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Lunna

一文一世界

《YNWA》(一)

现实文第五版,时间线及视频详见置顶微博。


----------------



  2013年,论坛区一则关于防弹少年团的搞笑帖:

  

  【Q:爸爸以前是做什么的呢?】

  

  【Jin:嗯,我那会儿是防弹少年团的来着。】

  

  【一楼:KKKKK】

  

  【二楼:kkkkkkkkkkk】

  

  【十楼:然后儿子问,防弹少年团是什么?kkkkkkk】

  

  ..........

  

  2018年某天,原帖又被顶了上来。

  

  【六千一百楼:呀,防弹少年团现在已经是传说了啊…】

  

  【第零章】

  

  年底忽然收到了MCD的邀请,说希望他们去录制对出道舞台的Reaction,还特意强调只要坐着看就好,没有任何要求,一点都不累的那种。七人一合计也觉得挺有意思,于是欣然前往。

  

  到了场地心里还莫名有点小小的紧张,听着主持人帅气的开场介绍不由地感慨,那时候公司的经纪人们真的不容易也好厉害,明明是一群小公司出来的新人,居然得到了5分钟的表演时间。

  

  来了!嗬!看这整齐的有力舞步,看这奶凶奶凶的杀气!

  

  “喔!玧其哥的特写!”金南俊笑倒在桌子上震得镜头一晃,后面闵玧其表情不变略带骄傲地强调说:“看到了我的腹肌了嘛!那时候我都有腹肌的呀!”

  

  “是是,不过珍哥你这背心是什么情况哈哈…”

  

  金硕珍表情平静地看着自己的出道造型吐槽:“就是说啊,那时为啥给我穿了背心嘛,不好看啊。”

  

  “还行还行哈哈哈哈,呀,不过那时候看上去真的超像小孩子。”

  

  “哪里是像,本来就是小孩子,都是高中生啊。”

  

  《We are Bulletproof Pt.2》的舞蹈激烈又震撼,现在再看依然能想起来郑号锡膝盖上擦出的血痕,朴智旻一次又一次的空翻,田柾国总担心勾不住帽子,表演前还紧张得指尖发颤。

  

  “哇!这个过场动画真的太羞耻了呃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太中二了这啥呀哈哈哈哈…”

  

  “MCD为何这么对我们,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田柾国:“哇,我那时候好僵硬啊…”

  

  闵玧其:“那时候大家肩膀都这样的,使着劲呢。”

  

  金南俊:“哎呀,那时候脸真的好小…”

  

  郑号锡:“我记得珍哥哭了哈哈哈哈,因为裤子掉了。”

  

  田柾国立即补刀说:“对对对珍哥因为裤子掉了还哭了!”

  

  金硕珍(怒):“我已经把这段记忆删除了,就不要再说了哇!”

  

  郑号锡:“哈哈哈好好好……”

  

  金硕珍(平静):“号锡你口罩不沉吗?”

  

  郑号锡(无奈):“诶,比起沉…我当时更直观的感受是呼吸困难,所以为啥要我带个口罩嘛?不懂啊!!”

  

  金南俊:“哎嘿,现在看来我们新人时期也非常有冲击力呀!诶?啊!我拍子快了啊,南俊呦,咋那时候也能快呢…”

  

  又过了几秒,正值朴智旻看到自己的高音动作笑喷害羞之时,田柾国也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始吐槽自己。他右手举在额头上,机器人一般不停比划着说:“为啥我的手势做来做去的就这个?为啥?”

  

  众哥哥回头一起吐槽他说:“那时候你每天就这个,还有这个,就这俩,田柾国专属,一天不做浑身难受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看着好傻啊…”

  

  “没事没事,大家都傻。”

  

  “那时候柾国胸口上还写着YOLO呢。”

  

  田柾国看着屏幕里用力摆造型的自己叹口气笑道:“哎,看我那时候浑身用劲的小样,给我放松点啊小子!”

  

  金硕珍:“那时候还总有人拿我们开玩笑,现在再回去看那些帖子,都已经在说我们成为传奇的事了。”

  

  闵玧其:“如果让我对以前的我说句话,那我会说,虽然之后可能会很辛苦,但再等那么一会会儿的话…”

  

  田柾国:“就会成为worldwide的!”

  

  闵玧其:“对,还会拿到B榜一位,还会去UN。”

  

  田柾国:“不过他们要是听到那些话可不得了哈哈。”

  

  闵玧其:“哈,应该会说别扯淡了,净瞎说,说的是人话吗?”

  

  金硕珍:“对啊,我们当时怎么可能想到有一天会像现在这样…”

  

  金南俊看着屏幕里定格的七位少年,傻笑着用那种欣慰的语气说:“你们幸福吗?只要觉得幸福就好了。”

  

  他说罢又看了看周围的成员,“现在也是,你们健健康康的就够了。”

  

  这喜忧参半的2018年终于快要过完,马上就是年末晚会,到时候大家会一起在舞台上倒数跨年。录制结束后金泰亨不愿意走路非要田柾国背着,哥哥们路过一人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闵玧其更是直接吐槽说:“过分了啊,我也累,都没人背我。”

  

  “嘿。”金泰亨闭着眼睛笑道:“那哥下次我背你,我背你上领奖台怎么样?”

  

  朴智旻举着手机在两人面前一晃说:“录音了啊,你不背我就放出去哈哈哈哈…”

  

  “咿,过分啊你!柾国,踹他!”

  

  田柾国在金泰亨大腿上捏了两下无奈道:“哎呀,哥你乖一点嘛,再乱动我不背你了哈。”

  

  “那可不行。”金泰亨搂紧他,低下头不安分地往他衣服里面吹气,还在他耳边小声调侃说:“啊怎么办,我好想咬你脖子。”

  

  田柾国眼睛笑成半弯的月亮摸着他的手说:“啊,那怎么办,大家都在呢,不给你咬你会哭吗?”

  

  “呀,你能不能不要再提那个梗了?”金泰亨跳下来锤了他好几拳。田柾国哎呀几声安慰道:“我就是觉得好玩嘛,你居然能哭那么久哈哈哈…”

  

  “田柾国你再笑?”

  

  “不笑了,我不笑了。”田柾国从后面抱住他轻声说:“哥,马上2019年了耶。”

  

  “对喔,时间过得好快。”

  

  “内,我都喜欢你七年了。”

  

  金泰亨脸上笑着嘴上却不忘吐槽他:“是吗?有七年吗?合着你见我第一面就喜欢我了呗?”

  

  “杠精!”

  

  “嘿。”金泰亨抬手摸摸他的脸笑道:“不过,我确实见到你第一面就好喜欢你。”

  

  “喂!你们两个,快过来啊,不等你们了喔!”

  

  金泰亨举手应了一句,轻声把后面的话说完:“然后就一直喜欢了七年。”

  

  我的花样年华,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间,幸好有你、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第一章】论岘洞三层,梦开始的地方

  

  【Chapter 1】

  

  还在大邱的时候就有人问过金泰亨,你的梦想是啥呢?

  

  如此高大上的问题让金泰亨咬着铅笔头好一通想,最终得出了极其无厘头的答案:就在奶奶身边,当个农民种种地,陪顺心玩玩再养点山羊什么的,简直美滋滋。

  

  问者听完鄙视他:“那你可真没追求。”

  

  但这个问题终究是对金泰亨产生了影响,导致他上学时经常撑着额头看着窗外飞过的麻雀思考人生。可说到底梦想这种东西太远,飘渺的让人生畏,不过,若是说追求,那他还是有点的。

  

  比如看到偶像哥哥们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样子,金泰亨心里也曾有那么点向往,可电视关上后回到房间面对的永远是做不完的练习题,他把自己的名字和“偶像”两个字写在一起,怎么看都觉得不切实际。

  

  金泰亨小的时候写作文也写过想当歌手,父母也送他去学了萨克斯风,现在萨克斯风倒是吹的还行,可是听说吹萨克斯风脸会变大,而且嘴巴疼,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所以偶像什么的还是....

  

  “金泰亨,你又发什么呆?”

  

  “啊,对不起!”金泰亨一脸惶恐地站起来,都忘记了现在还是在上课呢。

  

  “我知道马上就要放假了,但是你们也得坚持把课上完呀。”老师有点生气,闭口不提让他坐下的事,于是金泰亨就这么站着,一直站到了下课。

  

  终于,铃声响了,金泰亨眼看着老师出了教室才敢坐下来揉揉膝盖,同桌一脸同情地拍了他两下,很随意地问道:“哎,你假期准备去干什么?”

  

  “啊?我吗?我就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等着开学呗。”

  

  “那多没意思,要我说,咱们一起去首尔吧!”

  

  “嗯?去首尔干啥?”

  

  “没准可以有当练习生的机会呀,你看最近这么多选秀。”

  

  “可是当练习生的话.....”金泰亨说着才发现自己好像在很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于是赶紧改口道:“哎呀,我还是不去了吧,听上去好麻烦的样子,而且我这样的不可能做偶像啦。”

  

  “呀,泰亨啊,你看咱俩同桌这么久,我第一次邀请你一起出去玩你就这么无情地拒绝了我,心好痛,啊痛得要死掉了..”同桌装模作样地捂住心脏,夸张地倒在课桌上。

  

  “你这样的不当喜剧演员真是屈才喔。”金泰亨见状妥协道:“哎,好吧好吧,你去参加什么选秀,我就当是去首尔玩,所以你请客哈?”

  

  “小事情!我今天晚上就请你喝奶茶!”

  

  “……你走开。”

  

  那时金泰亨并不知道,这个看似随意的决定却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

  

  对娱乐圈感兴趣的人可真多。来到首尔的那天金泰亨和他同桌一起围观选秀的舞台,感慨着现在的少年们真是多才多艺,顺便自我怀疑,像自己这样的还是别去瞎得瑟丢人现眼了吧…

  

  只是圈内星探往往都有一双雪亮的眼睛。那漂亮的大姐姐盯了金泰亨几分钟,然后拿着麦克走过来微笑着对他说:“这位小朋友,我看你骨骼清奇,一定很适合做歌手,要不你来唱一首试试呗?”

  

  哈?金泰亨一脸懵逼地接过了话筒,愣了10秒左右闭上眼睛就开始唱,心道反正又不花钱,唱就唱吧。

  

  他没啥心里压力也不紧张,唱歌就是纯粹的唱,情感到位相当投入,投入到后来有人问他当时唱了什么,金泰亨就如失忆一般一点都想不起来。

  

  回去的路上他同桌早就换成了崇拜脸,“没想到你的声音那么好听,深藏不露!深藏不露啊我们泰亨!”

  

  “真的..好听吗?”

  

  金泰亨摸着脑袋自我怀疑,他一向没什么自信,得到任何人的表扬时第一反应总是像这样小心翼翼地反问。

  

  “哎,我现在只想说,泰亨啊,苟富贵,勿相忘!”

  

  “滚吧你哈哈哈哈…”

  

  那天金泰亨只把这句当成笑话,所以后来接到邀请他去做练习生的电话时,他完全难以形容心中的震惊。他拿着手机张着嘴,很久很久一句话都没说出来,直到对方反复问了两遍他才赶紧回答说:“啊!好的!谢谢啊!”

  

  挂了电话后金泰亨赶紧给他同桌发短信,可这个撺掇他去参加选秀的朋友居然并没有通过,金泰亨长舒一口气倒在床上,笑了一下,举起手张开五指看着天花板小声说:“人生啊…”

  

  金泰亨承认他有点不知所措,要知道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所谓天赋。他起身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茫然的表情,笑起来嘴巴会变成四方形,比一比剪刀手看上去好像也挺可爱,但是穿着校服混到学生里也没办法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样普通的自己真的可以成为偶像吗?

  

  当天晚上他有点犹豫地向爸爸提起了可以做练习生的事,金父先是愣了一下,短暂的沉默后对金泰亨说:“泰亨啊,按照你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就好了,但是练习生会非常辛苦,你要想好。”

  

  金泰亨咬着筷子,大眼睛转来转去的,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忽然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喊道:“我决定了!要出道做歌手!”

  

  金父被他吓了一跳,但也只是笑了笑,表示先吃饭先吃饭,细节问题一会再谈。说起来练习生也不是开玩笑的事情,决心是下了,但是看看邀请他的公司,BIGHIT,嗯?这啥,这咋没听说过呢?

  

  金泰亨也害怕自己被人坑了,所以在答复对方之前认认真真查了一番资料。喔,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公司,也没什么特别出名的团,啧,这公司行不行啊…

  

  看着看着忽然刷到公司的宣传音源《八道江山》,诶?自作词自作曲自己唱的哥哥们啊,哇,还是用方言唱的呢,这么有创意吗?这个有点帅啊!

  

  金泰亨把《八道江山》反复听了许多遍,默默记下了那几个名字,金南俊(Rap monster),闵玧其,郑号锡。他摊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突然就觉得这个不知名的公司充满潜力、未来可期,如果某一天能和这么厉害的哥哥们一起出道的话…他突然就变得特别特别期待了。

  

  转眼深秋,出发前家人都围在他身边一个接一个地叮嘱,妈妈还特意给他买了North Face的大红羽绒服。金泰亨隐约觉得这颜色有点诡异,但是妈妈语重心长的地跟他说:“红色的好,显眼。首尔那边肯定遍地都是人才,抓住机会一定要好好表现自己,否则容易被无视。”

  

  于是金泰亨穿着无比显眼的大红色羽绒服来到了BIGHIT,还没进公司就受到了无数注目礼。金泰亨想着妈妈说的果然没错,于是扬起下巴希望自己看上去能更精神一点,深吸一口气推门进去。

  

  “您…您好,我叫金泰亨…”

  

  “喔,金泰亨是吗?”前台姐姐输入他的名字看了一眼资料说:“暂时给你安排在防弹少年团的宿舍了,哎,你们谁顺路,带他一起回去吧?”

  

  沙发上两个人对视一眼,一个冷笑一声没说话,另一个抓着头发站起来不太情愿地说:“行,你跟我走吧。”

  

  “啊,这果然是个看脸时代呦…”

  

  金泰亨隐约听到有人在这么说,他抿了抿嘴唇也没有多问什么,埋头跟在那个哥哥后面,走出好远才小心翼翼地问道:“哥哥…您,您也是练习生吗?”

  

  “你以为呢?”

  

  “喔…那…那我们以后会住在一起吗?”

  

  “我可没有你这狗屎运,来了就能和PD最看重的人分到一个宿舍。”

  

  金泰亨呼出一口气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PD最看重的人是谁啊?他也不知道。他想了很久,忽然从包里翻出一小盒零食塞给那个练习生,接着扬起大大的笑脸说:“哎,这是我们大邱那边的特产,您尝尝呀,真的超好吃!”

  

  那练习生似乎没想到金泰亨是这个反应,毕竟自己语气不善,也不知道这人是真傻还是擅长变脸,但所谓伸手不打笑面人,于是他轻轻咳嗽一声,还是收敛了语气说:“你这方言趁早改改吧,否则容易被人嘲笑的。”

  

  “哎!我会努力的,谢谢您!”金泰亨赶紧鞠躬,一步不敢落下地跟在他后面。

  

  “快到了,前面上楼就是你们的宿舍,里面住的可都是大佬。”那练习生的语气透露着些许羡慕,他带着金泰亨上楼,轻轻敲了敲门,“南俊哥,您在吗?你们宿舍有新人来了。”

  

  喊话之后又等了很久,房间里面传来一阵挪腾箱子的声音,一个穿着短裤带着奇特眼镜的人打开了房门。他似乎刚睡醒,头发也乱的很,看到金泰亨的衣服也是一愣,皱着眉反应了半天才说:“喔…喔!新人啊,那快进来吧。”

  

  “南俊哥!可是我送他过来的,下次有聚餐的话能不能也叫上我啊哈哈…”

  

  “哈,好的,辛苦了,谢谢你!”金南俊笑出浅浅的梨涡把金泰亨接进宿舍。金泰亨鞠躬说了句您好,脑袋里一瞬间觉得南俊这个名字好像有点耳熟,但是一下没想起来,加之对新环境又特别好奇,于是就自顾自地开始参观宿舍。

  

  其实也没啥好参观的,基本一眼就看遍了。好小啊,可这么小的房间似乎又住了很多人的样子,嘶,感觉好像会有点难受。

  

  金泰亨想着就溜达到了卧室门口,碰巧另一个人迷迷瞪瞪地从里面出来,还被金泰亨的大红衣服晃了一下,他揉揉眼睛看到是生面孔,于是打招呼说:“你好…”

  

  “您好!”

  

  嗬,这鞠躬姿势还蛮标准的。郑号锡抓抓头发问金南俊:“拉蒙,这是谁啊?”

  

  “喔,新来的…他…”

  

  “拉蒙?”不料金泰亨突然转头冲到金南俊面前激动道:“您是Rap monster?金南俊?”

  

  “啊…对、对啊。”

  

  “啊!您好您好您好!我叫金泰亨!《八道江山》,我我我过来之前听过您唱的《八道江山》,太棒了真的,真的太棒了!”

  

  金泰亨情绪激动之下说话有些颠三倒四,还带着点方言。金南俊扶扶眼镜听得一愣一愣的,旁边郑号锡噗的一声笑出来,打了个哈欠说:“这孩子也是大邱来的吧?你好啊,我是郑号锡。”

  

  “!!”金泰亨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差点晕过去,这真人和照片差距有点大实在没认出来,而且在金泰亨的想象中帅气的哥哥应该是带着贝雷帽和项链,超级有范的一边听音乐一边作曲的那种。

  

  这下可好,偶像形象瞬间破灭,不过金泰亨心态调整得贼快,他觉得就凭郑号锡走的这两步路就能感觉出这哥哥跳舞超厉害,于是上前一步握住郑号锡的手说:“哥啊!我是你们的超级粉丝!!”

  

  “哈哈哈哈哈,是吗?谢谢啊。”郑号锡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转头跟金南俊说:“这孩子还挺可爱的啊。”

  

  金南俊像个家长一样笑了笑说:“是啊,不过泰亨睡哪呢?喔,要不就住柾国那小屋吧,柾国那个床应该还能加一层。”

  

  “行,那我带他过去…”

  

  郑号锡话没说完寝室的门忽然开了,一个全身黑衣戴着口罩和绒线帽的人带着一股寒气走进来,气场太强,导致金泰亨连打招呼都忘了,脑子里想的只有这哥哥太时尚了吧,好会穿搭!

  

  “哥,咋回来了?”

  

  “嗯,拿东西。”闵玧其扬了扬手上的笔记本转身又出了门,从头到尾看都没看过金泰亨一眼。

  

  “哈,你不用怕他,玧其哥就这样,有点外冷内热,其实人很好的。”郑号锡笑着把金泰亨往最角落的一个隔板间里带,“哎,我晚上找人帮你再搭一层上去,你就先睡这吧,柾国今天不一定回来。”

  

  “什么?玧其哥?他是那个玧其哥吗?”

  

  “是的呀。”金南俊靠在门板上笑道:“和你一样从大邱过来的玧其哥,你收拾收拾东西一会再跟我去趟公司吧,尽快确认课程,尽快跟上练习进度。”

  

  “哎!好的!”金泰亨把箱子扔到一边攥着拳头说:“南俊哥,我,我这是跟你们在一个团里面吗?”

  

  “哈?哈,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大家都是练习生还没什么团的概念呢,而且也没有消息说谁会出道,人员变动是常有的事,我也不知道明天自己会怎么样。”金南俊说罢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不过我觉得,努力是肯定不会辜负我们的。”

  

  那时候,金泰亨忽然从心底产生了一种强烈崇拜感,如此成熟又如此温柔的哥哥,像是诗人又像是领袖,这才是偶像该有的样子啊!

  

  年少的金泰亨看着金南俊的背影咬着嘴唇暗暗下决心,要努力!以后也要变成南俊哥这样的人!

  

  说是收拾行李,其实也没带什么来。金泰亨听说跟他同屋的是个只有14岁的小孩,又发现了床上放着的游戏机,顿时心里一喜。这款跟自己的那个很像啊,哈,果然还是个小孩子。金泰亨忽然就对这个忙内更加感兴趣。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他,想着还挺期待的。

  

  不过更期待的还是去参观公司,金泰亨一向自来熟,在哪里都会有很多朋友,那种四次元搞怪的性格总能把人逗得捧腹大笑,才来公司一个下午就认识不少人,这会儿正跟一群练习生哥哥混在一起打探情报。

  

  这时忽然有人跟他说:“哎,看那边,咱公司的神颜大哥来了,快去,快去表现一下,给大哥留个深刻的初印象!”

  

  金泰亨也不知道大哥是谁,但是转身看到那一身深灰色大衣,侧颜宛如雕像一般的哥哥心下震惊。

  

  天,这也太帅了,这怎么帅的好像个外星人一样?再加上众人一起哄,金泰亨当即冲过去扭动起来。金硕珍原本在一群熟悉的孩子中看到了生面孔还有点好奇,不成想这位“大红”朋友居然像打了鸡血一样直奔过来。

  

  金硕珍当即后退两步捏住自己的领子警惕道:“你、你要干…干什么?”

  

  “哥!我叫金泰亨!我给你跳个舞吧?”

  

  “???”金硕珍内心一百个黑人问号,余光看到后面那一群练习生都笑得前仰后合的,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为了维持一贯的形象也没有多问,就清了清嗓子面无表情地说:“哦,那你就在那前面跳吧。”

  

  金泰亨冲过来之后才发现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尴尬,但是事已至此也不能怂啊,于是破罐子破摔以目前能有的水平全力跳舞,边跳着还唱了首歌。

  

  身后练习生哥哥们再次笑了个人仰马翻,这新来的虽然基础不太好,但艺能感十足笑点满满,别人说啥他都信也太可爱了点吧哈哈哈哈……

  

  金硕珍唇角抽搐着心道这家伙到底想干嘛啊?他强忍着笑场的冲动看完,咳嗽一声说:“那什么,挺好的,继续努力吧,我还有事我走了啊。”

  

  他说完绕过金泰亨快速离开现场,金泰亨摸着头发回到练习生哥哥那边问他们:“我,我,我表现的还行吧?”

  

  “还行还行挺好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一听还挺满意,于是双手插着腰感慨道:“哎呀,咱大哥长得可真帅啊,不过好像有点高冷喔…”

  

  “哈哈,毕竟人家是神仙颜值嘛,咱大哥是演员部的,跟你们歌手部还不一样呢。”

  

  “喔,这样啊…话说咱们大哥叫什么啊?”

  

  “金硕珍啊。”

  

  金泰亨点点头也默默记住了这个名字,心想下次再见到大哥时就不要唱歌了,应该展示一下自己的演技。

  

  “泰亨儿!”

  

  金泰亨转头看到是郑号锡,正站在公司门口向他挥手。金泰亨赶紧应了一声跑过去打招呼,“号锡哥!”

  

  “哎,我这边没事了,你确认完课程了吗?要不要一起回去?”

  

  “好啊好啊!”金泰亨和其他练习生哥哥道了别,跟在郑号锡身后一起走。郑号锡看着讨论组里面的消息掰着手指说:“2…3…6,啊,今天晚上有6个人在呢,走,咱买点盒饭一起带回去。”

  

  他们买的都是比较平价普通的饭菜,金泰亨看着精打细算搭配菜式的郑号锡好奇道:“哥,咱们宿舍一共6个人吗?”

  

  “哪能啊,老多人了哈哈…”郑号锡付了钱笑道:“最近才走了几个,之前屋里睡不下还有睡到走廊去的呐哈哈…”

  

  “哇…”

  

  “怎么了?有种幻想破灭的感觉是吗?”郑号锡靠在柜台上继续道:“哈,我刚来那时候本来也是对宿舍生活充满了幻想,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刚进屋,衣服都没换呢,就看到了只穿着内裤的玧其哥从房间里出来,吓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是…是吗?玧其哥啊…”金泰亨拎过盒饭,脑补只穿着内裤的玧其哥会是个什么样子。

  

  “练习生很辛苦的。”郑号锡眯起眼睛看了看夕阳感慨道:“真的,特别辛苦,可能和你想象中差很多,每天…哎,算了,不过既然都来了,要加油。”

  

  “哎!我会的!”

  



评论(13)
热度(121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Lunna | Powered by LOFTER