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Hush》【正泰】

两万两千字已完结,校园甜文 

=============


《Hush》

  

                           文@V_Lunna

  

  Hush,嘘,讲个故事,从他遇见他开始...

  

  「你好,我叫田柾国,请多指教。」

  

  「你好,我叫金泰亨,这寝室…就我们两个人吗?」

  

  「哈,对啊,好巧。」

  

  【C 0】

  

  黄昏时分,学校超市门口的那只小猫刚刚睡醒,它站起来抖了抖身子,忽然有个学生扛着网球拍从它头上越过去,火急火燎地冲进门喊道:"田柾国,田柾国,田柾国你快去看看你老婆吧!"

  

  田柾国正扎在特价饼干堆里翻来找去,听到声音就抬起头,表情茫然地说:"啊?"

  

  "金泰亨,金泰亨啊,刚他在操场跟人比单杠,结果倒挂的时候掉下来了…"

  

  "什么?"田柾国丢了手里的饼干,睁大了眼睛,舌尖在右脸上顶了一下重复道:"掉下来了??"

  

  "可不是,然后他死活不去医务室,还要玩,我们都劝不住他,你…哎哎哎,田柾国你等等我!"

  

  超市的门帘被人大力掀起,许久都没有落下去。老板娘摇摇头,自己走过去把门帘整理好。她蹲下来摸着门口的小猫,笑着叹了一声说:"哎,现在的孩子呦…"

  

  操场那边,健身器材附近传来些许争执声。

  

  "没事,哎呀,我真没事,来来来阿豆,刚才那把不算,咱再比一次…"

  

  被叫做阿豆的同学都快哭了,他皱着脸跟金泰亨说:"大哥,您这头上的血都没止住呢,算我输了行不行?您就赏个脸去医务室看看吧…"

  

  金泰亨剑眉一竖怒道:"啰嗦什么,想当年我跟人打架的时候伤得不比现在狠!这点伤算个屁,我说没事就没事,别废话了,再比一次,来,我先上!"

  

  "别别别,哥,咱话不是这么说的,哎呀…"

  

  金泰亨不管,转身就往单杠上跳,结果还没抓稳就被人用力拽了下去。

  

  "嗨呀?是哪个小混蛋敢拽我,快放手!"

  

  "你给我闭嘴。"

  

  "卧槽,你怎么来了…"

  

  金泰亨闻声秒怂,他哂笑两声挣扎道:"那什么,柾国,柾国啊,你放我下来,咱有话站着说。我这受伤了,我头晕呢…哎呀…晕呢晕呢…"

  

  田柾国懒得跟金泰亨废话,扛着他直接往医务室那边走,任凭金泰亨怎么挣扎都不放手。

  

  阿豆看着他们走远,一屁股坐在地上,擦擦脸上的汗说:"哎呦我天,终于得救了,吸取教训,以后我要是再犯贱跟泰亨哥比单杠,你们就打死我。"

  

  "可不是,你比什么不好,非得玩单杠,泰亨不就那性子,就算恐高也会死扛着。"

  

  "算了算了,不说了。"阿豆摆摆手笑道,"不过,这果然哈,遇到泰亨哥的事,找田柾国比找老师还好使吼。"

  

  "可不是,真的呢。"

  

  金泰亨是田柾国老婆。

  

  这是被整个省高中16级新生共同调侃的话题,有时候连老师都会这么说两句。

  

  问其缘由还要追溯到新生入学的文艺演出,他们A班说要排一个情景剧,就找了一批颜值不错的新生当演员,人缘颇好的金泰亨就担任了编剧兼导演。

  

  可谁知道临到演出的前一天,女主角突然患了重感冒,时间紧迫台词又多,剧组挑来挑去竟然无一人可以胜任此角色,最后金泰亨实在被逼到没有办法,于是一咬牙一跺脚,自己反串女装上了。

  

  巧得是当时男主田柾国刚好请假回了家,演出当天还堵车,他急吼吼地赶回来,忙不迭地换衣服化妆,完全没注意女主角已经变了样。

  

  后来他上台,刚刚酝酿好情绪正准备和公主表白,结果灯光一开,他发现坐在那里一头长发妆容精致的人竟然是金泰亨,只说了一个"啊"字,就一下子愣在那里,把台词全忘了。

  

  那本是一场普通的公主与王子的高大上的唯美的爱情故事,结果场面尴尬了三十秒,金泰亨睁大眼睛,眼看着一身礼服带着佩剑的田柾国慢慢走到他面前,挑起他一缕长发,结结巴巴地说:"老、老婆啊,你你你这样,挺挺挺漂亮的哈…"

  

  金泰亨眼前都黑了,草泥马憨批啊,开着麦呢,你好大声啊!!

  

  这特么是个什么乡村土味王子!当时台下同学们的笑声差点把剧场的天花板给掀了。

  

  台上金泰亨气到内伤差点吐血,感觉这辈子的脸都在今天丢没了,哪成想田柾国忽然又反应过来,临场应对能力S+,搂住金泰亨的腰就开始圆场念台词,还把后面所有的"公主殿下"都改成了"老婆大人"。

  

  好好的一场苦情戏被他活掰成了逗比剧,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原本就是这么排练的呢。

  

  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沙雕喜剧永远饱受大众喜爱,评审时他们这剧居然还拿了个二等奖,领奖的时候田柾国搂着女装长发的金泰亨拍了张照片,看呐,他笑得可开心了。

  

  不过事后田柾国很怂,买了好些零食,非常非常郑重地跟金泰亨道歉,说自己当时实在是脑抽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说,就真的没反应过来,对不起啊。

  

  可事已至此那又能咋整?金泰亨揉着鼻梁,看着自己微信里那一堆堆的调侃消息,哭笑不得地说:"拉倒吧,别说了。你给我买一个月早饭,这事翻篇,以后别提了。"

  

  田柾国点头,非常自然地说:"行啊老婆,要不晚餐我也给你买了?"

  

  金泰亨跳起来狠掐田柾国脖子:"田柾国你他妈想打架吗?说好的翻篇呢!不许这么叫我!!!"

  

  金泰亨非常想翻篇,可同学们就不给他翻篇。

  

  自那之后,金泰亨就被迫变成了田柾国的"老婆",有事没事都被人调侃两句说一说。

  

  开始金泰亨相当郁闷,可后来叫着叫着还真就听习惯了,以至于他心情好的时候,都会隔着半个班对田柾国喊:"老公啊!把我书包扔给我!"

  

  说来也是过于巧合,金泰亨和田柾国同班同桌,又同被分在寝室楼最角落的房间,这间供暖稍差了点,他们没主动提,就也没人愿意跟他们换。

  

  16级新生一共1314个人,他们是多出来的那两个,于是四人寝变成了双人寝,这一住,就住了三年。

  

  那天田柾国抱着金泰亨从医务室回来,踹开寝室大门,用力给他丢到床上去。

  

  金泰亨抱着头滚倒在床上哀嚎道:"妈耶,不要扔我呀,痛得呦…"

  

  田柾国没好气地说他:"现在知道疼了?刚才是干嘛呢,觉得头上流血很酷是吧?你初中那点打架记过的光辉事迹都是往事了,总挂在嘴边干嘛呀?"

  

  "哎呀,刚才我不疼嘛。"金泰亨委屈巴巴地把碳尼抱起来,小声吐槽道:"你看看你小国爸爸,凶死了。"

  

  这小狗也是他俩偷偷养的,他们觉得反正是双人间,又在角落,只要藏得好肯定不会有人知道的。

  

  金泰亨头上缠了一圈纱布,他像抱小孩一样抱着碳尼摇来摇去,嘴上感慨道:"哎呀,这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今天伤到头,明天坏了脚…"

  

  "闭嘴吧你。"田柾国拆了一包新的狗粮,抓了一把坐到金泰亨身边说:"你不以为耻还反以为荣,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跟你同居我好难啊,等下学期就申请把你换出去,到时候碳尼跟我,哼。"

  

  金泰亨抿唇踹了田柾国一脚,又躺下来枕在他腿上笑道:"何必呢,天天拿离婚威胁我,没有我你得多无聊。"

  

  田柾国切了一声,却还是咬着唇角笑。

  

  或许你听说过假戏真做定律。

  

  班级里大家不停撺掇调侃的那两个人啊,最后就真的在一起了。

  

  【C 1】

  

  「假戏真做定律一:先撩者先怂。」

  

  北方迟来的夏季,微风带着香气。

  

  端午节的前一天,金泰亨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一定要早起出去踏青,要采艾蒿,要买香包,还要买甜粽子,至少说了十次。

  

  他跑到田柾国身后,也不管田柾国还在打游戏,就摇他的肩膀说:"田柾国,明天我们一定要起来啊!我听说小老虎图案的香包超级少,去晚了就买不到了呢!"

  

  田柾国的游戏人物死了,他叹口气,摘了耳机,转过来,撑头看着金泰亨,用指甲敲敲桌子挑眉说:"你想几点起来啊?"

  

  "最晚五点!"

  

  "……"

  

  "田柾国你这表情是什么意思!!"金泰亨气得跨坐在田柾国腿上去掐他脖子。

  

  "没意思没意思…"田柾国把金泰亨的手拿下去,轻轻搂住他的腰笑道:"行啊,那明天早上我叫你。"

  

  次日早上五点。

  

  田柾国换好衣服,拉开寝室窗帘,伸伸胳膊走到金泰亨床边。

  

  他坐下来,笑着,用两根手指轻轻拍了拍金泰亨的脸说:"喂,起来呀?"

  

  "呜…"

  

  "起不来呀?"

  

  "呜嘤…"

  

  "切,你啊,我就知道。还早起,嘤嘤嘤,田柾国我们明天要五点起来~"田柾国学着金泰亨的语气调侃了两句,笑着摸了摸他的脸,然后帮金泰亨把被子盖好,又重新拉上窗帘,轻手轻脚地推门出去了。

  

  七点四十分,金泰亨猛地坐起身,他看了一眼手机,惨叫一声扑倒在床上在线难受,这怎么又起床失败了呢…

  

  碰巧这时田柾国开门进来,抬头看了他一眼笑着说:"醒了啊?"

  

  "哎呀…"金泰亨捂脸卧床翻滚。

  

  "没事,想睡就睡呗,何必为难自己。"田柾国换好鞋子进来,把书包丢到金泰亨床上。

  

  金泰亨扒开眼睛惊讶道:"诶?这是什么呀?"

  

  "艾蒿,甜粽子,还有你要的小老虎图案的香包。"

  

  "卧槽…"金泰亨把书包里的东西都倒出来,捧在手里睁大了眼睛。

  

  田柾国脸上带着笑,打开柜子准备换衣服,金泰亨却忽然扑过去挂在他身上。

  

  可怜田柾国衬衫刚脱了一半,这会儿肩膀都露着,吓得脸都白了。

  

  "哎呦,你要干嘛呀?"

  

  "老公!你为什么这么好!你简直是人间天使!"

  

  "……你先下来,喂,不要摸我!金泰亨!手干嘛呢!"

  

  "啊~得此室友,夫复何求…"

  

  田柾国深吸一口气,用力把金泰亨甩到身前,抓住他的腿把他撞到墙上,手上用力捏了捏,靠近他的脸坏笑一声说:"怎么,要肉偿吗,老婆?"

  

  田柾国的衬衫半挂在身上,金泰亨垂眼看着他胸口麦色的皮肤,下意识吞了吞口水,继而大笑着推他说:"哈哈哈哈,别别别,打扰了打扰了。"

  

  "哼。"田柾国冷哼一声,慢慢把金泰亨放下来。他回到自己的床位换好衣服,还不忘白了金泰亨一眼说:"怂。"

  

  金泰亨举手投降,乖乖地坐在床上啃粽子,都不敢看田柾国的眼睛。

  

  心跳已经平静了,但脸还是有点红。

  

  【C 2】

  

  「假戏真做定律二:做室友的都特别宠。」

  

  转眼入秋,天气阴晴不定。

  

  田柾国天天叨叨让金泰亨多穿点衣服,但金泰亨耍酷,说要风度不要温度,结果才下了两场秋雨就生了病。

  

  金泰亨请假躺在寝室里小声哼唧,转耳听到窗外又在下暴雨,他翻个身,抱着枕头,嘟囔着说生病好啊,生病好,这种天气就可以用正当理由躲在被窝里辽。

  

  他迷迷糊糊地睡到下午,被田柾国喊醒。

  

  "起来,吃药。"

  

  金泰亨睁眼,看到田柾国正坐在地上仔细看着说明。他头发上的水顺着脸颊滑下来,落进领口里,在锁骨上留下一道湿漉漉的痕迹。

  

  金泰亨看着他,摸了一下他的衣服,睁大眼睛惊讶道:"我的天呐,湿成这样,你这是去哪里买的啊?"

  

  "我逃课去市中心买的呗,没办法,学校这边卖的假药你吃了都过敏啊。"

  

  金泰亨捏着田柾国的袖子,抿唇假哭道:"哇,小国啊,这么大的雨你还帮我去买药,我真是太…"

  

  "你闭嘴,好好吃。"田柾国把药都塞到金泰亨手里,白了他一眼说:"你要是真心疼我,就不应该生病。"

  

  金泰亨鼓起脸小声说:"啊,对不起嘛。"

  

  田柾国见状笑了一下,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说:"好啦,没有怪你的意思。你听话哈,我得回去上课了,晚上想吃什么就给我发消息告诉我。"

  

  田柾国说完就走了,还没忘擦干净地板上的水。

  

  碳尼偷偷从箱子里跑出来,跑到金泰亨床边,跳起来,也想吃他手里花花绿绿的东西。

  

  金泰亨摸摸它的脑袋,眯起眼睛笑着说:"介个不能给你喔,这是爸爸特意买给我滴。"

  

  田柾国偷偷回到教室,被老师骂了两句,他笑着认了错,也没有太在意。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有点后悔刚才怎么没换双鞋子,湿透了当真难受得很。

  

  田柾国正无心听课,口袋里手机就适时震动了。他偷偷拿出来,果然是金泰亨的消息。

  

  「哎嘿,阿国你真好☺️。」

  

  田柾国笑了一下,回复他:

  

  「切,你才知道🙄。」

  

  「莫得,是今天觉得你特别好。老公,我晚上想喝草莓奶昔☺️。」

  

  「🌚🌚,不行,生病不能喝那玩意。」

  

  「😢啊,求你了嘛。」

  

  「……只能买小杯的。」

  

  「嗯嗯!」

  

  「那你乖,等我回去。」

  

  「嗯嗯嗯嗯!我等你我等你!!」

  

  田柾国看着那句回复,仿佛通过屏幕看到了金泰亨的表情。说起来那家伙还比自己大两岁呢,平时在人前总是一副大佬做派,新生见了都会不由自主叫他一声哥,谁会知道他私下里这么喜欢撒娇,头发顺下来看着乖乖的,总会让人产生想搂在怀里揉一揉的冲动。

  

  田柾国想着就笑了一下,他放下手机,看向窗外的雨轻轻叹口气。

  

  玻璃上有雾气,檐角的风铃唱歌给雨滴听。

  

  他在玻璃上写下三个字母,KTH,还画了一个笑着的表情。

  

  凛冬时节,男生寝室的供暖极其差劲。

  

  田柾国缩在被子里睡觉,金泰亨披了件衣服在寝室里走来走去。

  

  "好冷啊,阿国,我好冷啊!"

  

  "……"

  

  "这简直不是人待的寝室啊!怎么办太冷了啊啊啊…"

  

  "……"

  

  "不行,我要投诉,我要抗议,我要冷死了啊啊啊…"

  

  "!!"田柾国猛地坐起来,手一伸对金泰亨说:"你过来。"

  

  "干嘛?"

  

  "过来!"

  

  "喔…哇!"

  

  金泰亨被田柾国用力拽进了被子里。

  

  田柾国把头抵在金泰亨脖颈上,用似睡非醒的低音说:"这样就不冷了吧?别闹了好不好?我昨天通宵刷本来着,现在真的困死了…"

  

  嗯,不冷了。

  

  稍微…还有点热,然后…

  

  不是错觉,是田柾国吻了金泰亨的锁骨,虽然吻得很轻就是了。

  

  碳尼跑到床边来,仰头看着金泰亨,前爪抬起来,想找爸爸陪自己玩。

  

  金泰亨摸着搂在自己腰上的手,笑着用口型说:"抱歉,今天不行喔。"

  

  田柾国呼吸时那些温热的气息尽数吹进金泰亨的领口,金泰亨缩进被子里,鼻尖抵着田柾国的额头。

  

  他把锁骨附靠近田柾国的嘴唇,田柾国就在睡梦中贴上了他的皮肤,轻微滑动,像极了一连串的让人心动的亲吻。

  

  金泰亨偷偷笑着,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冬天也并没有特别冷。

  

  次日晚上。

  

  "小国,小国呀!"

  

  "干嘛?"

  

  "我觉得呢,我觉得你的床位风水比我的好,特别能吸热,要不咱们商量一下…"

  

  "过来一起睡,记得关灯。"

  

  "哎!"

  

  金泰亨关上灯,跑着过去,钻到田柾国的被子里,握着他领口的衣服笑着闭上眼睛。

  

  他真的好开心,他又把嘴巴笑成四方形。

  

  田柾国垂眼顺了顺金泰亨的头发,搂紧他的腰闭上眼睛轻叹一声。

  

  怎么办啊,我们家小傻子,看上去好像不太聪明。

  

  夜里下了大雪,湖面上冰封了一片落叶。

  

  次日在学校食堂,金泰亨戴着墨镜,趴在柜台上,睁大眼睛认真地说:"啊,我要两份,第一份随便。第二份的话呢,这个这个这个这个都不要,少放辣椒,要多加一勺糖,他喜欢吃甜的,谢谢您,辛苦啦!"

  

  身后排队的是同社团高年级的学长,他拍拍金泰亨笑道:"我说泰亨儿啊,大冬天的还戴墨镜啊?"

  

  "那是,头可断,血可流,风度不能丢!"

  

  "哈哈哈,好吧,不过你这点餐要求挺高哈,果然讲究人呐!"

  

  金泰亨笑了一下说:"阿尼,我是给田柾国买的啦,那家伙是处女座的,所以你懂的哈哈…"

  

  "喔!这冰天雪地的你出来帮室友买饭,还买的这么详细,像你这样的室友能不能给我来一打啊?"

  

  金泰亨听着觉得骄傲,于是扬起下巴笑道:"那不行,谁让你们没跟我分在一起的,现在是田柾国专属的,是独一无二的哈哈哈哈…"

  

  "哎呦喂,难怪都说你是田柾国老婆哈哈哈哈…"

  

  金泰亨抱着盒饭往回走,心血来潮去湖边坐了坐。

  

  老婆什么的,当初谁敢这么说他就揍谁,现在听多了反倒觉得有点小幸福,靠,这是什么心态,怕不是病了。

  

  金泰亨在心里谴责自己,却忽然收到了田柾国的短信。

  

  「老婆你怎么还不回来,我好饿喔。」

  

  金泰亨看着手机笑了一下,回复道

  

  「马上了。」

  

  他抱着东西往寝室跑,脸上依然带着笑。

  

  病就病了吧,反正大家也都这么说,反正也没有药,反正有药也治不好。

  

  【C 5】

  

  「假戏真做定律三:喜欢的话千万不要说,想说的时候必然有波折。」

  

  不久后放了寒假,金泰亨把碳尼暂时送去了门卫奶奶那。

  

  某天吃饭时,妈妈问金泰亨说:"泰亨啊,一直住双人寝会不会有些尴尬啊,闹别扭了都不好调节吧?要不我们还是申请换成四人寝?"

  

  "我不要,完全不会尴尬啊。"金泰亨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跟您讲,小国那家伙傻乎乎的,不太愿意跟别人说话,平时都要我来照顾他,人多了他该不适应了。"

  

  "那家伙完全就是个宝宝啦,超可爱,真的。"

  

  "不过有时候也挺可靠的,嗯。"

  

  "哎,总之双人寝真的特别舒服,不用换不用换啦!"

  

  金泰亨喋喋不休地说话,就忘记了之前和田柾国一起打游戏时连的语音还没有挂。

  

  他吃过饭,戴好耳机,又跑回去找田柾国打游戏。

  

  田柾国用黑百合甩枪爆了金泰亨身后突然出现的黑影,然后笑了一声说:"平时都是你照顾我哈?"

  

  "哎呀。"金泰亨红着脸说:"不要再提这个了嘛,我不想换四人寝,你就当我是瞎扯的好伐?"

  

  田柾国嘿嘿笑了一阵,沉声道:"啊,能快点开学就好了。"

  

  "怎么呢?作业写完了?放假放够了?"

  

  "没。"田柾国顿了一下说:"就是想你了。"

  

  金泰亨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病了,否则怎么会因为田柾国的一句"想你了"就从昨天笑到今天呢。

  

  金泰亨有个毛病,心里想着别的事情时就会闭着眼睛走路。他从家里走去学校附近的书店,一路闭着眼睛走,傻笑,撞了一次电线杆,还摔了个跟头。

  

  但金泰亨也不觉得疼,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继续傻笑着往前走。他照着妈妈给的书单买好书,还多拿了两本武侠小说,出门本想着打车回去吧,可转头看到旁边的饰品店时,却忽然愣住了。

  

  之前学校贴吧有个投票,田柾国高票当选最佳理想男友,评论说他不笑的时候有种淡淡的疏离感,笑起来又过于清澈温柔。

  

  金泰亨看到田柾国笑着把手上的项链戴在那女孩脖子上面。女孩子头发很长,这个角度能看到她也在笑,唇形大约是在问他:"漂不漂亮。"

  

  田柾国笑着点头,但似乎还是不满意,于是又摘下来和另一条换了换。

  

  金泰亨看了很久,看得眼睛有点疼,怀里的书很重,下着雪,手也很冷,但是金泰亨依然站在那里不肯走。

  

  后来他们一起推开玻璃门,金泰亨慌忙转身躲到路灯后。他抬起头,伸手接住一片雪花,看它融化在掌心里,然后握紧拳头笑了。

  

  他想你了。

  

  他就随口一说。

  

  你却傻瓜似的开心了那么久。

  

  ……

  

  或许是他妹,或许是他姐,或许是他二大爷家的小侄女的孩子,又不一定就是女朋友,毕竟他从来都没说过有自己喜欢谁不是么?

  

  金泰亨在床上打坐,反复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天道人伦,礼义廉耻,传宗接代,男耕女织,去你大爷,烦得要死。

  

  金泰亨捂住耳朵,仰面倒下去,锤床,翻滚,掐自己脖子,丧到想自尽。

  

  脑袋里全都是田柾国,从指尖到发丝,从他身上的香氛到他在练习本上写的字,他的笑他的眼睛还有他亲吻自己锁骨时的心动,还有他说的想你和他为那女孩戴上项链的样子。

  

  想一次就难受一次,难受得像是快要溺水窒息。

  

  金泰亨揉脸,觉得这样下去不行,默默想着要不去申请换成四人寝吧,这段时间就少跟他说两句话,等到自己心态正常了再回来找他,到时候做朋友还是可以的吧…

  

  可就在这时田柾国忽然打来了语音电话,金泰亨咬嘴唇,挂断。田柾国再打,金泰亨又挂了。

  

  田柾国放弃打电话,发来短信问他说:「干嘛呢老婆,怎么不接电话,今天晚上8点有团本啊。」

  

  卧槽团本…

  

  金泰亨抽了自己一巴掌,跳下床回拨语音电话给田柾国喊道:"等我,我来了!"

  

  团队boss大过天,就算要离婚也得打完再办。

  

  金泰亨心情不好,操作却变得更加稳准狠,数据飞天一骑绝尘,而且运气爆棚,竟然爆出了极品橙装武器。

  

  金泰亨摇点没摇过田柾国,他鼠标一摔正郁闷着,却忽然看到了田柾国送来的交易申请。

  

  金泰亨愣了一下说:"喂,橙色武器啊,一百年见一次,还是你自己留着吧。"

  

  金泰亨点击退回交易,但田柾国又送了过来。

  

  "没事,我武器挺好的,给你用吧。"田柾国笑着说:"怎么了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金泰亨听了忽然觉得有些委屈,他鼓起脸,吸吸鼻子强装道:"没有啊,挺好的。"

  

  "骗人吧你就,到底怎么了?"

  

  "……真没有。"

  

  "好吧,你不想说算了。话说明天就回学校了,想我吗?"

  

  金泰亨一句话堵在嘴边说不出来,心里吐槽田柾国这家伙真的过分,装得一手好清纯,实际上白天去撩其他小姑娘晚上回来还要撩我。

  

  "怎么了?又不说话。"

  

  "我想你啊!"金泰亨冷笑一声撇嘴道,"干嘛天天问,反正都是开玩笑的嘛。"

  

  对面田柾国静了很久,最后轻声对他说:"我没开完笑啊。"

  

  他的声音听上去似乎有些失落,但金泰亨怀疑是自己听错了。

  

  【C 8】

  

  「假戏真做定律四:不要问其他人的建议,因为除了自己,没人会支持你。」

  

  开学后不久有一场节日班聚。

  

  照例玩真心话大冒险,瓶子转到田柾国,主持人提问他说:"有喜欢的人吗?"

  

  田柾国笑了一下,低头看着地面说:"有啊。"

  

  "呜哇!!"

  

  "真假?"

  

  "真看不出来呐!"

  

  "是哪个班的大美女被咱们国哥看上了?"

  

  "喔喔喔,是不是假期在礼品店和你一起的那个漂亮小姐姐,不过她好像是外校的吧?"

  

  "啊?真的吗?谁啊谁啊是谁啊?有照片嘛…"

  

  无数人这样问着他,但田柾国只是笑,被人群推搡得摇摇晃晃的,却并不说话。

  

  同学们都在疯狂猜测讨论,忽然有人注意到金泰亨正在发呆,于是就跑过来调侃他说:"泰亨啊,这以后你可咋办嘛?要不跟我怎么样哈哈哈……"

  

  金泰亨抬头踹了他一脚,笑骂道:"滚,哥刚离婚你就想上位,你以为你是小三吗?"

  

  周围的人听完都笑了。

  

  金泰亨也跟着笑,他低头,拿起酒杯喝酒。

  

  好呛的酒,差点就被呛哭了。

  

  靠,好烦啊,哪个傻逼准备的这么老套的问题,明明都快忘记了。

  

  晚上回到寝室,金泰亨犹豫了好一阵,还是凑过去,换上滑稽坏笑的表情,用胳膊肘捅田柾国说:"谁啊谁啊是谁啊?"

  

  田柾国不解道:"哈?"

  

  "喜欢的人啊,我靠,我们都同寝都快两年了,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你太不够意思了喔!"

  

  "……"

  

  "我们班的?隔壁班的?哇,感觉你平时也不跟谁说话,这完全猜不到啊。"

  

  田柾国沉默了一会,笑了一声说:"你很想知道吗?"

  

  "我…"

  

  金泰亨忽然说不出话。

  

  他垂下眼睛,又努力地笑起来,耸耸肩膀说:"我也没有很想知道,好奇,就好奇而已呗,你不说就算咯。"

  

  金泰亨笑完跑回自己的床位,躺下,用被子把自己裹成卷,用力闭上眼睛。

  

  金泰亨在心里骂自己憨批,神经病,问那些没用的干嘛。爱称是假,身份也是假,从最开始他们的关系就是被那些吃瓜群众强行烘托起来的罢了,他也不是真的喜欢他。

  

  暧昧上头的那几个瞬间像极了爱情,可明明从性别上就输了。

  

  不在意呀,没结果的事有什么好在意的对吧?

  

  所以数到三就忘了吧。

  

  1

  

  2

  

  3

  

  ……

  

  45678…

  

  次日晚上,金泰亨实在心情过差,就偷偷跑去冷饮厅喝酒,结果点的酒度数太高,才两杯就给他喝懵了。

  

  田柾国接到求助电话跑过去,踹他,根本踹不醒。

  

  田柾国叹气,头疼,好不容易给金泰亨弄回寝室,先哄着被酒味刺激到的碳尼安静下来,再抱着金泰亨用湿巾帮他擦脸降温。

  

  金泰亨酒劲过去一点,这会就闭着眼睛扯那些有的没的瞎说话。

  

  "田柾国,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你猜我梦见什么了?"

  

  田柾国笑着接话说:"梦见什么了?"

  

  "我梦见我去参加你的婚礼了哈哈哈哈……"

  

  "……"

  

  金泰亨咳嗽两声,握紧田柾国手继续说:"你妻子好漂亮呀。"

  

  "我梦见我给你当伴郎,你还生气了,你说我穿西装比你好看哈哈哈哈…"

  

  "你还嫌我给你包的红包太少,我说那没招啊,我也没多少钱哈哈哈…"

  

  "我还梦见你…"金泰亨忽然就沉默了。

  

  田柾国戳戳他的脸,冷声说道:"讲啊,你继续讲啊。"

  

  金泰亨笑了一下别过头,声音带着点哽咽说:"嘿嘿,别的也就没什么了,我错了,你别生气嘛。"

  

  无非是你在仪式上吻了她。

  

  无非是我笑着说恭喜你啊。

  

  无非就是我有点羡慕她。

  

  无非就是田柾国我也喜欢你,可是我怎么连喝醉了都不敢说这句话。

  

  "田柾国你以后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请我去啊,我他妈一定要给你当伴郎,我觉得没人比我更合适了哈哈哈哈…"

  

  "你闭嘴吧金泰亨,别笑了行吗?"

  

  "我靠?你居然叫我大名了。"金泰亨揪着田柾国的领子笑道:"果然,有了女朋友都不叫我老婆了哈哈哈,田柾国,我看咱们以后就…"

  

  后面的话被封在喉咙里,金泰亨有点懵,睁开眼试图看清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他。

  

  现在是在干嘛?在接吻吗?

  

  金泰亨顺着田柾国的力量躺下,勾住他的脖子张开双唇跟着本能去回应他。

  

  金泰亨扯开一颗扣子,可还是喘不过气,于是他开始扯第二个,第三个,直到整件衬衫都开了。

  

  细细密密的吻从脸颊转移到肩颈,他舌尖好热。金泰亨下意识呻吟了一声,可那一下似乎让他清醒过来,他用掌心碰了碰田柾国的嘴唇,闭着眼笑道:"田柾国,田柾国啊…"

  

  "田柾国,我也是男孩子,我们,不行啊…"

  

  田柾国的动作瞬间停了。

  

  阳台门没关好,冷风轻轻吹动他鬓角的头发。

  

  田柾国把金泰亨的衣服拉起来,摸着他的脸笑道:"为什么不行?"

  

  金泰亨没再说话。

  

  "我不能喜欢你吗?"

  

  金泰亨也没回答。

  

  田柾国坐起来,把金泰亨抱进怀里,脸颊贴着他的头发,看着地上的月光,脑海里蓦地响起前两天和姐姐的对话。

  

  「哈?我们小国有喜欢的人了吗?」

  

  「第一次送礼物的话,就送项链吧,寓意都很棒呀。」

  

  「等等,你说什么?他是男孩子?」

  

  「等等等等,小国,那你还是别送了,别送了。」

  

  「为什么?因为大家的玩笑话不能当真的啊,且不说别人会怎么看你,爸妈也会生气的吧。而且你要是真的送给他,搞不好他都会怕你啊。」

  

  「毕竟被好朋友喜欢上也挺奇怪的吧。」

  

  「到时候…怕是会连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有些话…是不能说的啊。」

  

  田柾国想着就自嘲一笑,他低头吻着金泰亨的额角,轻声道:"亏我叫了你两年的老婆,可你居然连我喜欢谁都不知道。"

  

  "笨蛋金泰亨。"

  

  "笨死你算了。"

  

  次日金泰亨在田柾国怀里醒过来,吓蒙了,慌忙问他昨天都发生了什么,自己有没有说奇怪的话啊?

  

  田柾国揉着肩膀看着他,翻白眼,说:"没有,放心吧,就是睡相太差,下次可别喝醉了。"

  

  金泰亨闭着眼双手合十说了好多遍对不起。

  

  田柾国伸手按在他头上,笑了一下说:"没事,原谅你了。"

  

  下午田柾国顶着黑眼圈趴在课桌上补眠,忽然被一个女孩的惊呼声吓醒。

  

  "哇,你们看头条了吗?国外有一对同性恋结婚了耶!"

  

  "是吗是吗?在哪呢,给我看看…"

  

  "哇…奇葩喔…果然世界之大…"

  

  "我说,同性恋怎么了嘛,柏拉图的观点也表明爱情不应该有性别的限制啊。"

  

  "没错,我也觉得,同性恋这个群体不应该被歧视,他们很弱势,应该被更多人支持的!"

  

  "而且现在网上耽美百合小说那么火,说明很多人还是能接受的啊。"

  

  "切,天真喔,我跟你们讲,很多人啊,看小说归看小说,等遇到真的同性恋,还是会受不了的,认可这种的毕竟是少数啦…"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应该支持他们啊,他们需要我们!!"

  

  "田柾国,你觉得呢?"

  

  田柾国忽然被cue,不得不从桌子上爬起来,冷着脸,表情很差。

  

  金泰亨去楼下帮他买饮料了还没回来,田柾国揉了揉眼睛,冷笑一声说:"与其说什么支持反对的,就把那当成普通的婚礼不好吗?为什么要报导出来啊?很过分不是吗?"

  

  "哈?因为…这种终归是和正常的恋爱不太一样吧…"

  

  "婚礼而已,有什么不一样啊。"田柾国说着又笑了一下,"我觉得,你们如果真的支持他们,就不该特殊对待,就当成普通人,见怪不怪,视而不见,那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田柾国说完重新趴回桌子上,看着手机上推送的那则头条新闻,解锁,直接把app卸载了。

  

  碰巧遇见了一个人,又碰巧爱上了他,所以想拥抱他亲吻他想陪他一起从青丝走到白发。

  

  只是碰巧性别相同罢了,所以就连自由去爱的权利都没有是吗?

  

  想在神父面前交换戒指,想有个仪式,想承诺彼此生死苦乐都永远在一起,就像话剧里的公主和王子,就像普通情侣都会做的普通的事。

  

  可为什么每个人都在变相提醒我说你不可以喜欢他。

  

  玩笑话你们可以说,但认真就是我们的不对了。

  

  你看,就是因为你们,他才会说出那种话。

  

  田柾国用力咬住嘴唇,就在这时金泰亨回来了,他看田柾国脸色不对,赶紧摸了一下他的额头说:"小国,你怎么了?难受吗?"

  

  田柾国身上那股凌厉的气场瞬间散了。他坐起来,轻轻靠在金泰亨肩膀上,挽住他的胳膊说:"没事,就是累了。"

  

  【C 9】

  

  「假戏真做定律五:已经成真的都在强行作假。」

  

  后来田柾国没再提起这件事,金泰亨也没再问他。

  

  就像是醉酒后写下的日记,疼也好,甜也罢,反正浑浑噩噩的就忘了。

  

  他还是偷偷爱着他。

  

  他还是开着玩笑说真心话。

  

  高三学习节奏蛮紧,但他们依然会忙里偷闲一起打打游戏。

  

  十月底《魔兽世界》新版本上线,首页上那个红龙宝宝过分可爱,金泰亨喜欢得不行,可惜爆率奇低无比,金泰亨拼死刷了三天,还是放弃了。

  

  12月30号那天,田柾国拎着蛋糕回寝室,把账号卡丢给金泰亨让他上线看看。

  

  金泰亨问号脸,刷卡上线,赫然发现邮箱里有个红龙宝宝的宠物蛋。

  

  "我靠,妈呀,你这怎么搞来的?"

  

  田柾国耸耸肩膀说:"我之前去野外做任务,随手一刷就出了,可能我运气好吧。你喜欢就送你咯,我也不会买东西,所以这个就当生日礼物好了。"

  

  "生日快乐啊。"

  

  金泰亨点开宠物蛋,看着自己之前心心念念的红龙宝宝一圈一圈地飞在自己身边。

  

  爆率0.001%

  

  随手一刷就出了。

  

  你怕是偷偷随手刷了两个月吧。

  

  邮箱里还有一封信:

  

  「送给我全世界最珍贵的你,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了。」

  

  金泰亨看着那两行字愣了很久,忽然转身用力抱住了田柾国,眼睛都红了。

  

  田柾国一下没站稳,跌坐到床上去,他回抱住金泰亨说:"突然怎么了这是?"

  

  "田柾国!"

  

  "嗯?"

  

  "你不能这样,我会被你宠坏的啊!"

  

  "是嘛。"田柾国拍了拍金泰亨的后背笑道:"那要是能宠到你离不开我就好了。"

  

  次日课间。

  

  元旦假期前夕,大家都无心学习,金泰亨在班级里吃着薯片跟一群人叨叨说:

  

  "我跟你们讲啊,田柾国那个人真的特别特别好。"

  

  "他虽然话少,但是温柔又可靠的,谁以后能嫁给他,那真是…"

  

  "真是什么?"

  

  "那真是太让人嫉妒了!!"金泰亨用力咬碎薯片,点头如是地说:"真的,我就是生错了性别,我要是女的我一定要嫁给他。尼玛的…"

  

  同学们爆笑,纷纷拍着金泰亨的肩膀调侃他说:"性感泰亨,在线争宠哈哈哈哈…"

  

  "你不已经是他老婆了吗哈哈哈哈…"

  

  金泰亨撇嘴冷哼一声,抬头忽然看到田柾国就站在门口,正看着他们这边笑。

  

  有其他人也发现了田柾国,于是赶紧招手说:"呀呀呀,柾国啊,快来快来,泰亨刚好一通夸你,还说想要嫁给你呐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瞬间就慌了,他抬脚猛踹那几个人,赶紧解释道:"我靠,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们不要黑我啊!"

  

  田柾国抱着几盒草莓果奶进来,塞进金泰亨的桌洞里,坐下来,搂过金泰亨的肩膀说:"老婆啊,咱们都非法同居两年多了,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去领个证啊?"

  

  周围的笑声顿时更大了。

  

  "卧槽?我觉得你们真的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假戏真做吧你们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亲一个怎么样哈哈哈哈…"

  

  金泰亨在一片笑闹声中转头看着田柾国的眼睛,从心底产生了一种难以抑制的冲动。

  

  就假戏真做吧。

  

  此刻,当下,不管他们的笑声,也不顾刚刚那句话到底有多少真实性,就抱他,亲吻他,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告诉他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咱班的第一对同性恋,当然要支持一下啦哈哈哈…"

  

  哈,同性恋。

  

  行,又被贴标签了。

  

  刚刚燃起的那一点点的勇气瞬间就熄灭了。

  

  金泰亨眼中的光暗淡下去,他低下头,像平时那样靠在田柾国身上,捶了他一拳说:"你这个家伙,又开我玩笑,谁是你老婆啊,你不是有喜欢的女生吗?"

  

  金泰亨说完冲那些人挥挥手说:"哎呀,散了,都散了吧,玩笑话哪能当真是吧?无事发生,今天无事发生哈。"

  

  田柾国搂着金泰亨的胳膊,用力捏了一下,力气很大。

  

  学生寝室楼浴室的热水供到晚上十一点,但田柾国却用冷水洗了澡,洗完了还不擦头发。

  

  金泰亨丢了个浴巾过去盖在田柾国脸上,不等他扯下来自己就也坐过去,用力帮他擦着头发上的冷水,咬牙道:"怎么的了你?晚上在教室你脸色就不好看,到底为什么要生气啊?"

  

  田柾国咬着嘴唇没说话。

  

  "因为下午那些人说的话吗?嗐,那有啥的,不要当真就好了啊。"

  

  "……"

  

  "反正他们从高一就喜欢开我们玩笑,我都习惯啦。"

  

  田柾国拽掉头上的浴巾,转身狠狠捏住了金泰亨的手腕。金泰亨吓了一跳问他:"你干嘛?"

  

  "我没有喜欢的女生,你为什么总是要说这个啊?"

  

  "哈?"

  

  "我说我没有喜欢的女生,你为什么总是让我喜欢别人,让我和别人结婚啊?两年多了金泰亨,我对你还不够好吗?我帮你买早餐,帮你写个人测评,帮你升级代练,你晚上不愿意吃饭半夜又说饿,我哪次不是直接换衣服翻墙出去给你买东西吃?"

  

  "……"

  

  "你说话啊金泰亨,我对你不好吗?你觉得我为什么要让着你宠着你什么事都依着你陪你玩一直陪你演戏啊?"

  

  "我…"

  

  "因为我他妈喜欢你,喜欢你啊!你是傻的吗?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我那个…"

  

  "我受够了金泰亨,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啊?那不行啊。"金泰亨当时就傻了,他上一秒还沉浸在田柾国爆发式表白的惊喜中,下一秒就被这个绝交宣言吓得心跳失速。

  

  金泰亨慌忙拉住田柾国的胳膊就怕他直接摔门走人,脑内疯狂组织语言想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却不料田柾国站起来直接掐住他的脸咬牙道:"成天被他们说来说去的烦死了,莫不如就成全了那些人,咱们来假戏真做吧!" 

  

  【C 10】👉「c10」

  【C 11】

  

  如果真能不管不顾自暴自弃就好了,但是怎么可能呢?

  

  父母,老师,同学,路人,看客。同性恋这标签一旦被贴上估计身边百分之八十的人看他们的眼光都会变的。

  

  不过幸好他们有那一层做戏的身份在,只要演得好估计也不会被谁发现就是了。

  

  可是就算再除去这些不谈,眼前不是还有个高考在呢。

  

  "老婆,你准备考哪个大学?"

  

  "我不告诉你。"

  

  "不告诉我?"田柾国睁大眼睛惊讶道:"为什么啊?"

  

  金泰亨坐到田柾国怀里,拉过他的手臂圈住自己的腰说:"你听说过墨菲定律吗?"

  

  "墨菲定律?"

  

  "就是你越担心某种情况,它就越会发生的。"

  

  田柾国点头若有所思:"唔,我好像听过,所以呢,你担心什么?"

  

  "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要考哪个学校,那样我会担心我们考不到一起,那我们考不到一起的概率就变大了。"

  

  "哈?"田柾国皱眉笑出声,"那难道你不告诉我,我们就能考到一起去吗?"

  

  "不知道,所以干脆不要想了吧。"金泰亨靠在田柾国胸口上,摸着田柾国的手背转头看窗外的月光。

  

  金泰亨总是安慰自己现在已经很好了,他喜欢的男孩子刚好也喜欢着他,这段时光一定会永远封存在他心里,哪怕最后他们还是没办法在一起,至少也曾经拥有过回忆。

  

  他也觉得爱情啊婚姻啊可能无非也就是那个样子,拥抱啊亲吻啊上床啊那些年轻人都向往的事,或许激情退去以后爱情都会变质,与其那样子还不如就只做彼此心口的朱砂痣。

  

  只是晚上睡在一起时,他还是会和田柾国说一说那些未来期望发生的事,一个可以眺望江景的房子,要有书房和画室,桌子上要放仙人掌,还要放他们都喜欢的玩具,要一起带着碳尼去旅行,要一起拍很多照片,还要在海边的石头上刻下他们的名字。

  

  "田柾国,我觉得我以后都没办法和别人做室友了。"金泰亨枕在田柾国怀里闭着眼睛说。

  

  "哈?为什么?"

  

  "我怕冷,还怕黑,早上起不来,晚上又不愿意一个人睡,我回家那两天,没有你抱着我都睡不着,太可怕了。"

  

  "那有什么的?"田柾国拍着金泰亨的背笑道,"所以就一直在我身边不好吗?"

  

  "说的轻巧。"金泰亨吸了吸鼻子说:"活着可太难了。"

  

  "我觉得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

  

  "哼,就你想的少。"金泰亨抬头吻了他一下,忽然说:"田柾国,我们测试一下缘分好不好?"

  

  "哈?缘分?那要怎么测?"

  

  "就我们都不说要报哪个学校,如果最后我们有缘分考到一起,我们就和家里摊牌然后去国外结婚好不好?"

  

  "……"

  

  "你敢吗?"

  

  田柾国蹭着金泰亨的额头说:"全世界有几十亿人,我都能和你分在一个寝室,这难道还不算缘分吗?"

  

  "上次不算啊,你就说你敢不敢嘛。"

  

  "好啊。"田柾国垂眼看着他笑道:"不过我觉得,与其信命,不如信我。"

  

  全国成百上千所一类高校,盲报志愿,最后又能考到一去的概率到底有多少?

  

  金泰亨不知道,但他估计这和父母能同意他和田柾国在一起的概率差不多,基本都属于奇迹的范畴了。

  

  田柾国说与其信命不如信我,金泰亨也没怎么细想,全当他在开玩笑。

  

  那天晚上之后他们自己挑明了关系,禁果的滋味自然让人上瘾,他们依然在人前演戏,越演越真,反正就快毕业了,也不怕被谁问起。

  

  学校也不查快递,田柾国就悄悄买了一些成人用品,还骗金泰亨是礼物,丢给他拆。金泰亨拆了一盒套子出来,他红着脸丢了个枕头过去,跟田柾国在床上闹成一团,闹够了刚好拆一个新的,田柾国还调侃他说:"新买的是不是比免费的好用啊?"

  

  金泰亨咬了他一口说:"你他妈买这么多,有本事毕业前你全都用完啊!"

  

  田柾国就笑:"遵命,我尽量用完。"

  

  有了这层关系之后似乎就患了皮肤饥渴症,要贴在一起才有安全感。所以上课时困倦时他们总会在桌子下面做一些暧昧的小动作,还有晚自习写作业时手指也经常在一起勾着。

  

  课间金泰亨睡在田柾国肩上,醒来时总会习惯性地抬头去吻田柾国的脸颊,丝毫不在意身后那些起哄的声音。

  

  那天他们排队去礼堂参加活动,金泰亨几乎整个人都挂着田柾国身上,校领导在上面发表冗长的讲话,田柾国跟金泰亨换了位置,把他拥在怀里,轻轻吻着他的后颈对他说:"困了就睡吧,我帮你看着。"

  

  他们的行为举止过于亲密了,还被老师找过一次,当时田柾国一脸坦然地对老师说:"您知道,我老婆他考前压力比较大,我就是安慰他帮他减减压,否则万一出了什么事就不好了对吧?"

  

  老师看了田柾国半天到底没说出啥来,谁也不敢拿高三学生的心理开玩笑,就只是警告田柾国说:"那也得注意影响,别太过分了。"

  

  田柾国嘴上答应,回到班级就在金泰亨额头上亲了一口说:"没事,就让你加油好好考。"

  

  金泰亨也想好好考,但是随着日期临近,他变得越来越焦虑。

  

  二模考试他比田柾国低了20分,他知道考同分的可能性约等于零,其实20分也不算特别大的差距,但他还是焦虑。

  

  他脸上起了两个逗逗,感觉被拉低了颜值,还很痛,就更加影响情绪。

  

  当天晚上他们吵了架,因为很小的无关紧要的事。

  

  金泰亨不经常跟别人吵架,但是吵起来就无法控制情绪,开口就觉得委屈,话没还说几句眼泪就先掉了下去。

  

  田柾国瞬间就慌了,什么原则对错道理的一下子全都抛之脑后,他赶紧拿纸巾帮金泰亨擦眼泪,把金泰亨抱进怀里一遍一遍说着对不起。

  

  金泰亨明知道自己理亏,但偏偏开口就要呛人,"你没错啊,你错什么了,是我脑袋有坑,是我的问题。"

  

  "不是不是不是。"田柾国抱紧他说:"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凶你,不应该大声说话,不应该比你多考二十分…"

  

  "田柾国!"金泰亨气得笑出来,"不许再提20分的事!"

  

  "好好好,我不提。"田柾国像哄宝宝一样抱着金泰亨,摇了两下说:"反正不管怎样都是我的错,我们不哭了好不好?"

  

  金泰亨抬起头,依然红着眼睛。

  

  他用力揪住田柾国的衣领说:"田柾国你不能这样,你对我太好了你知道吗?"

  

  "你这样的话,以后没有你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

  

  "怎么会呀,不会的,我说好了会一直陪着你的呀。"田柾国用手指抹掉金泰亨的眼泪说:"二十年,五十年,未来就算死也会死在你后面。"

  

  "可是如果我们考不到一起,如果考不到一起…"

  

  "哎呦…"田柾国抱着他笑了一下说:"你看你何必呢,自己说着要赌缘分不告诉我报哪个学校,又害怕考不到一起什么的…"

  

  "田柾国!"

  

  "好好好,我不说了。考不到一起也没关系啊,到时候我每周都去找你好不好?只要你不出轨,我就永远喜欢你。"

  

  "靠,我为什么会出轨!"金泰亨气到翻白眼,他扯住田柾国的领子用力摇了两下说:"而且就算我出轨你也得喜欢我啊!"

  

  "卧槽,那你真是忒不讲理。"田柾国拍着金泰亨的背笑,"不过你说的也对,我也觉得,就算你出轨了我也还是喜欢你。"

  

  "我TM …"

  

  "安啦安啦…"田柾国哄着金泰亨,直到他慢慢安静下来,就轻轻吻着他的脸说:"不用担心的,信我就好。" 

  

  【C 12】

  

  高考前一天他们还是住学校,金泰亨抱着枕头钻到田柾国被子里,田柾国握着金泰亨的手笑,说不要紧张,我们都尽力就好。

  

  金泰亨在他胳膊上咬了一口,闭上眼睛小声说:"笨蛋田柾国,我讨厌你。"

  

  田柾国转身搂紧他笑道:"啊,老婆,不要讨厌我嘛。"

  

  "就讨厌你,哼,不许说话了,睡觉。"

  

  田柾国撞了撞金泰亨的鼻尖,轻吻他的前额,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高考那天天气很好,风轻云淡,艳阳高照。

  

  金泰亨原本以为他会紧张到不会写字,但实际上坐在考场时,由于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竟然变得毫无压力。

  

  连续两天的考试异常平静,英语答完题后甚至还有时间在草稿纸上写那些无意义的文字。

  

  田柾国笨蛋。

  

  田柾国幼稚。

  

  田柾国小白痴。

  

  结婚吧田柾国。

  

  我好喜欢你。

  

  ……

  

  铃声响起,金泰亨看着那张试卷交上去,他瘫坐在椅子上,有种解脱的感觉,亦或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无能无力。

  

  他看着天花板,长舒一口气,收好东西往田柾国的考场跑去。

  

  他每次去见田柾国都是用跑的,仿佛在和时间比赛似的。

  

  其他都先不管了,反正今天还依然拥有你。

  

  "妈呀,数学有点难。"

  

  "嗯,我也觉得。"

  

  "但是理综还行。"

  

  "嗯。"

  

  "哎,我有没有跟你说,我昨天写作文写哭了哈哈哈哈…"

  

  "没事,你作文分肯定不会低的。"田柾国笑着回答,帮金泰亨包好了最后一个箱子。

  

  金泰亨坐在床板上,环视这个整整住了3年的寝室。

  

  天花板裂开了几道缝隙,木床也不结实,坐下起来都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风扇偶尔会失灵,冬天的供暖又异常差劲。

  

  明明哪里都很破,明明哪里都不好,全宿舍楼最差的寝室,但因为是和你一起,所以离开时才会像现在这样,根本止不住左眼滑落的泪滴。

  

  黄昏的阳光很安逸,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在暖色的光芒中忙碌的身影,恍然间想起高一初见的那天,金泰亨打开这间寝室的房门,就是像这样,看到一个如此干净的男孩站在阳光里。

  

  他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过来,笑了一下,冲金泰亨伸手说:"你好,我叫田柾国,请多指教。"

  

  那时候金泰亨看着他笑,握着他的手说:"你好,我叫金泰亨,这寝室…就我们两个人吗?"

  

  田柾国摸了一下头发,发丝惊动了几缕飞进来的蒲公英。他用那种命中注定的语气感慨道:"哈,对啊,好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三年了。

  

  金泰亨跳下床,走过去,从身后抱住田柾国说:"小国,我要走了喔,能认识你真好。"

  

  "嗯。"田柾国摸着他的手笑道:"不过你是不是还忘了什么东西啊?"

  

  "忘了什么?"

  

  "碳尼啊,你带着还是我带着呀?"

  

  【C 13】

  

  金泰亨把碳尼带回了家,打滚耍赖挨了父亲一顿打才勉强把它留下。

  

  晚上金泰亨抱着碳尼跟田柾国聊语音电话。

  

  "靠,我太难了。"

  

  金泰亨揉着脸上的伤说:"我觉得这简直就像我们离婚之后,我带着偷着生的孩子回了家,结果被我父母好一通打骂。"

  

  田柾国在电话另一边笑到岔气,他咳嗽着说:"分居,分居而已,怎么就离婚了呢,我也没说不要你啊。"

  

  "你滚,"金泰亨撇嘴说:"再说这整不好就是永久分居,可不跟离婚似的,我还没跟你算资产呢。"

  

  "啊,老婆,不要嘛,才分居第一天就想抛弃我,难过惹。"

  

  "走开,哎,我说咱都是男的,为什么一直是你叫我老婆啊?我还比你大呢,你应该叫我哥。"

  

  "打游戏吗老婆?"

  

  "嗨呀,你这个家伙简直不可理喻!"金泰亨语气不满,却还是打开了电脑登录游戏。

  

  "陪我玩会嘛老婆,好无聊的呢。"

  

  "行行行,哎,我对你真是太好了。"

  

  金泰亨把碳尼放到地上,问田柾国说:"你玩哪个英雄?"

  

  "你选。"田柾国撑头笑着说:"我给你补位就行。"

  

  【C 14】

  

  几天的时间转眼即逝。

  

  又是北方的夏季,才凌晨三点而已,天空就已经泛起了鱼肚白的光晕。

  

  分数早就出来了,今天学校就会公布第一批本科的录取信息,但田柾国和金泰亨都特别默契,谁都没有提这件事。

  

  就仿佛他们从没有高考过,仿佛今天和过去的三年没有任何差距。

  

  不想打游戏,不想听歌,不想看剧,所以到底为什么要熬着夜,金泰亨自己也说不清。

  

  电子产品拉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社交平台好友圈里面一张张照片翻过去,你看着别人的生活,看着别人的过去,看别人的喜怒哀乐,自己却依然被困在这个小房间里。

  

  你被锁进数据筑成的牢笼,关注的人越多,孤独反而愈加如影随形,活在虚拟世界里,待久了甚至会忘记自己。

  

  金泰亨想发一条动态,删删减减,却还是点了退出,他自嘲地笑着说发了又有什么用,反正他也只期待那一个人的回复而已。

  

  凌晨3点20。

  

  金泰亨点开田柾国的对话框问他:「你睡了吗?」

  

  田柾国秒回:「没有。」

  

  「在干嘛?」

  

  「发愣。」一秒后又补了一条:「还有想你。」

  

  金泰亨笑了一下继续问他:「出来不?」

  

  「现在?」

  

  「嗯,我在你家楼下呢。」

  

  田柾国家住二楼,他直接翻窗户出来,把外衣披给金泰亨笑道:"你这是夜不归宿还是刚出来啊?"

  

  金泰亨耸肩说:"我两点多出来的。"

  

  "那你要感谢咱们城市治安好啊。"

  

  "那是,好的一逼,到处都没有人,简直像个鬼城。"金泰亨拉起田柾国的手,用胳膊夹着往江边走,"难得晴天,陪我去看日出。"

  

  是霸道又任性的语气,甚至没有商量的余地,恃宠而骄的人大抵都是这个样子。

  

  田柾国被他拽得踉跄一下,但依然笑着,就任由他拉着走。

  

  江心公园,高大的绿植覆盖着人造岛屿。金泰亨折了一根柳枝去拨弄水面,惊扰了几条还在沉睡的红鲤鱼。

  

  田柾国不禁感慨道:"好安静。"

  

  "对吧,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了似的。"金泰亨丢了柳枝,坐到田柾国身边,托着下巴看着远方渐渐亮起的天空发愣。

  

  "哈,只剩我们啊,那多好。"

  

  "哪里好了?多寂寞啊。"

  

  "不会啊,有你在怎么会寂寞呢。"

  

  "切。"金泰亨笑了一下,转身跨坐到田柾国腿上说:"田柾国,吻我。"

  

  田柾国亲了他一口笑道:"你这姿势,我还以你要我上你呢。"

  

  "那也行啊,反正你都随身带着设备不是?"金泰亨捧着田柾国的脸坏笑一下,他不满足于蜻蜓点水的浅吻,于是探着舌尖重新吻了上去。

  

  金泰亨引着田柾国的手探进自己的衣服里,他是如此喜欢他掌心的纹路,他亦如此喜欢他的触碰和爱抚。

  

  树叶上坠落一滴晨露,掉在水面上,激起淡淡的涟漪,耳侧的风声都停止,没有非议,没有特别,没有歧视,这一刻万物都消失,只有我们还拥有着彼此。

  

  情欲已经被勾起,心跳频率还在上升,像极了第一次偷食禁果前的那段紧张又期待的情绪,在这种地方接吻本就是一件近乎疯狂的事。

  

  金泰亨整个人都被田柾国箍进怀里,衣服都要坏了,他手臂好用力。

  

  金泰亨摸着田柾国的心脏,试着感受他的力量和那一份对抗世界的勇气。可就在这时身后忽然传来树枝断裂的声音,田柾国睁开眼睛推开金泰亨,把他搂在怀里,用衣服遮住他的侧脸,小心翼翼地护住他凌乱的鼻息。

  

  来晨练的老人看到他们,走过来,笑着大声道:"呀,高中学生呀,这么早就起来啦!"

  

  田柾国调整情绪,笑着回答说:"啊,是呀,我们来看日出的,其实也困的要死哈哈…"

  

  "嚯嚯嚯,好朋友都睡着啦。"

  

  "可不嘛。"田柾国捏了捏金泰亨的胳膊说:"这家伙平时就可能睡了。"

  

  金泰亨躲在他怀里笑了。

  

  朋友吗?朋友可不会知道你尝起来是什么味道呀。

  

  晨练的爷爷走了。

  

  田柾国松了口气,他拍拍金泰亨,惊呼一声说:"喔,太阳出来了。"

  

  田柾国站起来,走到水边,举起手笑道:"我还是第一次看日出,天,真的好漂亮,生命万岁啊!"

  

  金泰亨眯起眼睛,看着那边刺目的光晕。

  

  是,山河无限,日出绮丽,可你才是我的风光旖旎,倘若丢了你,良辰美景皆无趣。

  

  金泰亨站起来,从身后抱住田柾国说:

  

  "田柾国,我要去学校看总榜了。"

  

  "我们有缘就做夫妻,无缘就断联系。"

  

  "我才不要做你的朋友呢。" 

  

  【C 15】

  

  「田柾国,你喜欢海吗?」

  

  「喜欢。」

  

  「田柾国,你喜欢雪吗?」

  

  「喜欢。」

  

  「田柾国,你怕冷吗?」

  

  「还行,我觉得现在这个气候就挺好的。」

  

  ……

  

  金泰亨闭着眼睛走路,又撞了几次电线杆。

  

  当初报志愿的时候妈妈问他有什么要求,金泰亨想了一下说:"要中偏北,不能太冷,要下雪,要靠海。"

  

  金泰亨每当想到这些的时候,就总会提醒自己什么所谓的墨菲定律,他强迫自己不要想不要想,闭眼向前冲,大力出奇迹。

  

  砰,大力撞电线杆,又一次。

  

  金泰亨一路上遇到好些同学老师,看到他都笑眯眯地说:"泰亨啊,考得不错啊,恭喜恭喜!"

  

  金泰亨捂着脑门哂笑,说:"同喜同喜,还行还行。"

  

  他知道自己分数还不错,但他根本不知道他妈妈给他报了什么鬼学校,所以完全不知道会考到什么鬼地方去。

  

  他有点后悔,有缘就做夫妻,无缘就断联系。他妈的说这么绝干啥呢?怕不是中二病完了,这万一真没考到一起可咋整。

  

  呸,闭脑,不许想,看就得了,相信天意!!

  

  实在不行…还可以打脸不是…

  

  金泰亨闭着眼睛站在校门口的红榜前,第一列排名,第二列姓名,第三列学校。

  

  耳边满是嘈杂议论的声音,有人忧愁有人欢喜。

  

  金泰亨努力平复心绪,深呼吸,三次,然后睁开眼睛。

  

  一行

  

  两行

  

  三行…

  

  ……

  

  No.13 ,田柾国,S大。

  

  ……

  

  No.20,金泰亨,S大。

  

  盛夏的风很安静,有点过湖面的蜻蜓,还有花瓣落地的轻音。

  

  金泰亨眼睛花了一下,脑袋很空,哭不出也笑不出,只觉得膝盖发软整个人向后倒去。

  

  他妈的,假的吧,这也行,感谢上帝,居然真的能考在一起…

  

  "哎我天,老婆啊,这怎么看个榜还能晕过去。"

  

  金泰亨靠在田柾国怀里,他转头看着田柾国那副意料之中的表情,忽然扯过他的领子说:"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你搞什么鬼,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田柾国没正面回答,他搂紧金泰亨笑着说:"你自己说的,有缘就做夫妻,来,再叫声老公听听。"

  

  【C 16】

  

  "你学网账号当时是我给你注册的好吗?你学号密码身份证号之类的我倒着都能背下来了,当然可以上你的号啊。"

  

  "我比你高十分,但我觉得你一志愿不太稳,所以我就跟着你的二志愿一起报了。"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十拿九稳,万一你真的录了一志愿,那我也没办法,所以确实小小的紧张了一下。"

  

  "刚才你在前面走,我一直在后面看着你,看着你撞电线杆,哎呦我天,痛不痛啊,我的小傻瓜…"

  

  金泰亨捏着拳头发呆,田柾国抱着他笑道:"所以我说啊,信命不如信我,事在人为,怎么样,厉害吧?"

  

  金泰亨捏着鼻梁,一掌推在田柾国胸口上,严肃道:"不!这是缘分,是命中注定的!!"

  

  "好好好…"田柾国举着手笑,天大地大,他就不跟什么缘分抢功劳了。

  

  "走吧,田柾国!"金泰亨又握紧拳头说,"我突然就信心十足了!"

  

  "啊?去哪?"

  

  "去和我爸妈摊牌了,大不了就打死我。"

  

  "嘶…那还是别吧,要不…咱还是先去了新学校再说?"

  

  "不行!我现在运势比较旺,我觉得肯定能成功的!"

  

  "好吧。"田柾国摸着鼻子笑道:"那听你的,我也回去摊牌好了,大不了就跑路流浪街头,十七岁我也能打工了,没事的。"

  

  【C 17】

  

  Hush,嘘,你闭眼听,他们的故事还有后续呢。

  

  「爸妈,我我我我跟你们说个事。」

  

  「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叫金泰亨。」

  

  「他叫田柾国。」

  

  「我还欠他一个婚礼」

  

  END

  

   @ 


评论(69)
热度(4554)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