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生生》

一万六千字已完结, 拟饥饿游戏设定.

====================


                                《生生》

  【Chapter 0】

  

  「No.6 私密情报:胜率最高的选手是七号。」

  

  


  【Chapter 1】

  

  “获奖的是…防弹少年团!!”

  

  “BTS…BTS…” 

  

  “哈哈哈,别哭啦我的哥哥呀…”

  

  “哎,没事,我在呢。”

  

  …………

  

  


  清晨,金泰亨猛地睁开眼,一只翅膀受伤的怪鸟刚好飞起,树叶狭缝中透出的阳光打在他脸上,有种难忍的炙热感。

  

  “又做梦了?”

  

  田柾国左手抱着金泰亨,右手反握着一把猎刀,刀刃上新鲜的血珠落下来,浸染了那一小片枯草。他曲起一条腿,背靠着树干,全身肌肉紧绷着,即使在休息也依然保持着惯有的战备姿势。

  

  金泰亨笑了一下,动动身子枕在田柾国锁骨上说:“啊,你怎么知道?”

  

  “都掉眼泪了。”田柾国说着抬手轻刮了一下他的眼角。

  

  “哈哈,是嘛…”金泰亨抬头在田柾国喉结上吻了一下刚要说话,却忽然被他压住了嘴唇。

  

  “嘘,先别闹。”

  

  


  不远处悬挂着的树枝忽然掉下,表明有东西过来了。是人或是猛兽,反正在这片原始的热带雨林里遇见什么都不值得惊讶。


  金泰亨垂眼看到田柾国手背上的“七”字刺青,代表他是这场游戏的七号玩家,被空投到场地的40多名罪犯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今天是比赛的第七日,剩余存活人数12个。

  

  昨夜下了场暴雨,还未蒸发的水珠顺着阔叶直挺挺地掉向闪着光的刀尖坠落

  

  叮…

  

  “谁在那??”

  

  


  田柾国勾唇冷笑一声,遭遇战中率先喊话暴露自己位置的傻瓜,撑到现在只是因为运气吧?

  

  


  太阳升上去了,浓密的枝杈一层又一层地遮挡住她。神明遮住双眼,原始的罪恶的行径却还是被藏匿在树干中的摄像头完完整整地记下。

  

  田柾国出刀的动作有种舞者的优雅,与他手臂上爆出的青筋形成极其强烈的反差。刀刃切开那人脆弱的喉骨,扇形的血迹喷洒出来,田柾国没躲开,于是半张脸连带着身上的囚服都红了。

  

  


  那人捂着脖子仰面倒下,喊不出声音,嘴巴又张得很大。他伸出手像是要抓住什么,挣扎了好一阵却还是徒然落下,指尖压倒了一小朵刚刚绽放的野花。

  

  


  田柾国垂眼看着他,胸口不停地大起大伏,像个过度膨胀的气球似的就快要爆炸了。

  

  可就在这时忽然有只手蒙住了他的双眼,金泰亨从身后抱住他,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别哭,别哭我的宝宝,你先休息一下好吗?”

  

  田柾国点头,他扔掉手上的刀,转身靠着一棵树慢慢坐下。没哭,生理反应罢了。

  

  


  金泰亨捡起刀走过去,踢了踢死者的手,接着猛地将手中的刀刺入他的胸口。

  

  必须要确认他是真的死了,三天前田柾国多挨的那一刀让他们彻底学会了这句话。

  

  


  “有什么能用的吗?”田柾国闭着眼睛问。

  

  “挺多的呐。”金泰亨翻着尸体上的东西笑道:“他的刀不错,天呐,居然有消炎药和吗啡片,这家伙肯定是捡到医疗物资箱了,运气真好啊。”

  

  “没有吃的吗?”

  

  “有一点。”金泰亨坐到田柾国旁边笑着说:“看,是心形的巧克力!”

  

  “巧克力?”

  

  “嗯啊!厉害吧!”金泰亨把锡纸剥开递到田柾国唇边笑弯了眼睛,“你吃吗?你们小孩子不是都喜欢巧克力嘛?咱们监狱里很难见到呀。”

  

  田柾国愣了一阵,轻轻推开他的手说:“我不是小孩子。”

  

  “你是!我说你是你就是!”金泰亨不由分说地把那块巧克力递到田柾国唇边,“张嘴。”

  

  “……”

  

  “怎么?你怕我下毒啊?”金泰亨皱皱鼻子说:“那我先吃一口好了。”

  

  “没有。”田柾国在金泰亨收手之前把巧克力含进嘴里。甜的,确实讨喜。

  

  田柾国咀嚼的动作很慢,脸颊鼓起来一点点,如果没有血迹就像极了漫画中清纯可爱的少年。


  金泰亨用衣袖帮田柾国把脸上的血迹都抹掉,轻轻拥着他笑道:“哎,你不怕我真的下毒啊?”

  

  田柾国摇头浅笑。

  

  “切,傻子。”


  金泰亨捧住田柾国的脸揉了两下说:“啊,真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喜欢看你吃东西,好像梦里也是。”

  

  “梦里?”

  

  “对,梦里。我最近总是做那种奇奇怪怪的梦,挺没意思的。”

  

  金泰亨把田柾国的颤抖的双手都握起来向里面呵气,然后轻轻把田柾国抱进怀里,拍着他的背一遍遍地安慰他说:“没事啊,没事…”

  

  田柾国额头抵在金泰亨肩上,笑着,指尖却异常冰冷。


  他总是这样子,杀人的时候动作干脆利落,但每每杀人之后就会有好一阵子手脚冰凉,嘴上说着没事,其实明明整个身都抖得不行。

  

  金泰亨刚发现时惊讶地问他这是怎么了?田柾国就摇头笑,他说可能就是同类相残后有种难以释怀的罪恶感吧,天知道。

  

  田柾国说话的时候眼睛红红的,他抬手去抹眼泪,又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颤抖着嘴唇笑着说:“你看,我也没想哭,但就掉眼泪了。”

  

  金泰亨听完以后什么都没说,就像现在这样握住他的双手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捂热。

  

  那时候田柾国看着他锁骨上的刺青笑着说:“你不管用我的,一会就好了。”

  

  但金泰亨还是问他:“我怎么能让你好过一点?”

  

  田柾国就笑,他说:“我也不知道,要不,你抱抱我试试呢?”

  

  


  田柾国是开玩笑的,毕竟游戏的胜利者只有一个,他们也不过只是暂时合作的两个参赛者,哪成想金泰亨居然真的将他抱住了。

  

  


  不对,不正常,这也太奇怪了,但田柾国居然也没有躲。

  

  


  “你别哭。”


  “我们小国…我的小国最棒了。”

  

  


  田柾国愣了一下忽然就笑了。他不知道金泰亨为什么要这样说,他也不懂这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是从哪里来的,他只记得他的双手也不受控制地抱紧了金泰亨。


  他开口,声音仿佛不是自己的。

  

  “哥哥…”

  

  我的小哥哥。

  

  


  【Chapter 2】

  

  从那天起柾国开始叫金泰亨哥哥,但是很奇怪,那之前他们明明互相都不认得。

  

  田柾国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金泰亨的样子。那是混战的第一天,田柾国的落点是一小片沼泽,差点落地就死了,但是他幸运地遇到了一条沉睡的小型蟒蛇,于是故意激怒它将自己从淤泥里拽出来,再用随身带着的短刀刺穿了它的咽喉。

  

  田柾国跟随蟒蛇的尸体一同掉下,九死一生地爬回沼泽边缘,肩膀和腿上都受了伤,体力几乎完全耗尽,只能靠在树上大口喘息,金泰亨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他从雨林的另一边冲出来,半个身子都被鲜血浸染,他红着眼,左手的刀已经卷了刃,宛如一个穷途末路的狂徒,见人就砍。

  

  田柾国险险躲开他的第一击。金泰亨过分用力,那短刀扎进树干里无法拔出,金泰亨就索性丢了它转身骑在田柾国身上狠狠地掐住他的脖子。

  

  如果不是刚刚和蟒蛇搏斗过,田柾国觉得自己应该有力气挣脱他的攻击,但现在不行,窒息感涌上来让他根本用不上力。

  

  夕阳的余晖落下去,田柾国的视线开始模糊,他试图看清金泰亨的脸,却也只看到他锁骨上那扎眼的刺青“六”字。


  他握住金泰亨的手腕,在生理反射下湿了双眼,他开口,说了什么自己却根本没听见。

  

  但金泰亨却在那个瞬间愣住了,他忽然松了手上的力气,田柾国赶紧推开他翻身用力咳嗽起来,像新生儿那样贪婪地呼吸。

  

  金泰亨咬唇看着他,没说话,视线在田柾国手背的刺青上短暂地停留了一下。他似乎也知道,错过刚刚那个机会再想杀掉田柾国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了。


  然而就在这时,林子里面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田柾国侧耳去听,至少有3个人过来了。

  

  “他在那呢!刚才就是他把咱们物资偷走了!”

  

  “操他妈的弄死他…”

  

  “别让他跑了!!”

  

  金泰亨慌忙站起来,他看了田柾国一眼,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跑。只是他腿上有伤,雨林里盘根错节的他也跑不快,没了武器,体力下降的又太厉害,几乎没两步就被人追上围了起来。


  金泰亨后退半步,身子靠着树,也没管那几个人都在叫骂什么东西,看准一个手里没武器的就不要命地扑了过去。

  

  鲜血,野蛮,暴力。


  在这个地方想要活,就要竭尽所能地去榨取身为人类最原始的生存本能和潜藏在基因中的兽性。

  

  金泰亨狠命地咬着那人的手腕,鲜血顺着他的下颚流下去,那模样活像一匹狼,旁人看了心里都不由得发紧。

  

  只可惜他们终究占了人多的优势,金泰亨感觉到来自头皮上的撕裂感,耳听得匕首滑过空气的声音,但如此状态下他也动不了,原想着闭眼挨那一刀,不成想头上一轻,那人居然离开了。

  

  金泰亨动了动耳朵,他松开那人的手,难以置信地回过头,发现田柾国居然就站在他身后,还递给他一把匕首。

  

  田柾国说:“没事,你还有我。”

  

  金泰亨听后笑了,他觉得这个小孩可能脑袋不太正常,否则怎么跟陌生人说话说得像表白似的呢?

  

  但不知为何,握住他的手时身体真的就不再颤抖,刀也拿稳了,潜意识笃定了只要和他一起就是战无不胜的。

  

  


  金泰亨抹掉脸上的血迹,眼中闪过一抹决绝之色。

  

  “好啊,那就一起活。”

  

  



  

  后来太阳彻底落了,雨林上空星辰闪烁。金泰亨躺在尸体上,眯起眼睛看脆弱的北极星妄图守护它的银河。

  

  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喊道:“喂,7号,你叫什么?”

  

  “柾国,田柾国。”田柾国颤抖着双手低着头轻声说。

  

  “是嘛…”

  

  金泰亨翻过身,费力地爬到田柾国面前,脸贴在地面的枯枝残叶上凝视他的双眼。

  

  田柾国垂眼看他,眼睫上挂着几颗泪珠摇摇欲落。

  

  金泰亨看着就笑了,只是笑颜中透出一抹狡黠的神色。


  他抓住田柾国的裤脚,一点一点往上摸,直到握紧田柾国放在膝盖上的手,用拇指轻轻摩挲他的手背,迷蒙着眼睛呓语说:“别哭,你别哭。”

  

  “我的小国啊…”

  

  你是我的。

  

  


  【Chapter 3】

  

  从那天起金泰亨开始叫他小国。我的宝宝,我的小国。


  你的我的他的,十分奇特的归属感,听多了也会心头一热。

  

  


  


  金泰亨手上拿着一根捡来的树枝,哼着歌,在难行的雨林中一蹦一跳的。田柾国跟在旁边护着他,真怕他哪一步走不好就崴脚摔了。

  

  但是金泰亨并不在意,他挽着田柾国的胳膊往前走,走累了还要他背着。

  

  田柾国拗不过,只得背起他笑道:“那么任性呢,亏我还叫你哥哥。”

  

  “那如果你喜欢我也可以叫你哥哥。”金泰亨脸贴在田柾国背上笑,他摸着田柾国手臂上的刺青说:“诶,宝宝,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吗?”

  

  “不信。”

  

  “可我怎么总觉得我前世认识你啊?”

  

  “错觉。”

  

  “你说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呢?”

  

  “你骗我呗。”

  

  


  金泰亨气得在田柾国后脖子上咬了一口,田柾国哎呀一声弯起眼睛笑了。

  

  


  就在这时雨林中响起空虚缥缈的广播,广播说目前存活人数还剩7个,活动场地在缩小,他们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区域,否则高压电网推进过来人就死了。

  

  


  田柾国抬头看了一眼树冠说:“咱们应该已经在指定区域内了。”

  

  “那感情好啊。”金泰亨从田柾国背上跳下来,看了看四周的地形说:“先到先得,咱埋伏着。”

  

  “别大意。”田柾国把金泰亨拉到自己身后,眼睛盯着不远处的罐头盒子说:“也有可能他们已经先到了。”

  

  


  活到现在的肯定都是狠角色,说不定他们也会联合。


  越靠近中央区域补给品就越好,金泰亨眼尖,看到了树上挂着的补给箱,拆开发现里面有崭新的迷彩衣、小型望远镜、两颗烟雾弹、几幅对讲耳机和一把刚刚开刃的猎刀。

  

  金泰亨直接把猎刀递给田柾国说:“你拿着吧,你原来的都要坏了。”

  

  田柾国伸手接过来,余光忽然瞥到补给箱侧面开始爆闪的红点,他心里一沉下意识抱住金泰亨侧向扑倒,噗的一声闷响,惊扰了无数飞鸟。

  

  田柾国转头看到滚滚浓烟升起来,抱紧金泰亨心里不由得一阵后怕。

  

  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胳膊安慰说:“没事没事,只是烟雾弹罢了。”

  

  “你小心点啊。”田柾国看着他说:“下次还是我去开吧。”

  

  


  金泰亨闻言看了他一阵,忽然勾住他的脖子吻住他的唇,两人顿时滚在半人高的杂草中难舍难分。


  彩色的大蝴蝶被惊扰纷纷飞起,草叶上的露水坠落,落在两人纠缠的唇线上,甘甜中带着点苦涩,可那份温热偏又令人神魂颠倒的迷恋着。


  机会过于难得,他们彼此都太珍惜了,抱得那么紧,手掌无比渴望肌肤相亲,还发狠地纠缠彼此的唇舌,仿佛谁先离开谁就输了。


  爱你,我爱你呢。


  可这样的话说出来连自己都觉得是骗人的。


  这份不清不楚的感情毫无意义只能被人利用罢了,你知不知道游戏的胜利者从来都只有一个?


  嗯,当然,知道的。


  


  然后呢?


  然后我还是想爱你。


  我也觉得我好像疯了。


  …………


  


 

  太阳彻底升起时田柾国推开金泰亨笑,用手指抚平他好看的眉说:“别闹了哥哥。”

  

  “傻瓜。”

  

  “哈?”

  

  “我说田柾国是傻瓜!”

  

  傻到无药可救了。

  

  



  


  

  “从前有个农夫,他救了一条冻僵的蛇,可蛇醒过来之后就把他咬死了。”金泰亨举着望远镜面无表情地说。

  

  “嗯。”

  

  “还在监狱的时候,狱友们都说我的性格就像蛇,特别冷血,养不熟的。”

  

  “嗯。”田柾国忽然笑道:“你觉得我像农夫吗?”

  

  “不,你不像。”金泰亨调整望远镜的焦距说:“你比农夫傻多了。”

  

  


  


  田柾国又笑,他原本想再调侃两句,却在转到某个角度时声音一沉,“我这边有人来了。”

  

  “几个人?”

  

  “两个。”

  

  “装备呢?”

  

  “还行。”

  

  “谁去?”

  

  “我。”

  

  田柾国说罢站起身,他收起小型望远镜,拔出新猎刀来试了一下刃,轻轻一碰手指就多了一条红痕。

  

  金泰亨跟着他坐起来,扯了扯田柾国的衣角咬唇说:“要不咱一起吧?”

  

  “不用,下面视野差,好不容易有了对讲耳机,你看着还能指挥指挥我。”田柾国唇角勾起一点弧度,他握住金泰亨的手,依依不舍地滑落,在他手背上留下一道属于自己的红色,转身就跳下去了。

  

  


  “你…”

  

  你就这么信任我?

  

  金泰亨舔掉手背上的血迹,用力扯着自己的头发笑了。


  胜率最高的七号参赛者,你干嘛要这么信任我…




  


  


  望远镜中田柾国穿着军绿色的迷彩外衣,金泰亨放大图像看着他手背上的刺青数字“七”,轻轻敲击耳机提醒他:“目标在你右前方20米。”

  

  田柾国闻言直接趴在地上不再前进。

  

  “目标手中没有常规武器,应该只是开到了食品补给。”

  

  “稍等,他们停了,不知在干嘛,你不要急。”

  

  “10米。”

  

  “咦?小…啪滋…”

  

  


  田柾国只听得耳机中一声爆鸣,回头却只看到身后原本他们所在的那棵树附近竟然升起了一股烟尘,田柾国把嘴唇藏进衣服里慌忙问他怎么了,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难道是身后也有人?

  

  田柾国心里一沉正准备回去,不成想就在这时一支飞镖竟然直冲面门!

  

  田柾国一惊之下慌忙躲开,耳机里的声音又再次响起。

  

  “我没事!你看着正前方,不到7米!”

  

  田柾国皱眉心里发紧:“你那边到底怎么了?”

  

  “你别管我看前面,是埋伏,他们知道你在那里!操…啪滋…”

  

  又断了。

  

  田柾国拼命忍住想回头的冲动,只一个瞬间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劲风,没有常规武器,战斧这种东西确实超出常理!

  

  千钧一发之际田柾国躲到树后,但只听咔嚓一声,树干竟直接被那人砍断了。


  树木倾倒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而身后那人已经扯掉上衣,怒吼一声冲过来了!

  

  以前只听过空手夺白刃,田柾国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空手接战斧。他全身肌肉膨胀到极限,可无奈对手的身体素质实在过于强悍。

  

  田柾国几乎是眼看着战斧一点一点切进自己的身体,痛感过分清晰,绝境之下人类发出的喊声根本不受自己控制,可偏偏就在这时,身上的那股力道忽然一轻。

  

  手持战斧的人难以置信地看着穿透自己心脏的刀刃,他转头看着原本和自己站在一起的人,看他脸上残忍的笑容,张大了嘴巴却骂不出声音。

  

  


  “你说他蠢不蠢?他以为我这两天是心甘情愿给他当牛做马舔鞋奉承?”那人笑了一下,慢慢拔出刺在壮汉心脏上的猎刃。

  

  他垂眼看着伤势不轻的田柾国笑道:“抱歉啊小兄弟,哥也不想杀你,但是没办法,谁让最后只能活一个人。”

  

  他出刀的速度并不慢,只是没想到田柾国藏在袖子里的右手竟然还握着一颗烟雾弹。浓密的黑烟骤然爆散而出激得那人一阵咳嗽,待他再看清时,猎刀就已经完全没入了他的胸口。

  

  


  田柾国后退两步松开手,背靠着树干慢慢滑坐。


  烟尘散去,一切又重归平静。


  林子里起了一层薄薄的雾,田柾国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滴答一声,他又在掉眼泪了。


  


  为什么我一定要经历这种事呢?


  因为一个永远洗不掉的身份就必须拼上性命去厮杀表演给他们看,可出生在这里又不是我的错。

  

  


  田柾国闭上眼睛,颤抖着抱紧自己。


  他不受控制地去想金泰亨,想他温暖的手,想他温暖的胸口,想他狡黠的俏皮的笑,想着和他接吻时的疯狂和青涩。


  想着如果他在这里,就一定会用低沉的温柔的声音在耳边说:“我的宝宝啊,你别哭了。”


  这个世界所有的温柔都来源于他,哪怕那可能都是假的。


  


  “哥哥…”


  又是滴答一声,这次好像是真的哭了。


  

  

  可忽然,田柾国猛地睁开眼。他按着耳机听了一阵,慌忙扶着树干站起身,眼泪都没擦就捡起猎刀朝一个方向跑去了。


  是他,他还活着。

  

  


  哥哥,你别怕,你等等我。

  

  


  


  【Chapter 4】


  「人这种生物,活着是会思考的肉,死了就是个无用的皮囊,所以其实死活都一样。」

  

  「不一样,活着才能拥抱你,所以完全不一样。」

  

  


  


  “要我说你们真的是有病。”

  

  啪!

  

  “真的。”

  

  啪!

  

  “我说你们傻逼啊,真的。”

  

  啪!

  

  最后那一脚踹在金泰亨脸上,他侧向摔进水坑里,眼睛被血和污水激得生疼,但他还是笑着,眼中带着一抹轻蔑的神色。

  

  “你说你们抓我有什么用啊?都不如直接杀了我。”


  金泰亨转动右眼看着那个颇有些气场的1号玩家说:“我们俩之前也不认识,凑一起纯属巧合,这游戏最后只能活一个人,你说你抓我是指望他能来救我还是怎么的,他又不傻,他凭什么来救我啊?”

  

  “你他娘的废话怎么那么多…”23号玩家刚要继续打他,却被1号玩家挥手阻止了。

  

  


  1号叼着根草走到金泰面前,蹲下来摸着他眼角上的伤笑道:“我知道你,西区监狱的金泰亨。一张小嘴可厉害了,骗天骗地的,连监狱长都耍的团团转,业内有名。”


  “不过你不用骗我,我黑了一个监控,所以我们都看见了。7号真的好强啊,让他活到最后的话,我们谁都赢不了他的。”

  

  


  金泰亨愣了一下,又马上调整表情说:“那你们去找他,关我什么事啊?再说,你们不是也有两个人去围他了吗?”

  

  1号玩家摇着头笑,“9号太精明,13号太愚蠢,只凭他们两个肯定不行。”


  “你看,刚才你明明有机会跑的,但你还是为了给7号指方向而留下了。”

  

  “我看7号这两天也一直都挺照顾你的,你喊两声哭一哭,指不定他就会来救你呢?”

  

  


  半分钟沉默。


  金泰亨一口血痰淬在1号脸上,抬眼看着他笑了,嘴角的伤口裂开,像极了擅长变脸的小丑。


  “我劝你最好现在杀了我,否则等会我一定会把你操成一个喊不出声只会掉眼泪的婊子,不信你试试呢?”


  

  1号玩家笑着点头。他捏紧金泰亨的下巴,用力一拧,金泰亨只觉得自己的颈骨差点断了。


  “23号,给你了,随便玩,别弄死就得。”


  “好嘞大哥!”


  


  傻逼,居然还叫人家大哥。


  金泰亨从心里往外嘲笑着,那23号玩家的琵琶骨上被穿了一条锁链,所以打人只用踹的。


  他是最低级的死刑囚,多活一天都是施舍,也难怪那副嘴脸像狗似的。


  


  疼,真的太疼了。真他妈过分啊,还不如直接给他一刀来的痛快,人生中最想立即死掉的就是这一刻。

  

  

  


  头上的重击让金泰亨产生了严重的耳鸣,他半睁着眼,眼前都是梦中那些似有似无的画面。

  


  

  「哥哥你如果害怕的话,就只看着我!」

  

  「哈哈哈没关系啦,我也不会猜的。」

  

  


  金泰亨微微摇头,勾着唇角笑了。他试图爬起来,却被人踩住了脸,耳朵里进了水,于是一下子又回到了梦境里面。

  

  


  「泰亨你不要惯着他,错了就是错了,他该挨罚的!」

  

  「哥哥,我…」

  

  


  哎呦,别哭啊,你们看他都哭了,算了算了吧,这次就算我的,要罚就罚我好了…

  

  


  「哥哥,你对我太好了,我会被宠坏的。」


  没事,宠坏了又如何,你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有我护着你呢。


  


  「嘿嘿,那等我长大了,就换我来保护哥哥!」


  「没事的哥哥,你别哭,有我在呢!」

  

  


  「哥哥,我爱你,真的…」

  

  

  

  


  够了!!


  

  金泰亨闭上眼睛嘴唇不停地哆嗦。


  不都说梦是假的,自己这是跟梦里见到的人玩什么苦情戏码呢?怕不是要疯了。


  


  初见那天就是啊,明明有机会杀了那小子,怎么看他红着眼睛叫了声哥哥就心软了呢?


  后来也是,明明有无数次机会放他去死,但居然每一次都会不忍心,每一次!


  为什么啊?就因为他和梦里那个说着爱自己的孩子太像了吗?这真的太傻逼了哈哈哈…


  


  「哥哥,我…」



  

  别说了,你别说了。


  你走吧,跑啊,藏起来,等你伤好。胜率最高的选手是7号,我相信你,你自己也能活得很好。

  

  不要管我,求你不要管我,求你别来,求你了…

  

  



  “哥哥?”


  金泰亨闻声闭上了眼睛,是错觉,一定是,我不想听。


  


  


  “放开他呗?”田柾国捂着肩膀上的伤,笑着,表情乖巧而平静。





  

  23号玩家扯起金泰亨的头发,长匕首就抵在金泰亨脖子下。


  17号玩家手里拿着十字弩,正躲在树上瞄准田柾国。


  田柾国抬眼看着17号,又重复了一遍说:“你们放开他好不好?”


  那天真无邪的语气让金泰亨听着就想笑。


  


  “行啊,你先把刀放下。”1号玩家蹲在地上看着田柾国,心里盘算着他身上的伤口到底有多大。


  


  “这个吗?”田柾国低头看了一下自己手中的猎刀,却猛地横在胸前笑了。


  


  “哥哥,拿好!”


  


  胁迫人质时反应会变慢,更何况人质就在你前面,是要多自信才敢像田柾国这样直接甩出那把刀。


 


  金泰亨眼看着刀刃擦过自己的额角,血流下来的同时身后那人发出一声短促的惨叫。


  同一时间17号也射了箭,而田柾国精力完全集中在1号身上根本就没管,箭矢刺穿他的左肩,但并不能让他行动迟缓。


  金泰亨眼看着田柾国冲过来和1号打在一起,他站直身体,眼中透着一种过度疯狂的惊喜。


  


  十字弩发射需要换箭,17号在装备的途中看到金泰亨已经拔出那了把刺在23号头上的猎刀,正慢慢走到他所在的那棵树下抬眼看着他笑。


  


  金泰亨从下往上看,大得吓人的三白眼,他从头到脚都是血污,笑起来就像极了地狱的鬼煞怪物。


  

  17号玩家眼看着金泰亨往树上爬,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手抖,那一箭偏了,于是他再没机会更换。


  


  金泰亨扑人的动作像极了一只金钱豹,完全无视地形和后果,眼中只有目标的死活。


  他带着17号一同往下掉,落地的瞬间骨头咔咔作响,但他浑然不觉,翻身弹起来掐住17号的脖子就出了第一刀。



 

  闪电霹燃了树干,火焰在他们背后燃烧,暴雨中听得亡灵的哭嚎和活人的尖叫。


  血珠子混在雨滴里面喷泉似的往下掉,金泰亨甩起头发仰头不管不顾地大笑。


  笑这天道的不公,笑这人间的罪恶,笑那些正在场外看着的自私的丑陋的上位者。他甚至不敢回头确认田柾国是不是还活着,直到某个时间节点,听到田柾国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叫他


  “哥哥…”


  


  真好。


  终于只剩下我们了。


  


  【Chapter 5】


  


  我们约好吧,决战时谁都不要手下留情。


  不行,我做不到。


  


  


  【Chapter 6】


  天晴了。


  


  “疼吗?”


  “不疼,哥哥你呢?”


  “还行,我已经疼到没感觉了。”


  金泰亨身上的伤多,但田柾国身上的更严重,于是金泰亨把身上所有的医药都给他用了,自己就愣挺着。


  


  田柾国伸手去抚平金泰亨的眉,笑着说:“不要挑眉,不要挑眉啊哥哥。”


  “挑眉怎么呢?”


  “挑眉看着就不温柔了。”


  “切,我本来就不温柔,我是监狱里出名的骗子,你没听说过吗?”


  “没有,我就觉得哥哥特别温柔,真的。”田柾国躺着金泰亨怀里笑着说:“哥哥,你不是经常做梦嘛,都梦见什么啦?”


  “不告诉你,问这个干什么?”


  “不干什么,我就是好奇。”田柾国把金泰亨的手拉过来轻吻他的掌心,“因为我感觉是很悲伤的梦,这几天晚上我抱着你睡,几乎每一天你都会掉眼泪,还总是叫我名字。”


  “我就想哥哥你是不是梦见我啦?嘿嘿…”


  


  金泰亨抬手抹了一下眼睛,他揉了揉田柾国的脸哽咽着声音说:“我就不告诉你,闭眼,睡觉,养伤,休息。”


  


  “不要,趁着天还没亮,我还想跟你多说两句。”田柾国双手握住金泰亨的左手,把它放在心脏的位置。


  “其实我也会做梦。”


  “梦里面我有好几个哥哥,他们都特别照顾我。”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那个小哥哥,你知道吗?你和他真的好像啊。”


  “他有和你一样漂亮的眼睛,笑起来嘴巴会变成四方形,还会趴在地上去吹蒲公英。”


  “我看到我们一起在舞台上唱歌,一起看过海上的日出和沙漠的日落。”


  “他和我说世界是温柔的,只要坚持下去,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那些难过的,疲惫的,想放弃的时候,他都一直一直陪着我。”


  “梦里的我特别爱他,特别特别爱他…”


  “哥哥,你说他会知道我爱他吗?”


  


  金泰亨伸手抹掉田柾国的眼泪,但是眼泪止不住,越来越多,最后连他自己都跟着哭了。


  “知道啊,他肯定知道的。”


  “哈,真是那样就太好了…”田柾国笑弯了眼睛,他摇了摇金泰亨的袖子,用那种撒娇的语气小心翼翼地说:“那,哥哥,你可不可以替他说一句,就说一句爱我好不好呢?”


  “……”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皱眉的样子慌了神,于是赶紧改口说:“不是,我…我开玩笑的…”


  “我爱你。”


  “诶?”


  “我说我爱你啊!替他说,也替我自己。”金泰亨说罢吻了田柾国的前额。


  “哎…”田柾国抱紧他,像个走失后又找到家人的孩子那样,哭到眼睛都快看不清了。




  

  “你别哭啊。”金泰亨轻吻着田柾国的脸,“你再哭我就不说了。”


  “好好,不哭,我不哭…”田柾国点头,狠命地去抹自己的眼泪。


  金泰亨看着他的笑,目光变得异常温和,“乖,睡一会吧?天快亮了。”


  


  “不要,哥哥,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田柾国也没等金泰亨同意就唱起了歌,调子断断续续的,他说都是从梦里学来的。


  金泰亨抱着他闭上眼睛听,偶尔也会轻轻跟着合, 仿佛他们之前就合作过似的。


  


  他们唱哭了玫瑰和夜莺,感动了星辰和云朵。只可惜月亮终究会落,晨曦的光爬升上来,无情地将他们的狼狈暴露给观众,任他们在场外议论嘲笑着。


  


  巨大的齿轮器括缓缓转动,身边的场景被大刀阔斧的修改着,这本就是上位者的游乐场,没什么值得惊讶的。


  


  参天古树慢慢倾倒,山川河流都沉到地底,椭圆形的观众席渐渐升起,入场完毕后有数万人围坐在这里。


  他们脸上带着面具,拿着雪茄和红酒,看着聚光灯下的抱在一起的金泰亨和田柾国,毫不优雅的叫喊着。


  


  这帝国最大的斗兽场气派辉煌,主席台那边闪烁几道金光,主持人身着一套纯白色的神袍站在平台上,用神职人员惯有的谄媚的嘴脸说:“各位老板,万众期待的最终决战终于到来了!”


  随着他的话音,巨大的全息投影呈现在斗兽场上空,两套数据像商品一般被旋转展示着。



  「六号选手个人信息卡」


  姓名:金泰亨


  年龄:19


  体能:6.9


  计谋:9.6   


  潜能:7.1


  生存:8.4


  合作:7.0


  综合:7.8


  预测胜率:78%


  赔率:1:9500



  「七号选手个人信息卡」


  姓名:田柾国


  年龄:17


  体能:9.9


  计谋:6.6


  潜能:9.8


  生存:9.0


  合作:5.0


  综合:8.1


  预测胜率:81%


  赔率:1:9700



  “两位站到最后的参赛者实力旗鼓相当不分伯仲!赔率系统还未关闭,到底谁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呢?无尽的金钱和荣耀最终到底是属于6号还是7号,来,喊出您心中的胜利者的名字吧!!”


  场馆左侧响起山呼海啸般的“金泰亨”,右侧立即不甘示弱喊起了“田柾国”,直喊得人心潮澎湃仿佛这是真正的比赛似的。


  


  金泰亨抱着田柾国,目光无比冰冷地环视这些看台上的观赛者。


  田柾国咳嗽两声笑了,他率先伸手去捡地上那把刀,不成想金泰亨比他更快。


  丝线形状的血迹喷洒出来的瞬间整个斗兽场都沸腾了,有人踹断了护栏,有人举着手幅和钞票撕心裂肺的呐喊。


  


  田柾国捂住胳膊半跪在地上,他对面金泰亨握紧那把猎刀直指田柾国的双眼笑了。


  “我早就跟你说了,农夫会被蛇咬死的。”



  金泰亨出刀的动作不快,而田柾国唇角带着笑却根本没有躲。飞刀擦过他的鬓角,一缕头发坠落,现场的麦克发出一阵刺耳的爆鸣声,主持人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向后倒,额头正中央插着一把刀。


  


  金泰亨像昨天晚上那样仰起头狂笑,田柾国站起来也跟着他笑,这野蛮的游戏办了无数场供贵族老爷们津津乐道,每个罪犯都挤破了头想要那一份胜利者的荣耀,这还是几十年来第一次有参赛的罪犯胆敢向上位者挥刀。


 

  警报,尖叫,还有那些不知所谓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好吵,真的好吵。


  


  金泰亨上前两步抱住田柾国笑。


  “你为什么不躲?”


  “因为不相信哥哥会下手杀我。”


  “切,傻子,算你猜对了。”


  


  应急警卫措施启动,他们说金泰亨手中还有一把刀,太危险了,于是场馆最上层数百个枪口已经瞄准了金泰亨的胸口。


  金泰亨看着自己身上的激光红点笑着推开田柾国说:“你离远点,等他们开火你就赢了。金钱啊荣耀啊什么的,以后完全就是另一种生活。”


  “我不要,”田柾国摇头,上前抱紧金泰亨笑着说:“我只要你。”


  “田柾国你…”


  “嗯,我是傻子。”


 

  子弹上膛的声音过于清晰,生命即将结束的那个瞬间任谁都有一丝惧意,金泰亨闭眼却还是颤抖了身体,于是田柾国捧起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说出的话也似曾相识。


  


  “哥哥,如果怕的话,就只看着我。”


  金泰亨睁大眼睛看着田柾国的瞳孔,看到他眼中的笑意和坚定,于是耳边的噪音瞬间消失,仿佛世界就只剩下他们而已。


  群枪开火。


  “只看着我!”


  “好…”


  “我爱你!”


  “我也…”


  爱你…


  


  可恶,没说完呢。


  

          【Chapter 7】


  ——哥哥,你相信有平行世界吗?


  ——平行世界?


  ——嗯呢,我觉得平行世界的我们一定会…


  ——代替我们狠狠幸福下去的

  


  【Chapter 8】


  凌晨5:30


  金泰亨坐在床上猛地睁开眼睛,枕巾床单都已经被浸湿。他扶着自己的额头,眼泪止不住的落下去。


  旁边正在收拾东西的田柾国听到声音赶紧跑过来,抱住金泰亨心疼道:“怎么了我的哥哥呀,又做梦了吗?”


  “啊…”金泰亨笑了笑说:“你怎么知道的?”


  “废话。”田柾国拿纸巾擦着他的眼角说:“都掉眼泪了。”


  金泰亨又笑了一下,他蹭了蹭田柾国的锁骨刚要说话,忽然门外有人喊道:“柾国啊,泰亨起来没有,准备要走了啊!”


  “哎,就来!”田柾国应了一声,把已经找好的衣服递给金泰亨说:“好啦,快清醒清醒,咱们今天要启程去日本参加活动,你东西我都帮你收拾完了,你看看还有没有别的要带的呢?”


  “日本…啊,好的,谢谢你。”


  “谢什么!那么见外呢!!”田柾国撞了一下金泰亨的额头,把自己的外套披给他笑道:“快起来啦,我去帮你拿个口罩哈。”


  田柾国开门出去了。


  金泰亨坐在床上愣了好一会,习惯性地把手插进口袋里,却忽然发现口袋里有一张纸。


  他拿出来展开看,心里顿时咯噔一声。


  


  “哥哥?”


  金泰亨猛地抬头,下意识把纸条藏在身后。


  他看到田柾国正站在门口看着他笑,眼底到底藏了什么情绪金泰亨也说不好。


      


  田柾国走过来,弯曲膝盖直视金泰亨的眼睛笑道:“怎么了哥哥,你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金泰亨看着他发愣,忽然鬼使神差地摸着田柾国的脸说:“我也…爱你。”


  田柾国忽然就红了眼睛。


  


  但他调整的很快,抱起金泰亨推着他的肩膀出去,“爱你爱你我也爱你。”


  “话说咱们今天坐一辆车吧?演唱会要不要一起拍张照呢?”


  


  而此时金泰亨终于彻底回过神来,他笑着握住田柾国的手笑道:“好,都听你的。”


  



  【Chapter 7】


         

  生生之谓易。


  我们走到一个世界的尽头,又终会在另一个世界相遇。


  一亿三千万条时间线交错纵横变动更替,我却始终爱你如一。


  此情无声,此爱无尽。


  


  


  被金泰亨偷偷扔掉的纸条上只有非常简单的一行字:


  「No.7 私密情报:最狡猾的选手是六号。」


  

【Chapter   10】   番外1    No.6


  “谁?金泰亨?他不是没中签吗?游戏名单有他了?”


  “哈,谁让他得罪了典狱长呢…”


  “可不是,他脑子不好,听说明明都已经被大总统看上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又没去…”


  “活该咯…那家伙成天谎话连篇的,这都是报应…”


  “嘘…他来了…”


  


  金泰亨从人群前走过,面无表情,背上还戴着已经被典狱长撕毁的披风。


  监狱每年都会挑选一些面容较好的囚犯送去销金窟供上位者享乐,如果有幸被贵人看中,就可惜洗脱囚犯的身份,换一种全新的生活。


  金泰亨靠着一张脸成功挤进了备选名额,又在训练营被那些人模鬼样的畜生“调教”时表现得异常出色,典狱长曾经把他当宝贝一样送去那场酒会,但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应该躺在大总统床上的他,竟然在最后一刻消失了。


  大总统的宠儿很多,不缺金泰亨这一个。


  南区典狱长谄媚失败,掐着金泰亨的脖子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金泰亨也只是空洞着双眼说:“忘了…”


  忘了,是真的忘了。离开销金窟时大家都被灌了那种会混乱记忆的药,出来之后就再也想不起发生什么事了。


  不,片段还是能想起来一点,身体也帮他记得。


  


  入夜后金泰亨在囚房里抱紧自己,手伸进衣服里从锁骨开始一点点向下抚摸。


  湿滑的触感,很热,尝起来是甜的,不行,笨蛋,再慢一点,急什么…


  耳边响着似有似无的声音,他一遍一遍地说:“哥哥…你疯了…疯了…”


  别喊,动啊,对,我疯了。


  “哥哥…”


  我的…


  我的什么?


  金泰亨猛地睁开眼睛,汗珠顺着脸颊滑落。他捂着胸口平静了一阵,用纸巾才掉手中白色的污浊。他裹着单薄的被子缩在墙角,侧头看着窗外清冷的月色。


  “哥哥……”


  金泰亨蒙起头企图阻止那声音进入耳朵,心跳过速体温上升呼吸困难感觉就快要窒息了。


  “哥哥,怕的话就只看着我!”


  好…


  可你到底是谁呢…


  


  不过也不重要了,谁知道明天我还能不能活着。


  


  次日黄昏。


  刺耳的机械声停,金泰亨抬手摸着自己锁骨上“六”字刺青,耳机里冰冷的电子女声还在对他做最后的参赛说明与提醒。


  “本届一共二十四位被选中的玩家,您是六号。”


  “活到的最后的那个人可以获得无尽的财富和荣耀。”


  “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一条绝对私密的情报,保证真实有效。”


  「No.6 私密情报:胜率最高的选手是七号」


  “附加说明:七号玩家,擅长生存与格斗,体能评分9.9。”


  “系统建议:诱导合作。”


  


  金泰亨睁眼笑了一下,欺诈吗?那真是自己最擅长的事呢。


  


  七号,你就祈祷吧,千万不要遇见我。

 


  

  


  


  

  【Chapter   11】   番外2    No.7



  “别紧张,你一定可以的。”


  那老者抚摸着田柾国手上的“七”字刺青这样说。


  “柾国一个人会更厉害,南区的家伙都喜欢骗人,不要轻易相信他们。”


  田柾国手里反握着猎刀,点头,眼神有些呆滞。


  老者见状叹口气,用力握住田柾国的肩膀试图把他摇醒:“就不要再想酒会的事了,失败了就失败了,没关系。明天,赢下比赛,然后带着咱们家族的姓氏永远离开这里!”


  “活下去!”


  


  田柾国看着他的眼睛,手指颤抖了一下,僵硬地点点头说:“是…”


  


  失败了…


  对,行刺大总统的计划失败了,但是为什么失败了还能平安回来北区呢?


  田柾国拼命想拼命回忆,可再怎么回忆也只能想起一点点零星的事情。


  “傻子…你以为你是谁…”


  “来这边…”


  “嘘,别吵…”


  “这样就不会有人进来了…”


  可这样…似乎…不太好…


  甜的,软的,他好热,快一点,又要慢一点,然后呢,到底该怎么做…


  “小国…”


  


  田柾国从梦中惊醒过来,衣服被子全都湿透了。


  田柾国捂着脸强迫自己不要再想,强迫自己把那梦魇一般不停响彻在耳边的呻吟声忽略掉,他握住枕头边的刀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要赢,要活下去…


  田柾国想着,只要活下去,或许某天就能见到他也说不定。


  到时候一定要好好跟他说声谢谢你。




  

  次日。


  “本届一共二十四位被选中的玩家,您是六号。”


  “活到的最后的那个人可以获得无尽的财富和荣耀。”


  “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一条绝对私密的情报,保证真实有效。”


  「No.7 私密情报:最狡猾的选手是六号」


  “附加说明:六号玩家,计谋评分9.6,综合评分7.8,擅长言语诱导和欺诈。”


  “系统建议:优先击杀,不要相信他说的话。”

  

  

  


  田柾国睁眼看着飞机外的夕阳,默默在手上画了一个“6”字形状。


  优先击杀吗?


  知道了。


  


  …………


  



  【Chapter   12】   番外3   时间线  0901 1230


  


  黑森林的女巫说,死者的亡灵会幻作天边坠落的流星。


  如果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碰巧遇见,就能看到他生前最后的愿景。



  「……」

   时间线:《驱鬼少年》

   阿戴洛德大陆南海边境,重建后的弗兰斯卡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夜幕降临,节日将近,城内亮起了一圈一圈的彩灯。


  那少年拥有一双漂亮的异色的瞳,正躺在工会屋顶上凝望着夜空。


  这时忽然有人叫他:“哥你怎么又在偷懒!说好了你管东边我管西边的!现在全是我搞定的,可累死我了!!”


  田柾国把已经被揍晕过去的地缚灵丢在地上,正挥着拳头控诉金泰亨,却又在金泰亨转头过来时忽然一愣。


  他跳到屋顶上,捧起金泰亨的脸坐看右看,蓝色的那只眼睛还闪烁着些许晶莹。


  “怎么了哥?被鬼欺负了吗?你为什么要哭啊?”


  哪成想金泰亨忽然抱住他说:“我也爱你,我的小国。”


  “诶?哥?”


  “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都是那颗流星的错!不怪我!”


  流星?


  田柾国抬头看着山那边的月亮,搂紧金泰亨笑着说:“啊,好的,我知道了。”


                                  

 

   「……」

      时间线:《陨星》

  曼德拉双子星云,阿尔法区克拉克星。


  金泰亨披着一件黑色的绣着红玫瑰的披风,他还是不习惯穿军装,总是戴不好左边的肩章。


  十分钟前银色黎明那边发来了作战会议邀请,可通讯员到处找不到田柾国,无奈之下只得来找金泰亨。


  金泰亨想了一下,拿起文件向西城新建的陵园走去,估摸着他八成又在那边悼念英灵。


  


  夜里起了风,天边出现了罕见的七彩极光,陵园中崭新的烈士墓一排一排地罗列过去,一眼都望不到尽头。


  金泰亨径直往里面走,终于在陵园中心的凤凰雕像下找到了跪在那里的田柾国,看到他正抬头呆呆地看着天边的月色。


  金泰亨叹口气,过去踢了他两下说:“嘿,又在这呢,都说了一万次不是你的错,不用那么自责。”


  田柾国转头看着他,目光极度呆愣。金泰亨蹲下来捧起田柾国的脸,皱着眉头说:“不是吧?这怎么还哭了?”


  不成想田柾国忽然扯过金泰亨的手腕,把他拉进怀里,用力抱紧他喃喃低语道:“对不起…对不起…”


  “哈?你到底怎么了?”


  “我发誓,这次我一定可以守住你!”田柾国眼底燃着黑色的火焰咬牙说:“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到你,她白羽女神也不行!”


  金泰亨愣了几秒,忽然笑起来。 他摸着田柾国披风上的玫瑰纹绣轻声说:“嗯,我信你。”


  


  


                               

  


  


        「……」

       时间线:《Fake Love》

    一望无际的雪原上,一个小孩背着另一个小孩摇摇晃晃地走向更加偏僻的地方。


  田柾国赤着脚,眼泪被冻结在脸上,但他不会疼也不会冷,因为变成人偶的他已经失去了心脏。


  “哥哥,哥哥,有流星喔,是流星!!”


  可已经深度昏迷的金泰亨没有办法回答,那带着尾缀的流星一闪而过。田柾国的愿望只许了一半,却忽然放下了合十的双手。


  他背好金泰亨继续摇摇晃晃地往前走,新雪上留下一串小小的长长的脚印,偶尔会仄歪摔倒一下,田柾国就赶紧说几声对不起,然后爬起来重新背起金泰亨继续寻找村落。


  我不会放弃的,也不要一起死。


  我要拼尽全力活下去,为了我爱着也爱着我的哥哥。


  


  哪怕我已经不再是我。


 


  


  「……」

      时间线:《暧昧游戏》

  夜莺的歌声停了,破晓前天边忽有一颗流星坠落。


  田柾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朦朦胧胧地看到金泰亨又醒着,正转头看着窗外,左眼有一颗泪珠滑落。


  “哥,早安呐,你这么早就醒了喔..”田柾国揉着眼睛爬起来,又倒在他身上委屈地抱怨道:“啊,我好困哦..”


  金泰亨轻轻摸着田柾国的头发笑着说:“小国啊,你爱不爱我?”


  “嗯?哥,你刚说什么?”


  “没什么。”金泰亨低头轻吻了田柾国的头发笑道:“时间还早呢,再睡一会吧。”


  “喔…”田柾国唇边勾起一点笑意闭上了眼睛。


  不能说喔,谁先说喜欢谁可就输了。


  所以哥哥,你要认输么?


  


 

  



  

        「……」

      

      时间线:《Go Go》

  布拉格。


  广场的白鸽都睡了。


  田柾国抱着一个丑丑的鬼怪兔子,坐在喷泉边,笑着看远方亮起的灯火。


  “你干嘛呢?”金泰亨从喷泉后面绕过来,递给田柾国一张身份证说:“办妥了,咱以后也算半个合法公民,可以稍微轻松一阵了。”


  田柾国接过那张身份证,随意装进口袋里,擦擦眼睛笑了。


  “你这是笑呢还是哭呢?怎么了?”


  “没什么,可能是做梦了。”田柾国把脸贴在金泰亨腰上,用胳膊圈着他小声说:“然后就忽然觉得,我们都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V哥哥呀,你可不可以抱抱我?”


  金泰亨揉揉他头发笑道:“天天抱,抱不够啊?”


  “嗯呢,不够的。”


  

    


    「……」

       时间线:《失语症》

  金泰亨发了点低烧,隐隐有点咳嗽,本就说不出话的嗓子今天似乎更加难受了,只是他依旧没有忘记今天的功课。


  “田…Jiu…G…”


  “田柾…Gu…”


  他怎么也发不好第三个音,金泰亨懊恼地抓了抓头发,转头看向窗外却忽然愣住了。


  “小…国…”


  天,居然说出来了!


  金泰亨有些欣喜的转过头来,眼泪却不小心滴落在笔记上,晕开了一点点笔墨。


  但金泰亨太兴奋了就没有在意这些,他抹了抹眼睛,笑着在地理笔记的小空格处写字。


  “今天我终于念对你的名字了!”


  “刚刚好像做了个梦似的,好神奇啊。”


  “梦里我好厉害,是可以保护你的那种,真的!”


  “我好羡慕他,因为什么都不能为你做的我,只能躲在你身后的我,实在是太没用了…”


  “但是我一定可以说出来的!你要相信我!”


  


  “你今天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按时吃饭,有没有和别人打架,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呢?”


  “我好想你,我的小国。”


  


  金泰亨写完最后一句,努力忍了很久,却还是趴在桌子上狠狠地哭了。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评论(24)
热度(109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