忽然就有种想和他一起笑的冲动。

  

  也是吧,越是痛的时候,就越要用力的笑。

  

  “智旻呐一直没有回来啊....”宿舍里金泰亨揉着腰有点担心的问。田柾国看到了也想帮他揉,可金泰亨怕痒,一被碰到就弹起来,搞得田柾国只得在旁边抿着嘴唇表示不开心。

  

  “他陪着玧其哥也好。”郑号锡看着窗外说:“玧其哥来之前还去过精神科,他什么都不跟我们说,总是一个人憋着心事,真的太让人担心了。”

  

  郑号锡说完后也不管两个小孩子惊呆的表情,一人拍了一下笑道:“你们也早点睡,明天就要开始练习新舞啦,老师刚才已经把视频发给我了。”

  

  “V哥!”目送郑号锡去洗漱后田柾国拽住了准备往上面爬的金泰亨:“你受伤了就不要上去了嘛,你睡我这呗?”

  

  “啊?”金泰亨愣了一下,脑内疯狂测算如果和田柾国一起睡会不会更容易受到二次伤害,这时田柾国又补了一句说:“哥你就睡这吧,我看着你。”

  

  “那你呢?”

  

  田柾国笑了笑,抱了个枕头靠在床边上,“上次我生病你也是这么照顾我的嘛,这次换我照顾你呗。”

  

  田柾国不喜欢别人睡他的床,但是V哥不是别人。可金泰亨睡得还是不怎么安稳,晚上被噩梦惊醒时他看了一眼手机,才凌晨两点而已。

  

  金泰亨悄悄爬起来,发现田柾国正侧着头看着窗外,眼睛随着忽明忽暗的路灯一闪一闪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金泰亨看了一会觉得很奇怪,为啥他都不眨眼睛呢?难道是传说中的睁着眼睛睡着了吗?

  

  于是他转了转身体爬过去,凑到田柾国身边,拿手机打了一行字:柾国啊,睡着了吗?

  

  田柾国被突然出现在眼睛前面的冷光吓了一跳,看清楚了之后有点无语,他转过头看到金泰亨还把手机放在下巴底下,用冷光照着脸装鬼。

  

  “干嘛呢哥,你怎么醒了?”田柾国把金泰亨手机拨开轻声道。

  

  “内,就是醒了嘛,你一直没睡蛮?”金泰亨声音本来就低,像这样故意小声说话听上去就显得更加温柔。

  

  “啊...还没睡着...”田柾国眼神又往窗外飘去,金泰亨顺着他的眼神往外看,除了路灯光什么都没有。他忽然就觉得这小孩有心事啊,要不这侧脸怎么看上去这么忧伤呢?

  

  金泰亨想着想着就情不自禁地凑得更近了点,从后面抱住田柾国,凑到他耳朵旁边像说悄悄话一样问他:“柾国啊..在想什么嘛?”

  

  这距离好近,似乎感觉他的唇就贴在自己耳朵上,那感觉..好痒。

  

  田柾国缩了一下,事实上他不太喜欢被人从后面抱住,但同样V哥例外。这哥哥最喜欢没事挂在自己身上,真是的,那么喜欢撒娇,一点当哥哥的样子都没有。

  

  田柾国一开始确实会有点不习惯,后来渐渐地也适应了,只是有摄像机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躲开,而像现在这样的晚上,不会讨厌,甚至还觉得这样会很温暖。

  

  “哎,这样说话好累,要不咱们出去呗?”

  

  田柾国想了想,一手按住金泰亨的胳膊,一手扶着床直接把他小哥哥背了起来。金泰亨低声惊呼,想不到这孩子腰这么有力气啊,居然能直接背着自己站起来!可怕真可怕..

  

  躺在床上的金南俊眼看着两个孩子出门,视线也慢慢转向了窗外。今晚真正睡着的人又有几个呢?

  

  两个孩子出了卧室的门,听到经纪人房间里传来轻微的呼噜声,他们怕吵醒哥哥也不敢开灯,就轻手轻脚的跑到阳台去。关了小阳台的门田柾国把金泰亨放下来,果然金泰亨还是像平时那样,即使不被背着也十分自然的喜欢从后面勾他的脖子,像个大型挂件似的。

  

  “哎呀,咱们门口这路灯要坏了呀,柾国啊,看到了吗?以后走的时候离它远一点啊,万一爆炸了就不好了,没准会烧到头发!”

  

  田柾国无语,他感觉金泰亨每次说话的开场白都挺奇葩的,当真脑回路清奇,总是让人有一种没办法接话的能力。

  

  “呐,所以为什么又不开心啦?”

  

  “...”田柾国二次无语,这个“所以”是从哪出来的?难道自己漏听了什么东西?

  

  金泰亨见田柾国不说话就绕到他前面去,弯着腰从下面看他的脸,田柾国瞥了一眼,就赶紧一巴掌按在他小哥哥的脸上。“哥,你总这么玩脸容易长皱纹你知道吗?”

  

  “呀,才这么小就想到皱纹的事了,不得了不得了啊,我们柾国...”

  

  田柾国无语到笑出声,他觉得金泰亨是很神奇的存在。有时候感觉特别蠢,毫无哥哥的样子,而且脑回路特别清奇,总是说着许多无厘头的话,可偏偏就是这些奇怪的话,总能让阴郁的心情得到舒缓。

  

  啊所以说最喜欢V哥了嘛。

  

  正想着只见金泰亨拉着他坐下,把刚才随手拿的外衣披在田柾国身上。

  

  “智旻说的对啊,今天要降温呐,还真有点冷。”金泰亨给田柾国把衣服带子系好轻声说:“柾国啊,不要想太多啦,坚持下去,做好自己擅长的事,其他的都不用管,还有哥在呢。”

  

  “我不喜欢...”田柾国说着忽然就有点伤感的红了眼睛,“我不喜欢看到哥哥们难过,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哎,不是这样的。”金泰亨一看他这表情慌得不行,完蛋哭了哭了,我家宝宝又要哭了哎呀呀。

  

  “并不是什么都做不了呀。”金泰亨抓着头发措辞了很久,“我们要唱好每一首歌,练好每一支舞,做好每一个舞台,每天都要练习再练习...”

  

  金泰亨似乎感觉到自己有些语无伦次,他停下了又想了想说:“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啊。”

  

  “那个梦想,是七个人的梦想。”

  

  “所以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要很努力很努力,那就是我们能为哥哥们做的最好的事。”

  

  这样说似乎很满意了,金泰亨揽过田柾国的肩膀,额头贴过去蹭着他的脸笑道:“所以啊,要坚持下去!”

  

  田柾国忽然就松了身上所有的力气软软地靠在了金泰亨身上。他看着微微破晓的天空笑了笑。对,我从来不是一个人。

  

  次日。

  

  朴智旻是被阳光晒醒的,他抬起头的时候看到闵玧其一手撑着头依旧在写着什么。朴智旻顿时有些震惊,哇,这哥哥一夜没睡吗?

  

  他站起来的时候身体歪了一下差点摔倒,一个姿势太久身体早就没了知觉。闵玧其听到响声抬起头半睁着眼睛看了他一下,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哥,你一直没睡啊?”朴智旻揉着肩膀走过去,看到闵玧其笔下的纸面的右上角,有一个描了无数遍的单词“cypher”。

  

  闵玧其没回答他,只是看了一眼纸上的歌词,用朴智旻没听过的调子唱起了rap,20几秒有点颓废的有点霸气的闵玧其式的diss,他唱歌时候闭着眼睛,可唱着唱着自己就笑了起来,唱完了之后头也没抬地问朴智旻说:“你看看我,我还像个rapper吗?”

  

  “诶?”朴智旻有点发愣,他下意识回答说:“哥当然是rapper啊。”

  

  朴智旻说完摸着头发笑了起来,“我觉得哥以后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好的rapper,嗯...最好的rapper之一啦。”

  

  “做idol还可以当rapper么?”

  

  “为什么idol就不能是rapper呢?”朴智旻眨巴着大眼睛问道。闵玧其沉默了很久,朴智旻看他不说话,就纠结着建议道:“哥,咱们去吃点东西吧!要不都没力气练舞呐..”

  

  可是闵玧其又不说话,朴智旻郁闷到揪头发,“要不哥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回来?”

  

  “走吧。”这时闵玧其忽然站起来,他揉了一把朴智旻的头发率先出了门,“我们去吃饭。”

  

  朴智旻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开心地笑起来,赶紧跑过去跟上。

  

  闵玧其站在门口带上鸭舌帽,仰头看了一眼渐渐变得炙热的阳光唇角慢慢上扬。

  

  帽檐向上,我就是idol;帽檐向下,我还是rapper。

  

  那天开始准备下一张迷你专的新舞,几个孩子基本都睁着核桃眼,舞蹈老师很诧异,心道这怎么,难道昨天集体通宵打游戏去了?那可得好好惩罚他们一下啊。

  

  想着动作要求都更加严格了一点,但孩子们一个个虽然看着头昏脑胀困得要命,却咬着牙坚持着认真学。舞蹈优等生学会了之后跑去教舞蹈差等生,舞蹈老师看到后欣慰地点点头,好啊,可以提前下班了,只要回去想想哪些动作需要改就好了。

  

  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新人王的拍摄计划还是要继续跟进。那一天孩子们接到命令要录新人王的片头,造型做完了之后,除了金泰亨这种平时就喜欢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的人没什么感觉之外,其他人都莫名羞耻。

  

  “哎,你们看,南俊哥的眉毛咋又剃成wifi信号了?我还以为上次是失手剃成那样的。”

  

  “嗯...可能他得罪造型师姐姐了吧....”

  

  金南俊拿着个塑料电钻在那表演触电的时候,心里也想着我是不是得罪了导演。这片头录完了孩子们谁都没敢看,方时赫带着大家看剪辑效果的时候,整个会议室都充满了此起彼伏的憋笑声。

  

  方时赫看了看大家的表情,略满意地点点头一本正经的说:“效果不错,接着拍。”

  

  实际上对于孩子们来说,拍新人王还是挺有意思的。毕竟就是各种玩嘛,就像是枯燥的练习生活中的一点小调节。中秋特辑那一期拿到了古装戏的衣服大家还一度兴奋得不行。

  

  “我们柾国公子简直可爱死了啊..”金泰亨在正式拍摄前一直在田柾国旁边转圈圈,觉得穿了古装的田柾国软萌得让人想抱走,游戏中金泰亨胜负欲几乎为零,恰好与田柾国燃爆了的胜负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金泰亨后来极其极其后悔,早知道这一期的胜者就是下一次末盘王的王,那就应该拼了老命去争取争取,现在自己落到这般田地怪谁啊,都怪谁啊?今天自己倒霉挨了两次打就算了,居然抽到了情景剧要表演bobo?

  

  金泰亨仰天长叹,坐在地上怀疑人生,连田柾国在身后摸了他两下以示安慰都没注意到,就看到郑号锡被闵玧其涂了个大红嘴唇子马上要过来了。

  

  演霜花电影?这他妈谁想的损招?谁啊?谁啊?卧槽这哥真的过来了..卧槽真的要亲吗?

  

  金泰亨心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把制作组问候了个百八十遍,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应该不会真亲吧?就是借位而已吧?

  

  两人听指挥面对面站近,郑号锡的手搭上了金泰亨的肩膀。金泰亨觉得自己浑身都有点抖,看着郑号锡的烈焰红唇吞了吞口水。

  

  “呀,你别舔嘴唇了!”郑号锡大叫,金泰亨心下无语,我那是无意识行为,无意识懂吗!!

  

  金泰亨用余光瞥了瞥周围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哥哥们,心里愤懑,田柾国怎么连你都笑得那么开心啊?啊?你笑什么啊?哥被别人亲了你就这么开心啊?

  

  眼看着郑号锡嘟着个嘴就过来了,金泰亨下意识往后躲,卧槽谁站我后面了?卧槽谁按我头了?卧槽别推我了!卧槽真的亲上了哇啊啊啊!!!

  

  双唇被封住的瞬间金泰亨大脑当真一片空白,就跟死机了差不多,死机前唯一的念头是谁他妈按了我的头,如果是田柾国的话回去我要打死他。

  

  明明只有几秒,金泰亨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一样,亲完之后他坐在地上大口喘气,心道人生啊,就他妈是一场经历…

  

  田柾国看着他V哥嘴唇上的口红印觉得贼好笑,可仔细想想又觉得哪里不太对,于是做出来的那似笑非笑的表情要多别扭有多别扭,要是只看他那双小兔眼仿佛还有点不高兴。

  

  奇怪了,明明之前还觉得是个很好玩的事情自己也跟着起哄来着,为什么当金泰亨真的被玧其哥按头亲完了还觉得有点不爽呢?

  

  嗯..心态问题吧一定是心态问题..需要调整..嗯。

  

  靠,可怎么调整都好不爽该怎么办呢?

  

  正不爽着田柾国自己就抽到了最后一个惩罚,田柾国低头一愣,我也演情景剧啊?田柾国内心忐忑不安地被带去换衣服,但看到原来是仙女衣服时还略微松了口气,毕竟自己可还没做好被bobo的准备呢。

  

  本来金泰亨还久久沉浸在刚才被强吻的阴影中出不来,但看到仙女版的田柾国瞬间就看呆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那真是下意识就把手伸出去了,抓着柾国胸前两个白飘带看他跳舞。

  

  旁边吃瓜群众都在议论:你看你看,那边那一脸痴汉笑的家伙,傻不傻,傻不傻啊他?

  

  晚上回去的时候金泰亨已经进入了一种灵魂出窍的状态,在车上靠着田柾国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窗外。内心哀嚎:我的荧屏初吻啊,就这么贡献给号锡哥了,啊啊啊..

  

  这时金南俊在后面叫唤道:“号锡啊,给我拿瓶水!”

  

  “困,没空。”郑号锡眯着眼睛说:“泰亨啊,你离得近,你给他拿。”

  

  金泰亨也没多想,拿了一瓶就扔到后面去,谁想到哥哥们居然就心情颇好得开始起哄了。

  

  “呦,霜花,盒盒盒盒...”

  

  “哥,别说了...”金泰亨郁闷道:“我有心理阴影...”

  

  “呀!为啥跟我bobo就有心理阴影了嘛!”郑号锡转过头来不满道。

  

  “咿..”金泰亨无语,“哥你就没阴影嘛?”

  

  “我还好啊,所以说啊,你还年轻,哈哈哈…”郑号锡做着手势嘲讽他。

  

  “哥你也就大我一岁嘛。”金泰亨换了个姿势还是靠在田柾国身上,摇着头喃喃自语道:“我觉得吧...这个可能也得分人,要是换成柾国或者智旻,我可能就没有阴影了...感觉会自然一点...”

  

  金泰亨目前还不承认他是个颜控,纯粹是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朴智旻闻之一口水差点呛死自己,眼看着田柾国上一秒还在笑下一秒那笑一下就僵在脸上,然金泰亨背对着田柾国,并没有看见。

  

  “哈?”郑号锡一脸不嫌事儿大的转过来,“那我还蛮好奇的说,你来自然一个我看看?来来来,让我们看看男子间自然的bobo,谁先来?还是你挑一个?”

  

  田柾国闻之下意识盯死了金泰亨,你挑谁啊?

  

  



评论(5)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