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爱豆总让我脱饭》

这两天被屏蔽的啥都发不出去,于是出了一个8k半现实向的速码,不过现实向还是以YNWA为准,这个时间线可能稍微有点问题,先不要较真哈哈…




  《爱豆总让我脱饭》


                      文@V_Lunna

 【Chapter 0】

  

  "哇!石太太的个人签名换了!!"


  "嗯?什么?石太太挂人了?"  


  "啧,怎么又有人想脱粉还去找太太哭诉啊,神经病来的吗?"


  "话说他换啥签名了?"


  "卧槽,可以可以,太太牛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世纪,饭圈知名cp文手太太,ID其白石,于今日凌晨3点09分的时候发了一张问号挂人截图,紧接着就将自己的个人签名改成了:冷圈cp杠把子写手,专搞be。


  作为同人界的文手大佬,其白石太太的产量一向惊人,不少迷妹真爱粉崇拜地不行,天天姐姐姐姐的叫他。


  然而有一天,其白石太太发文的时候不小心手抖点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片,于是粉圈震惊,原来他们的石太太,居然是一个,嗑男男cp的男人男人男人啊……


  但其白石太太本人相当沉稳,歌照听,文照写,假装啥都无所谓,还是深夜上线把星追。然而最近发生的几个事情给石太太深邃的小眼睛蒙上了一点点阴影。


  众所周知,cp男孩多卑微,有时甜来有时虐,续命全靠正主营业。石太太嗑的这一对,基本就属于一年不营业,营业吃一年,嗑糖全靠扣,官方同框视频时常一刀剪。饶是如此也就算了,正主还天天想办法劝退粉丝让大家不要嗑,有这么自断饭碗的事儿吗,啊??


 

   转眼晚上十点整,闭关输出了一整天,石太太揉着酸疼的手腕看着屏幕发愣。


     对家cp舞台上发了大糖,这会都在普天同庆,石太太长叹一声,用力嘬了一口手边的陈年老醋,皱皱鼻子放下杯,拿起放大镜继续研究今天新出的热乎的饭拍视频。


  8倍速慢放,角落处放大,暂停,截图,极限牵手,尼玛的可终于给我截到了!!!


  叮咚一声,私信又来了。


  「石太太石太太,今天晚上更新吗??(*❦ω❦)  」


  其白石太太摸着下巴笑了笑,把其他莫名其妙的私心全部左滑删除,大力回复了一个字:更!


  

     想让我脱粉?


  不可能。

  


  


 【chapter 1】


  

  短暂地休息日,清晨,田柾国抱着大枕头从卧室晃悠出来,没走两步就前扑倒在沙发上一蹶不振。


  半分钟后郑号锡捧着一杯花茶过来,拍了拍田柾国的屁股笑道:"呦,我们柾国儿这是怎么了呀?"


  金硕珍叼着牙刷路过,瞥了一眼田柾国笑道:"看他那狼狈样,可能昨天被踢下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啧啧啧…"金南俊也坐下来,摇摇头笑着说:"阿珍可真是,这么大年纪还跟小孩子斗嘴,这是童心啊,是童心!"


  郑号锡斜眼看着金南俊说:"嚯,你现在出息了吼,哥都不叫了呢。"


  "切,你也不怎么叫啊,咱俩这半斤八两,你有啥好说我的呢!"


  "嗨呀,金南俊我今天不跟你掰扯明白了我就…"


  郑号锡左掌狠拍田柾国屁股正准备和金南俊一争高下,哪知道田柾国忽然委屈巴巴地回头叫他:"厚比哥…"


  郑号锡见状心都化了,一秒变脸,赶紧揉揉田柾国头发关心道:"哎呦哎呦,怎么了我们小宝贝儿啊?"


  "要抱抱…"


  "啊啊啊啊?"郑号锡懵逼脸,抱住田柾国向金南俊投去求助的目光。


  金南俊看着田柾国的表情,笑了一下说:"怎么的了你?跟泰亨吵架了吗?"


  "没有…"


  "那是?"


  田柾国闭眼长叹一声,嘟着嘴说:"V哥他,不理我…"


  "哈?那不就是吵架了吗哈哈哈哈哈…"


  "不是!!"


  田柾国吸吸鼻子表情变得更加委屈。


  "才没有吵架啦…"


 

  哼,那样才不算吵架,就是,看着有点像罢了




 【Chapter 2】


  "恋爱最好的状态,是两个人可以不依托于对方而独立存在,却又拥有不可分割的牵绊与情愫。"


  田柾国昨天半夜把这句话手抄了十遍,深刻铭记闵玧其的教诲,却还是觉得委屈。


  讲真的,粘人是错吗?


  田柾国觉得不是啊,因为喜欢他所以才想时时刻刻跟着他看着他,难道被喜欢不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吗?不应该吗?他不开心吗?啊啊啊啊?


  "所以说你傻呀。"


     闵玧其用挠挠乐敲了田柾国一下说:"你想,他都认识你多少年了?现在还好一点,以前,就咱们几个,几乎24小时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就算你长得再美再好看也会审美疲劳好吗?更何况你看看你现在,天天穿得这什么老大爷风格的改良韩服,你还不如光着啥也不穿呢。"


  "啊…"田柾国抱着头难过了一阵,撇着嘴说:"那哥你的意思是,V哥已经对我喜新厌旧了是吗?"


  正在阳台拉小提琴的金泰亨忽然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屋里闵玧其缩了一下肩膀,轻轻咳嗽一声说:"我可没有,我意思是说你得给彼此留点私人空间,别天天盯梢,也别动不动就生气摆脸子的。"


  "我哪有啊!!"


  "去,别吵吵!"闵玧其说着又敲了田柾国一下,"你哪没有你没有,就你,成天查岗似的黑着脸问人家去哪去哪跟谁呀跟谁呀,何必呢,他爱干啥干啥去呗,你管那么宽呢你!"


  "不是…". 田柾国缩成团,抱着膝盖小声委屈道:"我就说我也想去嘛,可是V哥他又不带着我,那我问问都不行吗?你看他天天跟别人出去玩他都不跟我去,就连看电影都不带我,我觉得他肯定是不爱我了…哎呦!"


  就在闵玧其狠敲田柾国的同时,阳台的金泰亨又打了一个喷嚏,他吸吸鼻子放下小提琴,咕哝着今天可能是有点小冷,得,还是回去找件衣服吧,哎呀,那件放哪了来着…


  屋里, 闵玧其继续谆谆教诲道:"我说你这小孩,咋还越活越矫情了呢你,你以前也不这样啊。"


  "没有,我就是心理不平衡嘛。"田柾国用手指在地上画圈圈说:"就…最近总是我去找他,他也不来找我,休假的时候我不给他发消息,他好几天都想不起来我,他睡不着宁可自己玩手机也不跟我说话,最近也不怎么找我打游戏了……"


  田柾国说到这里,兔子眼一瞪,抬起头瞳孔震颤道:"我靠,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V哥他是不是…哎呦!哥你别打我了嘛,怪疼的呀…"


  "我不打你个小笨蛋你就知道在这胡扯,还七年之痒,痒,痒,谁谁谁教你的…哎,我这都让你气磕巴了我…"


  田柾国用力握住闵二哥的武器,抿唇认真道:"哎,不行,我决定了,我以后也不主动找他了,就等他来找我,他说一句话我也不要理他,等他说三句我再勉强抬头,让他也体验一下被冷漠对待的感受!"


  "得了吧你,而且泰亨啥时候故意不理你了?我看你就是这两天电影看多了跟这自导自演呢…"


  就在这时,他们身后忽然传来了熟悉的低音:"柾国啊?"


  "哎!咋了V哥,我在这呢!!"


  田柾国一秒坐起来,睁大眼睛看着金泰亨,咧嘴笑得像个18岁的大孩子。



 

  金泰亨皱眉走过来,习惯性地捏捏田柾国的肩颈肉说:"你看见你给我买的那件衣服了吗?我怎么找不着了呢?"


  "欸?那件吗?"


   田柾国抬手摸着金泰亨的手背皱眉思考道:"我好像刚才还看见来着…啊!Suga哥,你咋穿着我给V哥买的衣服啊,你不觉得大吗?快脱下来!"


  "……"


  闵玧其被迫脱了衣服,他摇着头站起身,用挠挠乐挠着后背,叹息着离开了客厅。


  走前只说了一个字,呵。



  真是吃饱了撑得,管他干什么,以后还是发短信吧,复制粘贴,要诚意的话,把我爱你多打一次就行了。


  

 【chapter 3】


  平淡的日子总是充满琐碎,热情冷却,可他们依然相爱着。


     虽然很多时候就只是待在一起忙自己的事,甚至可以小半天都不说一句话。


  田柾国自然不会觉得不说话尴尬,只是有点担心金泰亨,因为近来行程繁忙,那哥哥嘴里的伤又一直没好,使得失眠更加严重,睡不着,精神状态差,就越发地不爱说话。


    要照顾好自己啊。


     那些道理金泰亨都懂,也不用田柾国说啥,所以很多时候田柾国就只是像这样,拿着乐谱笔记本或者画板坐在金泰亨身边安安静静地陪着他,偶尔也会和他一起看看官咖里面阿米说的话。


  金泰亨每次看官咖的时候表情都特别柔和,眼角带笑,眼神中的幸福几乎满溢出来,特别用心地回复了一条又一条。


  "哈,这位阿米的ID好可爱喔,还有个兔子表情kkk…"


  "哇喔,这位阿米画画好厉害,JK,感觉比你还厉害啊。"


  "啊,大家都好温柔…能被这么多人喜欢着,我真的…"


  金泰亨说到这里忽然顿了一下,田柾国放下本子,转头看着他疑惑道:"嗯?怎么呢?"


  "没,就觉得好幸福。"金泰亨息屏手机,调整姿势枕在田柾国腿上,用手背遮住眼睛轻声说:"然后还有点害怕。"


  田柾国摸着他的脸笑道:"啊?害怕吗?为什么呀?"


  金泰亨睁眼看着田柾国,浅笑了一下说:"担心有一天这份爱会成为负担,对我们每个人而言。"


  "啊,那种事不用担心啦,哥哥就做你自己喜欢的事,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对,你长得那么好看,你做什么我们都会喜欢的哈哈哈哈…"


  金泰亨跟着田柾国笑了笑,拉起他的右手,在他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说:"那我们小国也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欸?"田柾国愣了一下。



     金泰亨慢慢坐起来,伸出两只手抓了抓田柾国的头发笑道:"啊,好可惜,这么短就不能给你扎小揪揪了哈哈…"


  "等我头发长起来,你帮我扎好吗?"金泰亨把田柾国搂进怀里,轻轻揉着他的脑袋笑道:"还有,下次演出,ED我来做,你就可以…不要再往手上贴胶带啦,好吧?"


  "内……"田柾国脸贴在金泰亨胸口上,笑着,却感觉自己的眼角已经把金泰亨的衣服弄湿了。


  我知道你最擅长不动声色的关心了。


  我知道,你比我想象中还要爱我。


  即使你不说。


  


  【Chapter 4】


  "如果真的像电影剧情设定那样,我们七个组团出去打架,V哥他只要不说话,气场就有两米八,他只要一说话就功破了,肯定会被人打的,啊...."


     田柾国说话时正在练习倒立,气息不稳,一句话说了好几个重读音,惹得周围的staff姐姐都跟着一起笑他。


  朴智旻笑够了捧场道:"为什么呀?"


  "因为V哥他太温柔了啊,白长了一张那么酷的脸,但是说话总是温吞吞软绵绵的,就感觉很好欺负嘛。"


  "哈哈哈哈是吗?所以你是在暗示你平时经常欺负他吗?"


  "啊,那怎么会,我舍不得,他欺负我就好了,最近他打我我都不还手,真的。"


  "乱讲,我什么时候打你了?"金泰亨在田柾国大腿上轻轻拍了一下,自己走到朴智旻旁边坐下,递给他一个盒子说:"回来的时候看到的,觉得你肯定会喜欢,就顺手买给你了。"


  "呀!"朴智旻把眼睛笑成一字型,看着那条崭新的手链笑道:"这不年不节的,我受之有愧啊啊啊…"


  "没事,反正也不贵。"


  朴智旻扑过去抱住金泰亨喊道:"那就谢谢啦,我们全世界最好的泰泰呀哈哈哈…"


  两名九五亲故双双倒在沙发上,周围路过的工作人员都调侃说:"啊,果然是同年亲故,他们感情可真好…"


  "是啊是啊,同年亲故可真好,差两年真的好不一样嗷。"田柾国翻过来,揉着手腕说:"1995,要我帮你们拍张照片发推特吗?"


  朴智旻搂着金泰亨的脖子笑道:"哈哈哈,完蛋了,我们柾国儿好像不开心了哈哈哈…"


  "没有,怎么会,我开心着呢。"田柾国耸耸肩膀说:"反正按照cp热度来看,你们俩都是我的,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柾国你最近都看了些什么?不行啊泰泰,我们1995不能认输,下一场我们多点互动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你们…"田柾国话没说完,后面金硕珍突然冲进来,拿着一块不明油炸食品递到田柾国嘴边喊道:"宝贝快来,帮哥哥尝尝是不是糖放多了?南俊说他吃不出来…"


  田柾国全身心拒绝,伸着脖子挣扎道:"呀,油炸的,还有糖,我不能吃,我要控制体重啊!!"


  "哎呀哎呀,就吃一口不会怎么样啦,帮帮忙嘛啊~啊~啊……"


  "NONONONONO,放开我哥,不放手我打你了啊!!呀,别…哎…"


  大哥和忙内闹成一团,朴智旻看着那边笑了笑说:"珍哥好厉害,都这么大了但还是童心依旧,我要向他学习一下,否则最近我总觉得我老了。"


  "嗯。"


  "柾国儿也是,最近总见他一个人发呆,都不像之前那么活泛了。"


  "嗯。"


  "你最是啦!"朴智旻在金泰亨大腿上拍了一下说:"你最近精神状态好差啊,怎么了,没关系吗?"


  金泰亨揉揉眉心说:"没事,就是觉得累,休完假也好累,可能马上就25岁了,所以有点焦虑吧。"


  "焦虑?25岁是道坎吗哈哈哈…"


  "也不是,我可能就是年纪大了,所以有点怀念以前。"金泰亨看着那边因为吃了一口东西不停蹦来蹦去的田柾国,笑了一下说:"我最近总是梦见以前的事,以前那孩子也喜欢那样蹦跶。"


  "欸,是啊,柾国儿现在稳当了好多,在外面也有点哥哥范儿了,不过感觉心里年龄还是挺小的哈哈…"


  "嗯,我觉得,很多时候,长大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金泰亨撑着下巴出神道:"你,我,我们都是,我真的怕下一个就会轮到他,我好想他可以一直这样长不大,就这样就好了。"


  朴智旻沉默了一阵,叹口气站起来,拍拍金泰亨的肩膀说:"可是,人总是要长大的不是吗?放心,我们一起陪着他。"


  朴智旻被叫走了,田柾国做完运动坐过来,粗着声音说:"呦,1995深刻的谈话结束了吗?"


  金泰亨笑着戳了一下田柾国的脸说:"怎么?不高兴了?"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我就是羡慕啊,这个不年不节,这个手链,嗯,也没事,反正哥你谁都送过,哎呀...这个人生啊..."


  "你有手链你也不戴呀。"金泰亨笑了一下,拉开袖子,露出那个蓝色流苏手链说:"你的呢,丢了吗?"


  田柾国看着那个手链愣了一下,赶紧说:"怎么可能,我就是…"


  我就是有些不敢戴这个罢了。


  田柾国没有说完后半句,他握住金泰亨的手腕,摸着那条有些泛旧的手链笑着说:"V哥哥,你好念旧,也好长情啊。"


  "是吗?"


  "内,所以我特别爱你,真心话。"



【Chapter 5】


  12月30日,金泰亨生日当天,防弹少年团却不得不赶往美国参加跨年演出。


  荣耀是真的荣耀,但也有点可惜,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又没能和家人一起,而是都在飞机上睡了过去。


  饭圈其白石太太更新动态,文案带tag祝金泰亨25岁生日快乐,过了一会下面有评论回复说:


     「石太太,您说今年小国他会发推特吗?」


  「热评回复:根据大数据来看,应该会的吧哈哈哈…期待呀!!」


  「楼中楼一层:同期待,不知道会发什么hhhh…」


  「楼中楼二层:求合照!」


  「楼中楼三层:求视频!」


  「楼中楼四层:求求了GCF!!!」


  「……」


  下午四点左右,其白石太太本人上线回复热评:


    「重要吗?」


  发与不发,重要吗?


  每个人都想知道他有没有对他说那句生日快乐。


     说了,没说,是怎样说的。


     可那又不是展览,他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呢?


  

    「石太太,小国他到现在都没发推特,QAQ,怎么会这样啊啊啊…」


  其白石太太吃了一个冰块,吸吸鼻子回复道:


   「嗯,他这是在叫你脱粉,快脱粉吧,别磕了,乖哈,听他的。」


  可就在这时,突然一个视频上线,紧接着被秒删,其白石太太的私信却瞬间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们嗑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


  

  其白石太太表情秒变老爷爷看手机,哎呦,别嘛,洗粉要彻底一点呀。


  


  

【Chapter 6】


  困死了,去美国还要倒时差,活着好难啊…


  "哎呦,柾国儿,走路睁眼睛啊,别摔了…"


  "嗯嗯…"田柾国扣着大帽子闭着眼小声哼哼,过了安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金泰亨背后。


     他短暂地在金泰亨肩膀上靠了一下,金泰亨侧头拍了拍他的手说:"让你昨天早点睡你不听,等会上飞机睡吧。"


  "内…"田柾国拉长声音小声说,"哥,没准你亲我一口我就不困了。"


  金泰亨没说话,而是田柾国手指上狠狠掐了一下。


  田柾国低呼一声确实清醒了一些,他强打精神抬起头,看着金泰亨后脑的头发,忽然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对话。


  「哥哥,你现在这个发型,从后面看怎么像个蘑菇一样哈哈哈哈…」


  「不好看吗?」


  「好看好看,就是好可爱啊,好想吃掉你哈哈哈哈…」


  「那给你吃。」


  田柾国当时有一秒的心空,回过神来就用脸去蹭金泰亨的头发,边蹭边吐槽他说:好污的对话,25岁变得更加开放了吗哈哈哈哈....


     「呐,亲爱的,生日快乐。」 


     「不接受,没诚意。」   


     「欸?那怎么算有诚意嘛」     


     「嗯,闭眼,吻我吧」      



  田柾国想着就笑了一下,也忘记了还没有进登机口,或者潜意识觉得登机口这边人也不多,就没忍住上前两步,把鼻尖扎进金泰亨的头发里,象征性地咬了那么一下。



  洗发水的味道也好喜欢。


  就真的真的好喜欢他。



  


  "JK,刚才是在干嘛啊?"


  "刚才?欸…就很正常的…互动嘛。"


  "还是注意一下会比较好喔,关内也可能会被人拍到啊。"


  "啊,拍到也没关系呀。"


     田柾国闭上眼睛说: "那接下来一段时间不和V哥互动就好了,我会,我懂,我知道了。"


  


  我可是敢倒立做内维斯秋千的人。


  不要小看我啊。




【Chapter 7】

  


  "泰亨啊,你觉得柾国儿对你来说像什么?"


  "空气和水。"


  "空气和水?"


  "嗯,即使很多时候可能都感受不到,但是缺了就会窒息,少了就会干涸而死。"


  "天,会不会太过了?"


  "还行。"金泰亨看着窗外的霓虹说:"至少灵魂层面,我离不开他。"


  "灵魂层面?"


  "对。"金泰亨指着自己的心脏笑道:"在这里,也只在这里就好了,我不在意其他。"


  "……"


  "怎么?"


  "没,挺好的,祝福你们,加油吧。"


  "嗯,谢谢。"


     金泰亨端起高脚杯和对面的友人相碰,看着窗外升起的烟花笑了。




  ……

  


  "柾国儿,V哥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啊?"


  "V哥吗?"田柾国从设备中抬起头,他最近忙着做自己的mixtape,黑眼圈都变严重了。


  他认真想了一下,把眼睛笑成半弯的月亮说:"某种意义来讲,V哥他,是我的世界的光啊。"


  "如果可以,我想和他一起在舞台上唱一首歌,像《魔法商店》那样,唱我自己写的歌。"


  "我想在背景音里偷偷混一句我爱你进去。"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舞台上唱出来了,哈哈哈哈…"


  "呐,你说,有可能实现吗?"



  


  「坚持下去,好的运气自然就会来找你了。」


  「只要是我们柾国儿想做的事,就都会做好的呀。」


  「我啊,最喜欢柾国儿了…」

  




【Chapter 8】


  金唱片舞台。


  "今天也是拿奖拿到手软的一天把哈哈哈哈…"


  "内,你们昨天看到方PD的发言了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话说今年只发了一张专辑却拿了这么多奖,好恐怖啊…明年可咋整…"


  "那还能咋整,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继续努力整呗,干TMD…"


  "呸,大明星可不能骂人,注意形象!!"


  "内,成,我错了,2020拼了!!!"


  "拼了!!!"


  "V哥?"


  "嗯?"金泰亨迷蒙着眼睛抬起头,田柾国偷偷扯着他的手腕担忧道:"你怎么了吗?"


  金泰亨打起精神笑了笑说:"没有,就是昨天睡晚了。"


  "啊,你总这样也不行啊。"田柾国轻轻抱了他一下说:"会生病的,今天结束之后,要不你请假回家待几天吧。"


  "嗯?现在都开始赶我回家了,不吵着说我回家就不理你了哈?"


  "啊,没有啦,我就是…"



  "我知道。"金泰亨拍拍田柾国的肩膀说:"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没事的。"



  傻哥哥,还照顾好自己呢,结果晕晕乎乎的,走红毯时候还不小心摔跪下了。


  田柾国当时吓得一愣,幸好金硕珍反应快也跟着行了个大礼,化尴尬为可爱,大家嘻嘻哈哈地也就过去了。


  进了会场金泰亨唉声叹息,叨咕说完了完了,肯定会被人截下来做动图发官咖调侃的。


  其他人就安慰他,说没事没事,人生啊,谁没有几个尴尬的时候,想想过去的新人王,想想BV4的造型,还有啥过不去的啊是吧?


  金泰亨无奈,表面淡定,内心绝望,再加上失眠精神不振,抬头看表演,看着看着眼睛都失神了。


     田柾国坐他后面,随手拍了他一下原本想看看他咋样,不成想这哥哥回头看了他一眼,竟然整个人就躺了过来。


  这…好像过分暴露生活习惯了啊…


  田柾国内心有半秒的震惊,继而应变能力十级,表情不变,胳膊一伸把小哥哥搂在怀里,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让他靠着,也不管坑里粉丝看到这一幕有多惊讶。


  金泰亨躺下来双目继续失焦,好累,好困,好想睡觉,那边又在喊什么啊,别喊了,躺一会也不会怎么样,我马上就起来了,啊…


  


  "再坚持一下啦。"


    准备演出时田柾国帮金泰亨整了整领子笑道:"再等一会就可以回家了。"


  金泰亨拍拍脸抿唇说:"嗯,回家我马上就睡…"


  "最好是喔,不要被我发现你又凌晨3、4点回复官咖,如果看到我明天就打你屁股。"


  "切…"金泰亨白了他一眼,此时身后有人叫他们快走,两人这才发现其他哥哥都已经就位,就差他们倆了。



  有粉丝拍到了这一幕,还发上推特调侃说:"喔呦,这俩娃又去干嘛了哈哈哈哈…"


  


【Chapter 9】



  「今天我朋友圈忙内line三家cp粉都在刷糖,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


  「啊,BTS队内感情都好好喔,羡慕ing…」


  「话说石太太呢,更新了吗?」


  「没有,听说好像是嗑糖嗑昏了?太太您还好吗?太太呀哈哈哈…」


  「欸?但是今天各家都有糖啊,太太至于吗哈哈哈哈…」


  


  十分钟后,其白石太太更新了一条动态


     「V哥不在唱不了,😭」


  「一楼评论:嗯?这什么暗号??」


  「二楼评论:啊啊啊我知道,是那天彩排的时候粉丝让小国唱so show me,小国说V哥不在唱不了,要V哥一起唱才行。」


  「楼中楼评论:是的是的,今天唱了今天唱了,还都说了紫爱你哇啊啊啊啊…」


  「楼中楼评论:AWSL啊啊啊😭😭😭……」

  

  



【Chapter 10】


  2020年1月7号,其白石太太怒更动态:


  「喜大普奔,2020年第一张合照!!」


  半分钟后又补了一条。


  「呃…希望不要是2020年唯一的一张合照…」


  「热评1:哈哈哈哈哈太太您要不要这样真实。」


  「其白石太太回复:没办法,谁让我爱豆总是想劝我脱粉不要嗑cp呢,我就不,呵🙄」


  「楼中楼:哇啊啊啊啊,沃德妈,石太太居然回复了我足足25个字……」


  「其白石太太回复:🌚」


  


【Chapter 11】


  "小国?"


  "哎!"


  "看什么呢?"


  "照片啊,我们的,你看,站姐们拍得都好漂亮喔。"


    田柾国笑着把手机递给金泰亨,金泰亨翻了翻,在他们和小女孩的那张合影上停了下来,唇边情不自禁地勾起了笑容。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表情笑道:"是吧是吧,我也觉得这张最好看了,想做桌面但是不敢啊哈哈…"


  "嗯,好看。"金泰亨把手机还给田柾国,叹了口气说:"就是太梦幻了一点,我都不敢想。"


  田柾国丢了手机,抱住金泰亨,蹭着他的胸口笑道:"呐,梦想还是要有的啦,万一梦着梦着就实现了呐哈哈哈哈…"


  "嗯。" 金泰亨捧起田柾国的脸,轻吻他的额头笑道:"那我们一起梦。"


    梦里一起疯。


    这世界有点冷,但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就一定可以度过这漫长的寒冬。


  

 【Chapter 12】


  "哥哥呀,你会喜欢我多久?"


  "很久很久。"


  "那是多久?"


  "久到这世界都不再记得你和我,但我却能从尘埃中认出你,还会像现在这样说我爱你,牵你的手,吻你唇舌。"

 


评论(31)
热度(263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