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驱鬼少年(一)

【日漫系战斗风格,全员向】

【2,3!大家好,我们是BTS公会的驱鬼师。】


========================================

【第一章】 

       

      阿戴洛德大陆南海边境。

  

  正值凌晨5点,微风带起海洋特有的咸味,阵阵浪潮撞击山崖,偶有滚石坠落,噗通一声不见踪影。

  

  那少年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穿了件大红T恤,阔腿裤,凉拖,拿着一只水晶球站在悬崖边,盯着远处渐渐浮出水面的太阳思考人生。

  

  忽然,他手中的水晶球亮起,画面上出现了另一个少年,他语气有些担忧地问道:“哥,你在哪呢?”

  

  “我在…看风景!哇,柾国你看到没,这边的日出美成画啊美成画,你快过来看看呐!“

  

  “……”

  

  水晶球里那穿着黑色卫衣的少年无语地翻了翻白眼说:“哥,咱们出任务呢你知道吗?”

  

  “啊,我知道我知道,我刚从别墅出来,那对夫妻煤气中毒死了啊,以后就再也不会吵架了喔,也就不用咱们调节感情啦。”

  

  “哥…那对夫妻已经死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昂?”

  

  “所以我们这次的任务是驱鬼,真正的驱鬼,没准还是厉鬼喔!”

  

  “啥??”

  

  一声中气十足的吼声夹带着惊慌和恐惧顺着广阔的海平面散去,远处的海鸥轻轻晃了晃,转头冲着这边叫了两声,似乎在嘲笑他怎么那么傻。

  

  多么安详又惬意的早上啊!然而有些人可没法这么想,比如金泰亨。

  

  只见他慌忙挂了通讯水晶,紧急吼吼地向海边那栋别墅跑去。驱鬼任务驱鬼任务,这一次居然是驱鬼任务?金泰亨心里把会长金南俊骂了百八十遍,他接任务的时候得到的情报只有这些:南海镇子上有栋旧宅别墅,别墅里夫妻感情不和需要人来调节调节,薪酬足足20W!

  

  这么轻松的活儿给这么多钱,金泰亨一面吐槽镇长要么是个土豪要么脑子不好,一面又觉着有钱不赚是傻瓜,想都没想拉着田柾国就来了。

  

  结果居然不是活人?不是活人还调节个屁的感情,疯了吧?

  

  金泰亨想着左手忽觉一阵钝痛,低头发现手上戴着的金戒指隐隐透出一股黑气,该死,摘不下来!

  

  这是刚才他在床头柜上看见的,觉着款式还不错,放在这里浪费就顺手带上了,要是被同学知道他居然戴了厉鬼生前的戒指不知道是要嘲笑他还是会崇拜他…

  

  金泰亨跑着跑着脚下一个急停,眼看着三层别墅的房顶上黑气翻涌,戒指上那轻烟一般的气体也缓缓上升,和那股黑气汇聚在一起。金泰亨心里凉了半截,看这架势还是个不怕日光的主儿,凶残指数必定超过五级!贸然进去太危险,不如…直接炸了吧!

  

  金泰亨后退几步,动作麻利地从包里掏出三个支架开始摆弄,架好,上弹,仰角45度,发射。

  

  只听“砰“的一声,金泰亨被炸出来的白烟呛得眼泪直流,低头一看,三角固定的支架居然折了一条腿,这是他随身带的唯一一枚驱鬼专用、贴了封印符的炮弹。但是,打歪了。

  

  你妹啊,郑号锡你特么做的什么劣质产品!

  

  “我的戒指…”忽而一阵凉气吹在耳边,伴随着哀怨的女性声音,金泰亨猛地回头,一张惨白惨白的脸几乎就贴他鼻尖上!

  

  我靠,什么东西!

  

  金泰亨当即吓得一巴掌打过去,怪叫一声连续三个后滚,这之后他抬头定睛一看,这位女鬼面相不错,唇红齿白,标准的煤气中毒死法,想必就是那别墅的女主人没错了。

  

  “你…”那女鬼哼唧一声,作势就想哭,“你偷我的戒指,你还打我…”

  

  她说完居然真的把手掩在脸上呜呜呜地哭起来.

  

  金泰亨一下懵了,请问把一个女鬼打哭了我应该做什么?在线等,挺急的…

  

  他有点不知所措地抓抓头发措辞道:“那什么…大姐,我不是故意的,刚才实在是让你吓着了…”

  

  “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呜呜呜…一点家教都没有…”

  

  “不是,姐姐,咱话不能这么说…”金泰亨有点尴尬地上前一步解释道:“这跟家教没什么关系,这个戒指呢…哎哎?”

  

  金泰亨万万没想到这女鬼居然就靠在了他的身上,这…要不抱抱她安慰一下?毕竟这个任务是调节感情嘛,想着他右手已经拍上了这鬼魂的肩膀。

  

  “姐姐我错了,你别哭嘛…”

  

  那女鬼可怜巴巴地抬起头,眼睛里还仿佛挂着泪水。这煤气中毒的死状并不可怖,女鬼的表情也不狰狞,还像化了淡妆一样。

  

  这女主人生得漂亮,这么个美女依偎在自己身上,虽然死了但总觉得还有点若有若无的体香。金泰亨全身僵硬一动不敢动,眼瞅着她就要吻上来了,身后忽然传来一个比鬼魂还冰冷的声音。

  

  “哥,你在这干什么呢?”

  

  “啊…啊?柾国…柾国啊…你听我解释…”

  

  “解释啥啊?”

  

  “砰“的一声,穿着黑色卫衣的少年从树上跳下来,重重地落在地上,力道大得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坑。

  

  他面色黑得吓人,一路走过来骨节捏得咔咔作响,那女鬼被他的气势吓得一步一步后退,但田柾国眼中仿佛根本没有什么男女之分,他微微停顿后原地留下一道残影,拳风刮过金泰亨面前的时候愣是让他觉得脸有点疼。

  

  哎呀,生气了喔…

  

  女鬼闭着眼睛发出极其刺耳的尖叫,眼瞅着要被一拳爆头,千钧一发之际却有人挡!

  

  那全力一击被架住,地面顿时泛起阵阵烟尘。田柾国抬眼向上看,对面那短发青年身穿格子衬衫,衣品相当不错。

  

  “老、老公…”女鬼眼泪汪汪地感动道。

  

  “闭嘴,除了勾引小白脸你还会干啥,打完再跟你算账。”

  

  “你这叫什么话!我怎么勾引小白脸了!”

  

  “还不叫勾引!你刚才…靠!”

  

  男鬼在分心吵架的空档被田柾国一记横扫绊得仰面摔倒,后脑勺着地看着都痛,但鬼魂的身体承受能力和人不同,痛感也低,男鬼暗骂一声就爬起来,动动脖子,冲过去和田柾国打在一起。

  

  田柾国眼中闪过一丝兴奋,金泰亨在旁边默默为那男鬼默哀。虽然你生前也挺能打的,不过,那可是田柾国啊,驱鬼学院的田柾国没听说过吗?跟他硬碰硬不是找死嘛哎呀呀…

  

  其实驱鬼教科书初级课本有讲,当身边无驱鬼道具时,也可以使用最原始的方法——揍就行了,直打得鬼魂元神俱散也可以助他们超生。田柾国这种运动科的驱鬼师一般根本不屑于用道具,最喜欢直接动手打,省事又省钱。

  

  不到十个回合,那男鬼就已经支撑不住,变成了田柾国单方面欺负鬼,似乎把刚刚的怒火也都发泄在了他身上,一下一下毫不留情。

  

  那女鬼三番五次想出言阻止却又不敢,金泰亨看着她一脸又要哭的样子叹口气,大喊一声:柾国手下留情!”

  

  “啊?”田柾国提着男鬼的领子转头看了金泰亨一眼,“你又干嘛?”

  

  “咱们的工作是调节感情!一切以工作为主!手下留情,让我跟他们谈谈!”

  

  田柾国不明所以却习惯性听小哥哥的话,不情不愿地拎着男鬼过来,像对待破布娃娃一样把他扔到地上。那女鬼赶紧跑过去把男鬼抱住,眼看着他若隐若现似乎快要散魂的灵体,想说话眼泪却先流了出来。

  

  “老公…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你不要丢下我啊…”

  

  “妈的,那小子还挺厉害…我可能快不行了,老婆你快跑…”

  

  “没事啊没事,你就是灵体有点被揍松了,但离散魂还差得远…”金泰亨蹲下来温柔地说道:“镇上的人说你们在别墅里夜夜吵架摔东西,特别影响别人休息,以后不能那样了知道吗?”

  

  女鬼赶紧猛点头。

  

  “哥,你废话那么多干嘛,反正都是鬼,直接散魂让他们转世投胎去算了,一起去下一世没准还是夫妻呢!”

  

  田柾国皱眉语气贼差,心里吐槽这女鬼刚才勾引他小哥哥那样子他还记着呢,这会装什么可怜?

  

  “哎呀,这你就不对了。”金泰亨把田柾国搂过来谆谆教诲道:“你看他们只是看上去比较像厉鬼,但其实怨气浅不会害人的。这别墅是他们生前的家,主人死于意外也没法卖给别人,你看既然他们感情这么好,死后也愿意继续做夫妻不愿投胎,你非得把他们拆散,那不是棒打鸳鸯嘛!这种事儿干多了,小心以后找不到对象喔。”

  

  田柾国仰头无语,不知道学院的教授们听到他们第521届优秀毕业生说出这样的言论会不会气到吐血。

  

  “以后好好的不要吵架了哈!”金泰亨回头继续对鬼夫妻说道,男鬼嘴一撇不想说话,女鬼赶紧把他的头掰过来表决心:“谢谢你谢谢你,不吵了不吵了,我们再也不吵了…”

  

  “那就行了,任务完成。”

  

  金泰亨开心地打了个指响,揽着田柾国肩膀就往回走,“走吧,咱们找镇长收钱去,20W呢。”

  

  田柾国黑着脸吐槽道:“哥,你好意思收钱吗?”

  

  “为什么不好意思?”

  

  行,你好意思就行。

  

  两人拿完佣金准备回家,站台上等车时金泰亨还在试图安慰一直黑着脸的田柾国。

  

  “你说她忽然就哭了我能怎么办嘛,毕竟我扇了她一巴掌,这打人不打脸,而且她还是个女的…”

  

  “哥,你真的不是看人家长得好看才上手的?”

  

  “哎呀,什么叫上手!我对女的不感兴趣你又不是不知道,更何况那还是个鬼。而且我都说过了嘛,哥不喜欢女孩子,哥喜欢你啊!”

  

  “……”田柾国忽然感觉心情好了不少,他抱着肩膀斜眼打量他小哥哥。看看这一身打扮,嘴里还叼着个棒棒糖,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儿过来的小混混。有颜就是任性啊,长得好看就是可以瞎穿啊,就穿成这样那边都有人认出来还远远地偷看他啊。

  

  “金泰亨啊!!是泰亨学长啊!!!!”

  

  “是吗是吗?到这出任务来了吗?”

  

  “啊…怎么办,泰亨偶吧长得太好看了,好想过去打招呼啊…”

  

  “啊…好想被他的魅瞳看一眼啊…”

  

  “冷静冷静,别过去,没看到他旁边是523届运动科的那个怪物田柾国嘛,过去会被打的…”

  

  田柾国听见了,他只是回头看了一眼,讨论的声音就立刻停止,简直堪比人工冷冻机。

  

  真烦啊这些人,但没办法,他小哥哥有着妖孽一般的颜和温柔与痞帅兼备的性格,据说入学第一年就成了学院公认的校草,鲜花玫瑰巧克力情书络绎不绝,但却是个铁壁男,直到毕业都没找过女朋友,甚至连绯闻都没有。

  

  田柾国曾经问过金泰亨这是为什么呢?金泰亨小哥哥当时坐在树枝上,酷酷地一甩头发,摸了摸自己十字形的耳钉缓缓道:“如果我只选了她们中的一个人,那其他的女孩子,该有多伤心呀…”

  

  田柾国看着他,好像在看一个神经病。

  

  “而且…”金泰亨说着,转过头来勾起田柾国的下巴笑道:“我不喜欢她们,哥喜欢你呀。”

  

  “……呵。”田柾国冷笑一声,赶紧把眼睛闭上推了金泰亨一把。

  

  这一推把金泰亨从树上直接推了下去,只听一声惨叫,金泰亨坐在树下发型凌乱地骂道:“田柾国,你疯了吧你!!”

  

  你才疯了,还喜欢我,神特么喜欢我,休想用你的魅瞳勾引我。

  

  但对于把小哥哥推下去这种事田柾国还是有点内疚的,他跟着跳下去,蹲在金泰亨旁边问道:“哥,你没事吧?”

  

  “有事,事儿大了。你说怎么办吧,别以为请我吃个饭就完了,少说也得三顿。”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翻了个白眼,心道运动科的真特么吓人,力气那么大,一言不合就动手,无法交流,不可理喻…

  

  田柾国勉强同意请吃饭,他扶着金泰亨站起来,金泰亨非说自己受伤了不能走路,一下子跳到田柾国背上闭上眼睛,后者无奈地叹了口气,慢悠悠地走向了学校的餐厅。

  

  对于运动科的田柾国来说金泰亨真的很轻,像他们这种眼科的学生一般都没什么肌肉,何况他小哥哥还那么懒。

  

  可金泰亨的双眼并不普通,是天生的虹膜异色,一蓝一紫,据说入学考试检测通灵值时,那数据高得差点让几个老教授把眼珠子瞪出来,一度被誉为眼科百年一遇的天才,学校重点培养对象。

  

  但这小哥哥的通灵术说出来却有点不好意思,说得通俗点,叫魅惑。是的,就和一般小说里狐狸精的那种感觉差不多。

  

  说得高端一点,那叫精神控制,和他对视超过1秒就会被那双眼中的漩涡吸进去,意识会被他牵着走。

  

  当然了,控制的时间跟被控制者的精神力也有关系,一般不会太久。但是田柾国总是怀疑,他哥就是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才谋得了校草这一称号。

  

  那为什么说他这通灵术有点残废呢?其一,不看他眼睛的话,这魅瞳一点用都没;其二他们是驱鬼师,不管是小鬼、冤鬼还是厉鬼,那都是精神性灵体,你以为你能控制一个鬼魂?蛤蛤蛤,别被鬼魂控制就万幸了。

  

  其实教授们是不死心的,毕竟金泰亨通灵值高得足以载入学校的历史,怎么可能那么残废呢?于是他们提出了一个猜想,“当训练到一定级别,金泰亨同学将能控制鬼鬼鬼…”

  

  金泰亨听完呵呵一笑,修炼到啥级别呢?那玩意谁知道了,反正现在遇到鬼打不过还是得跑,还没有那种一眼看过去就能让鬼魂下跪的实力。

  

  远处传来了“况且况且“的声音,蒸汽小火车呜呜呜地开过来,田柾国缓过神来,看着他小哥哥举着双手在那儿跳摇摆舞。好的吧,知道你最喜欢这种蒸汽小火车,看到玩具都想买,但是车站这么多人看着啊,很丢人啊哎呀呀…

  

  “柾国啊,快来快来!”

  

  “呀,让我坐里面,我想挨着窗户看风景!”

  

  “……”

  

  不到十分钟,金泰亨头一歪倒在了田柾国肩膀上。田柾国无语,果然又睡着了,还看风景呢。

  

  田柾国看金泰亨歪着头睡的样子怪难受的,他想着反正车上的人也不多,就往旁边挪了个位置,让金泰亨枕在他大腿上睡。

  

  这班列车的终点是另一个边远的小城,那里有一个刚成立不到两年的驱鬼师公会,公会目前只有七个人,准确地说,是七个年级不同但同样来自驱鬼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他们拒绝了包括皇家协会等各大高级公会的招揽,自己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租了个地皮盖了个小破房子,还给自己起了一个世人都不太懂的名字,BTS!

  

  全世界12320个已经登记的公会中,BTS排名12300

  

  嘛,也挺好的,毕竟不是倒数第一啊。

  

  这世界活着的不止有人,还有鬼。

  

  所谓的鬼,一般是指各种精神性的灵魂体,或是生物死了之后心愿未了、仇敌未死,或是某种奇妙的物理化学反应促成,总之只要有精神力不散,他们就会以一个实体或灵体的状态游走在世间。

  

  鬼按危险程度分等级,阶级分化很是复杂,但粗略来讲,可简单分为:小鬼,冤鬼,厉鬼。除此之外,各路传说中的神兽也是数不胜数。

  

  鬼怪作祟常使世人不得安定,由此而生一种职业,名为驱鬼师。

  

  驱鬼师也不是谁都能当,为了人类的繁荣和延续,为了规范选拔机制,最早的一批驱鬼师发明了一种名叫通灵术检测器的东西,年满14岁的孩子们都可以通过检测器测出自己的通灵值,数据达到一定的底线即可入学深造,学院的测试系统会检测出孩子们最擅长的方面,并以此来分科。

  

  目前科系还比较固定,一般来讲,包括:眼科、感科、脑科、运动科、机械科、语言科等等。当然了,确定这些科系名字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有点像医院,但是注意了,不要抬杠,这不是医院,这就是学校。

  

  全世界的学校多得数不胜数,然而学校也分等级,高级学校毕业了更容易找到工作;最差的三级学校,比如以城市命名的什么皮克斯学院啊,超能力学院啊,X学院啊什么的,这些学校的入学要求低,毕业证含金量也低。

  

  但一级二级的学校少啊,所以能不能找到工作,全看学员个人能力。那些找不到工作怪自己学校牌子不好的其实都是渣渣,不用理他们。

  

  二级学校有六个:皇家贵族学院和皇家自费学院是皇室官方成立的两所学校,虽说是公立学校,但学费贵得吓人,不过毕业能进皇家协会的几率也高得很;除此之外,清海、风华、皓水、月凝四所私立学院,简称清风皓月,清风只招男子,皓月只招女子,据说学生能力很强,却还是被大家戏称为少林寺和尼姑庵。

  

  在此之上,能被称为一级学校的在大陆只有两所,一所名为皇家高级学院,一般只有皇室或封爵贵族的通灵值极高的孩子才能进,学校大得吓人,但人却少得可怜。那高级学院的学生走在大街上鼻孔都朝着天,用他们的话说,能进这个学校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看你一眼你都应该感恩戴德。

  

  “好的吧,你们的教授和学员,确实有那么点实力。但是,我呸,官僚主义!恕我直言,你们就是一群吃人的垃圾!”拥有如上愤青思想的教授不在少数,于是一批实力派的老教授一合计,自己开了一所学校,叫啥名?言简意赅,就叫“驱鬼学院”。

  

  驱鬼学院的教授老师组成的是一个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群体,本着对每一位学员负责的心,学院入学要求虽不严格,但毕业是相当得困难。

  

  那一场场实战考试让无数降级N年还没毕业的学生夜夜流泪,估计死了都能化成厉鬼。

  

  如此要求下,那毕业证的含金量是相当得高。一说“是驱鬼学院毕业的”,那厉害了,各个公会高薪抢着要。如果还拥有驱鬼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证书,那你就可以上天了,那些招聘的人就会对你说:“你呢,只要来我们公会挂个名就好,啥也不用干,票子多多滴…”

  

  再说起驱鬼师公会,简而言之四个字,多如牛毛。

  

  评议院每年更新一次登记表,已经记录上的就有一万多个,这还不算那些非法、私立、评议院没有实名记录的违章工坊。这年头赚个钱都不容易,你不登记就没有驱鬼师该有的荣誉,于是评议院也不会管得那么严。

  

  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BTS公会虽然人少地方偏避又穷又没有名气,但好歹是登记过的正规组织。

  

  那天火车上下来后,金泰亨和田柾国揣着佣金慢慢悠悠地往回走。在这边境小城弗兰斯卡,最高的建筑不过三层,城市人口不足一万,还没有帝都城一个小分区的常驻人口多,小城市的好处就是安逸啊!他俩吹着口哨往家走,逗逗这些跑来跑去的小狗,跟乡里乡亲打打招呼。

  

  市民们对这几个孩子是相当地有好感,自己住的地方有驱鬼师,遇到啥问题也不用大老远地跑大城市的公会去求助,毕竟给不起多少佣金,大公会的驱鬼师也不愿意来。这回好了,有个公会在,虽然这公会排名低吧…但有总比没有强嘛!

  

  “又出去干活啦!来来来新摘的苹果拿几个回去吧…”卖水果的大婶跟两个孩子热情地打招呼,这孩子们长得真俊呐!驱鬼什么的都是次要啊,这么漂亮的男孩子真是看着就觉得治愈了!

  

  “呀,谢谢婆婆,不用这么多啦,拿两个就好啦…”

  

  金泰亨对着大婶笑起来,那大婶瞬间觉得自己心跳加速,赶紧道:“哎呀哎呀,两个哪里够,你们不是七个孩子嘛,来来拿七个!”

  

  “诶,那好吧,谢谢婆婆了!”

  

  金泰亨抱着一堆苹果咧着个四方嘴对着田柾国傻笑,田柾国仰头看天。啊,不愧是男女老少通吃、连母猪看见眼睛都能发直的美颜啊,要不让他哥靠脸吃饭得了,这样就不用到处跑来跑去了嘛。

  

  走到城市一角,远处的山其实是一片乱葬岗,没谁愿意住在这,所以这块地皮那是相当便宜,就被这几个孩子给租了。

  

  郑号锡和朴智旻一起写写算算,找来了一堆石头砖块木头的指挥大家按照设计图盖了个三角屋顶的小房子。

  

  是的,公会总部是他们七个人自己盖的。金泰亨每次走进来都担心这个危房会塌,毕竟晚上刮风的时候总觉得房顶有点晃。

  

  “呦,回来了?”

  

  房子里闵玧其点了个蜡烛,手里拿着个羽毛笔,头都没抬地在那画画,为什么点蜡烛呢?因为灯泡坏了还没买新的。那画的是什么呢?是驱鬼符。

  

  作为519届语言科优秀毕业生,闵玧其设计的驱鬼符本应该被裱起来直接当个吉祥物拿去卖钱,但是自从跟了金南俊进了BTS,只能在这危房里的烛光下给其他成员们任劳任怨地做这些道具…啊呸,并非任劳任怨,他只是喜欢画而已,有的驱鬼符厉害得可以封神,但也有些说出来也就是逗逼。

  

  “号锡哥呢?我要控诉他!”金泰亨愤愤不平,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说:“妈的啊,他给我的三角炮架居然折了啊,什么残次品啊,差点轰到我自己!”

  

  “他们几个去帮市长清扫地下室了,市长说地下室最近闹耗子闹得厉害。”

  

  “噗…”那边擦拭裱框的田柾国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擦的是一面墙上装裱的整整七个奖状,清一色的驱鬼学院优秀毕业生,谁能想到驱鬼学院优秀毕业生居然落魄到只能接赶老鼠的工作啊?

  

  但无奈这证书只有公会认,普通居民一般不看这玩意儿,他们只知道有事找公会,那公会排名就格外重要。不久前,新一次全国公会普查,BTS排名12299,还不错,进步了一名。

  

  “话说赶老鼠很容易啊,这工作给多少钱?”

  

  “5W。”

  

  “我靠,那不错啊,赶个四回老鼠就够交半年的租金了!”

  

  金泰亨了然地点头,心说早知道自己应该接这个活啊,还能省下车票钱

  

  他转脸接着吐槽道:“呀,那也不能改变他给我的三脚架折了的事实啊!”

  

  “喔,这个事我知道。”田柾国擦完了也拿了个苹果开始啃,“前两天咱们拖把有点坏了,硕珍哥用三脚架的一根做了个临时拖把,你装东西的时候把那个裂缝的拖把杆装进去了,所以折了很正常。”

  

  “我靠?那你一直跟我一起的你咋不告诉我啊?”

  

  “嗯,我忘了。”

  

  “你小子!!”金泰亨气结道:“跟你一起出任务早晚被你害死!”

  

  “哥,我说实话,你还是跟我一起比较好。”田柾国偏头看了金泰亨一眼轻轻哼了一声说:“你一个人谁知道你会干啥,万一被女鬼拐跑了最起码还有我去救你。”

  

  “哈?要不是我带错了装备,就那两个小鬼,我早就搞定了。”

  

  “扯淡吧,哥你接任务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是鬼,咱们都多久没接到真正的驱鬼任务了,我听镇长说完我也吓了一跳呢。”

  

  “给我。”闵玧其根本没听他俩在叨叨什么鬼,画完了最后一笔之后抬起头来对金泰亨大手一伸说:“会费。”

  

  金泰亨撇撇嘴十分不情愿地上交了15W,在那里碎碎念说:“本来就挣不到几个钱还得交会费,真是的……”

  

  田柾国不管那些,他连带着凳子一起挪过来,瞪着个大眼睛看着金泰亨笑道:“哥啊,咱们吃蛋糕去吧?”

  

  “少来,剩下的佣金分你一半你自己去吧。”金泰亨实力拒绝,跟田柾国一起去吃东西自己也就只能喝口汤。

  

  “哥,我觉得你眼睛可漂亮了,真的。”

  

  “得了吧你,这招现在已经没用了。”

  

  “哥~”

  

  这一声转了七八道弯的“哥”叫出来,金泰亨觉得半边身子都麻了。

  

  田柾国式撒娇,平时极其不常见,只出现在求哥哥们带他去吃东西的时候,而最吃这一招的非金泰亨莫属。

  

  田柾国看着他小哥哥脸色的变化,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小国啊,你想去哪啊?”金泰亨咬牙切齿地说,内心默默地吐槽自己真没出息,但是没办法就是心软,听不得人求自己,何况那还是使用了撒娇手段来求自己的田柾国。

  

  “啊,拐角新开的那家店的草莓蛋糕啊,我已经盯了它两个星期了。”

  

  嗯?草莓的?那还不错嘛,金泰亨忽然就没那么心疼自己的钱包了。

  

  在蛋糕店坐下的时候,金泰亨忽然觉得眼睛一花,刚刚柜台那边好像有一个黑色的影子一闪而过,奇怪,是错觉吗?金泰亨眉头轻皱,心道这时候要是智旻在就好了,他一定看得更清楚。

  

  “哥你想啥呢?”田柾国把蛋糕上的草莓都拿下来,推到金泰亨面前说:“这些都给你吧。”

  

  “诶?真的吗?”金泰亨见状感动,是不是知道我最喜欢草莓故意给我的啊。

  

  “嗯,然后蛋糕你就别吃了哈。”

  

  靠,金泰亨白眼刚翻出来,只见一个大头影子“唰”的一下从他头上掠过。

  

  金泰亨吓了一跳,站起来却什么都看不到。

  

  “哥,快坐下…”

  

  “你也看见了?”

  

  “嗯…”田柾国放在桌子下的手握成拳,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那后面有一小片阴影,正按照某种节奏在不停跳动。

  

  田柾国眯了眯眼睛又补充了一句:

  

  “还不止一个。”

  

  



评论(23)
热度(4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